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袍下深藏不露…正妹牙醫師火辣上圍 網友暴動:想看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1:46
日本一名正妹牙醫師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G)
日本一名正妹牙醫師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G)

不少人害怕看牙醫,常常會內心產生陰影,但如果幫你看診的是一位美女,你是否還會害怕呢?最近日本網友間討論一名正妹牙醫,臉蛋不但清秀可愛,更有著深藏不露的傲人身材,尤其她穿著一件胸口「大挖空」美照,更是讓網友們暴動了,紛紛直呼「我想去看牙醫了!」

這名正妹牙醫師平日也愛分享美食照。(圖/翻攝自IG)

 
這名日本正妹牙醫,最近也在台灣PTT的表特版引發討論,發文者以「牙科醫師」為題發文,並且分享了這名正妹牙醫的好幾張照片。有網友肉搜出她的名字,名叫土黑櫻花(土黒さくら),日前在東京的「新赤坂齒科」就職,並且找的她的個人IG,裡面確實也有她在診所內工作的照片,應該是本人無誤。

從這名土黑牙醫師的IG照片看到,裡面有她向病患細心解說牙齒狀況的工作照,也有和診所醫護同仁的合照,不難看出她在工作上的專業和好人緣。除了工作照之外,土黑牙醫師也分享許多生活中的照片,特別熱愛美食的她,不時分享美食照在IG上。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土黑牙醫師的白袍底下,其實有著深藏不露的傲人好身材。尤其她豐滿的上圍,都可以看見她深邃的事業線,彷彿是從「男友視角」的角度所拍下,讓人看了可是心癢癢。

 
網友發現這名正妹牙醫師深藏不露,擁有傲人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

網友們看照片之後,紛紛留言戲稱「還以為是暗黑劇照」、「真的是童顏巨乳」;還有人笑稱「我牙齒痛了,要趕快找土黑醫師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師#美女#牙科醫師#工作照#男友視角#童顏巨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91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