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龍紋身的女孩 結果共4筆

  • 最強女駭客換人當! 《蜘蛛網》莎蘭德由英國女星主演

    不論好萊塢或是亞洲地區的電影市場,這一年來出現不少考驗觀眾腦力的懸疑電影,而且電影裡的角色人選都有突破性演出!像是韓國電影《七罪追緝令》,朱智勛飾演殺人犯;號稱是《龍紋身的女孩》續集的《蜘蛛網中的女孩》,則是找來新的女主角,演出經典角色莉絲莎蘭德。
    2018/11/10 11:28
  • 《沉默的羔羊》後 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演出

    偏遠林業小鎮中一名遭受侵犯的女子四處尋求保護,居民雖然皆知兇手身份,但因害怕遭到報復,選擇視若無睹,更對女子的求救避之唯恐不及,唯一願意伸出援手的只有一位伐木工,他們向惡勢力反擊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兇險的阻撓,不但要鬥智更需鬥狠…。
    2016/03/17 23:42
  • FOCUS/龍紋女真人版 超級女駭客成網安專家

    電影《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喜歡追求刺激是名超級駭客,在現實世界裡幾乎是同樣的遭遇,卻是一名女駭客真實人生的寫照,一名叫蘿絲的美國女駭客和女主角一樣,因為遭到性侵而有段悲慘的童年,長大後當上駭客,不過她不做非法的事情而是專抓網路漏洞,被全球各大公司包括「那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找來把關網路安全,更巧的是這名女駭客在《龍紋身的女孩》,小說還有電影出版前背後就有一條龍的刺青。
    2015/12/09 21:05
  • T人物 / 【年過30 上昇雙子的獅子座】許瑋甯:面對精神崩裂 只能略過

    踏入演藝圈十多年,許瑋甯近半年來的表現應該是人生最重要的關鍵點,她從《16個夏天》裡暗戀好友多年的中性女孩、《相愛的七種設計》裡八面玲瓏的美麗上班族,到《麻醉風暴》裡外型叛逆的精神科醫生,30歲的許瑋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打破高貴矜持公主的形象,也讓觀眾們看到在美麗臉孔底下善變靈巧的真實靈魂
    2015/04/2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