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黨員 結果共2,001筆

  • 挺邱臣遠提告!他怒噴MeToo「女權自助餐」:我X你的

    從日前政壇爆性騷案,「#MeToo」風潮開始延燒各界,災情慘重。一名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指控,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摸手盯腿,以及賴香伶漠視辦公室內性騷。對此,邱回應不認識該女,而且已經提告,賴則強調,辦公室內有申訴機制,並稱該女子指控是來自社民黨的抹黃鬥爭。不過,民眾黨員黃國晏就發文感嘆,近期和女性說話要小心,否則容易被告性騷,他還怒罵:「我X你的假女權女拳自助餐」,遭到女性網友留言砲轟。
    2023/06/20 11:19
  • 遭賴香伶辦前員工控「摸手又盯腿」 邱臣遠凌晨緊急回應

    政壇屢爆性平爭議,「#MeToo」風潮也延燒各界。昨(17日)晚一名曾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在臉書表示,在辦公室內同事多次出言性騷,賴香伶卻從未制止;此外,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2020年時,以視線打量她的身材,甚至觸摸擺她的手。對此,邱臣遠今(18)日凌晨駁斥指控,並稱不認識該女子;賴香伶更指,該女子現為社民黨員,利用抹黃對民眾黨進行政治鬥爭。
    2023/06/18 09:12
  • 傅崐萁涉性騷添人證! 朱立倫:他是重要黨員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指控在2014年時,曾對一名董姓媒體人性騷擾,如今人證越來越多!像是當天也在場的作家李桐豪就說,自己的確有聽到傅崐萁被大聲喝斥。
    2023/06/15 13:08
  •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2023/06/09 12:32
  • 杜絕黨內性騷擾 國民黨下通牒:最重撤銷黨籍

    政壇「#ME TOO」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智庫副研究員曾柏文等人都被指控曾有性騷擾案例。國民黨今(5)日舉行記者會說明黨內性平調查機制,考紀會主委黃怡騰指出,黨員若一旦確定有性騷擾行為,黨中央就會啟動考紀會程序,若有違反黨章、法令,根據情節進行黨紀懲處,如撤銷、開除黨籍、停止黨權、申誡、警告等。
    2023/06/05 15:14
  • 性騷導演輝哥是民進黨員 蔡英文還曾出席他婚禮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遭性騷的女黨工昨在臉書揭發性騷事件,並點名這位性騷者是名叫「輝哥」的導演,有黨內人士表示,性騷者應是薛姓導演,與民進黨關係友好,且也是民進黨黨員。該名薛姓導演,除了他曾貼出2008年3月7日入黨黨證外,他的臉書也有許多民進黨要角合照照片。包括,時任黨主席蔡英文出席他的婚禮。賴清德、蘇貞昌跟他合照。蘇貞昌、李厚慶、張惇涵、王閔生等人與他合照等。
    2023/06/01 16:00
  • 拍板徵召6人 賴:年輕人未來就是台灣未來

    民進黨第二波立委徵召提名,不知是不是因為上回爭議,這次一共六個人全是民進黨籍,賴清德也重申對民進黨來說,年輕人的未來就是台灣的未來,而其中要參戰北市第三選區的林飛帆,被對手王鴻薇酸領9萬,他也反酸哪王鴻薇自己補助款領258萬,才造成相對剝奪感。
    2023/05/31 18:50
  • 不滿苗博雅傳選大安區!綠基層衝黨中央 籲提拔黨內人才

    民進黨近來陸續處理立委艱困選區提名,雖包含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都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現卻傳出民進黨中央屬意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引發各界論戰。居住在大安區的78歲創黨黨員鍾朝雄一行人今(31)日中執會前赴黨中央陳情,呼籲黨應該要提拔黨內好人才,謝佩芬是最適合人選。
    2023/05/31 13:52
  • 陳歐珀陷詐騙風暴!民進黨廉政會提警告 若有事證將嚴格處理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陷入與詐騙集團牽連風暴,雖已宣布退選,但爭議仍受到社會關注。民進黨廉政會今(24)日晚間開會討論此案,廉政會主委邱駿彥會後受訪表示,廉政會先給予陳歐珀警告處分,但是如果在吸金、詐騙的案子有被發現確切情形,廉政會還會繼續嚴格處理;針對此事,也要告訴民進黨從政黨員,不要以為事小而為之。
    2023/05/24 22:15
  • 與黑金牽連?賴清德:從政潔身自愛 正常社交活動勿扭曲

    國民黨近來頻頻攻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牽涉黑金,賴清德今(24)日在中執會向中執委對此回應並澄清指出,他從政以來都謹記珍惜所託、潔身自愛、嚴以律己,期許民進黨員守住價值;他也說,支持者對的期待會比對其他政黨更高,因此必須以身作則、風行草偃,立下最高的標準回應社會的期待。
    2023/05/24 17:01
  • 違停挨罰!車主亮民眾黨名片 嗆警「官威大」

    新北市有員警日前在路邊開違停罰單,車主急忙衝過來,質疑警方為何要開罰單,甚至找來3名黑衣人,過程中對方還亮出「民眾黨」電子名片,嗆警察「官威好大」涉嫌要施壓,對此,民眾黨表示,這名男子並非黨員或黨工,但疑似是前主委的顧問,今年2月解職之後,已經和民眾黨沒關係,卻拿以前的名片繼續用。
    2023/05/23 19:14
  • 去過詐團主嫌豪宅? 陳歐珀致歉:交友不慎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到踢爆不只服務處是詐騙集團大本營,就連保母車都在詐團名下,有資深黨員開第一槍,呼籲黨中央重新提名,避免傷害賴清德選情,甚至民進黨宜蘭縣議會也有議員發起連署,而陳歐珀則是向黨中央遞交自陳書,並鞠躬致歉,也強調是交友不慎。
    2023/05/19 19:20
  • 遭疑詐團贊助房車? 資深黨員籲陳歐珀退選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到踢爆不只服務處是詐騙集團大本營,就連保母車都在詐團名下,有資深黨員開第一槍,呼籲黨中央重新提名,避免傷害賴清德選情。
    2023/05/19 16:13
  • 搶在遭開鍘前出手!郭正亮突宣布退出民進黨 聲明曝光

    前立委郭正亮時常上節目評論民進黨,也被不少民進黨員點名要求「開除黨籍」,怎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臉書無預警貼出郭正亮退黨聲明,完整聲明曝光。
    2023/05/19 08:22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 鍾沛君控「不支持全民調」 羅智強喊冤:真的沒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鍾沛君則回應「羅副祕真的搞錯了」,並列舉,羅早在4月10日就被報導過主張納入黨員投票。對此,羅智強今(26)日喊冤,「有點無奈」,強調「我就真的沒主張黨員投票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4/26 14:15
  • 連勝文親吐「慘痛經驗」 喊話徐巧芯盡快修補黨內關係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3)日發聲,呼籲徐巧芯「盡快修補與黨內對手其基層支持者的關係」,因為以他「個人慘痛的經驗」,當初參與黨內初選,即便勝出,「但隨後而來的黨內掣肘,卻令我在大選時,腹背受敵,備感艱辛」。
    2023/04/23 18:06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困難指數10顆星!游淑慧曝「徐式芯法」這樣戰勝費鴻泰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有意參選內湖南港選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點出徐巧芯獲勝的「三大關鍵」,並稱讚,「徐式芯法,真的打出奇蹟了」。
    2023/04/23 11:53
  • 拿下國民黨初選!PTT鄉民喊「巧芯請進」 本人親回12字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有網友在初選結果出爐後,到PTT發文要「巧芯請進」,結果釣出本人現身,更引起鄉民朝聖。
    2023/04/22 22:05
  • 徐巧芯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 他揭「2勝選關鍵」:始終輾壓

    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由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歷經4個月的交鋒,今(22)日下午結果出爐,佔3成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以763票勝過費鴻泰的762票,佔7成的民調也勝出,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阻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分析,徐巧芯贏在空戰與策略調整,「這場初選證明,依靠過去選舉成功經驗就認為可以無限複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2023/04/22 20:13
  • 費芯之戰落幕!徐巧芯民調、黨員投票雙贏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局揭曉,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另外加上兩份電話民調綜合結算,徐巧芯最後以51%贏過費鴻泰的48%成功通過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出戰立委,跟民進黨許淑華正面對決。
    2023/04/22 19:47
  • 快訊/「芯費大戰」終局!擊退費鴻泰 徐巧芯出線戰松信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稍早公布初選民調作業結果,徐巧芯以51.266%贏過費鴻泰的48.73%,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選戰。
    2023/04/22 17:38
  • 「芯費大戰」黨員投票結果出爐 徐巧芯1票之差擊敗費鴻泰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黨員投票結果稍早出爐,徐巧芯以763票擊敗對手費鴻泰的762票。
    2023/04/22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