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黑點 結果共144筆

  • 衛生新觀念 穿出健康也很重要!別讓洗衣槽成為病菌來源

    最近民眾開始重視洗衣槽清潔,也知道要定期清洗。但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忘記清洗時間,日積月累,洗衣槽也愈來愈髒。當你發現衣物上出現像海苔般的小黑點,或是洗完還有異味,甚至穿上身時,皮膚過敏搔癢,這時往往洗衣槽已經嚴重的藏汙納垢。
    2017/05/31 09:00
  • 這幽浮經過認證 智利查2年沒答案

    智利海軍公布一段神祕畫面,顯示疑似幽浮現蹤,這團黑點還釋放出一團不明物質。經過2年調查後,科學家仍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麼。
    2017/01/07 23:05
  • 這是我孫女!男遊樂場硬搶女童 嚇壞母

    在遊樂場小孩差點被搶走,媽媽嚇壞了!一名媽媽說,他帶著兒女在板橋一家遊樂場玩,突然有名男子硬要拉走她的女兒,現場服務人員不幫忙,她自己報警,男子才說自己認錯孫女。被指控不聞不問的遊樂場出面澄清,也公布監視器,說當時他們都在場協調,而認錯人的男子大約70多歲,兩個女童都穿白上衣黑點點,太相似才會認錯。
    2016/10/27 12:44
  • FOCUS/從太陽表面無聲滑過 凌晨天文奇觀

    每一百年才會出現幾次的罕見天文現象水星凌日,台灣時間昨天晚上7點多正式登場,位於西半球地區的民眾只要透過望遠鏡,就能在太陽的表面看到一顆小黑點緩緩滑過,那就是水星,藉由觀測水星凌日科學家不只能更了解太陽系,還能趁機校準天文設備,就像是即將完工的「韋伯天文望遠鏡」號稱是新一代的哈伯望遠鏡,不只能看得更遠還會更清晰預計2018年才會正式啟用,但作為核心的黃金鏡面最近已經搶先曝光。
    2016/05/10 20:25
  • OREO口味?雞蛋加醋煮 剝殼驚見「黑斑」

    宜蘭一名廚師煮完雞蛋後嚇壞了,因為剝完殼後發現蛋上頭竟然一堆黑點,就像大麥町犬一樣,還以為是雞蛋有問題,專家說其實是因為當時是用鐵鍋煮蛋,再加上醋,時間又長,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016/02/23 18:44
  • 空污嚴重!「洗臉機」夯 業績成長、品項增

    空氣污染嚴重,也帶動相關清潔商品熱賣,光洗臉機這項單品銷量增3成,也帶動整體一成業績,而我們實際測試洗臉機功效,跟傳統手洗相比,使用200倍大的診療鏡觀察,就能發現手洗毛孔還殘留黑點,機器洗後皮膚相對透徹,但皮膚科醫師提醒,洗臉機能天天使用,但每次使用不要超過一分鐘,否則會導致過敏泛紅。
    2015/12/03 13:49
  • 超商「霉麵包」? 有效期限未到驚見黑點

    有民眾到超商買麵包,「有效期限」還沒到吃起來卻有酸味,內餡還有多處黑點疑似發霉,讓她很傻眼,超商回應,要再了解個案狀況,以往沒遇到類似情形,麵包師傅建議,夏天氣溫高,要避免麵包暴露在陽光下,如果擔心壞掉,能放進冷藏延長賞味期,要吃的時候噴點水放進烤箱,味道也不會有太大改變。
    2015/06/16 18:06
  • 迎接春夏 愛美女性重視毛髮打理

    迎接春夏,愛美女性除了會在肌膚特別保養,不要曬黑或曬出斑點,在身體毛髮上也會做一番打理,使用適合自己的美體刀,不要刮傷皮膚,又可以讓肌膚更加光滑,不要露出毛髮小黑點,這樣穿衣服也不會尷尬,對於愛漂亮的女生而言,很重要
    2015/04/01 17:04
  • ​塗車牌、亮紅燈先闖! 網傳避違規拍照無用

    怕違規被拍照,網路上就出現一些說法,教民眾怎麼樣避免被拍違規照,像是亮紅燈3秒內闖過去,照相機還沒啟動,就不會被拍到照片,或是把車牌上字母後面的黑點遮住,就不會被測速相機鎖定,也不會被拍照,但這些警方提醒,都只是網路謠言而已,照做還是會被開罰!只是有一個特殊案例,如果超速被拍,照片中出現2輛以上的車,因為很難確認到底是哪台車超速被拍,警方多半選擇不舉發,避免爭議
    2015/03/22 19:29
  • 【FOCUS新聞】怎麼拍都有黑點 Nikon D600大陸點名

    大陸官媒央視,有個315晚會,這是什麼?就是揭露企業在大陸行銷,涉嫌有虧消費者權益的舉證,這次點名了日本Nikon的D600單眼相機,拍出的照片老是出現黑色斑點,Nikon先說是大陸霧霾沙塵害的,現在被要求全面下架停售,去年,央視點名蘋果手機歧視大陸消費者,戰火燒兩星期,結果執行長庫克道歉,2012年,點名麥當勞,說快過期產品換包裝出售,業者立即道歉,2010年指筆電大廠HP產品瑕疵,惠普之後也道歉了事,一年一年,看大陸官媒今年怎樣出手。
    2014/03/17 20:33
  • 香蕉驚見毒蜘蛛 婦人搬家急滅蟲

    英國一名婦人到連鎖超商買了一串香蕉,回家之後她發現,香蕉上有幾個小黑點,本來以為是壓傷或發霉,結果小黑點突然跳到地毯上,才發現這些黑點,其實是全世界最毒的巴西蜘蛛,一家四口嚇得暫時跑到旅館住,請清潔公司上門大掃除3天,而賣出毒蜘蛛香蕉的超商,也趕緊道歉,並送上13萬台幣的慰問賠償金。
    2013/11/06 13:35
  • 玉腿變紅豆冰!雷射除毛出問題 腿長紅斑

    花錢做腿部雷射除毛,纖纖玉腿卻意外變成紅豆冰,台中市一名電信公司門市小姐花了1萬元做腿部雷射除毛手術,沒想到雙腿卻出現密密麻麻的鮮紅色斑點,害他出門不敢穿短裙、短褲,原本醫生告訴他2、3天後就會自動消失,但現在都過了一個星期,紅色斑點卻變成小黑點,讓她快氣炸了。
    2013/09/29 12:03
  • 噁!蕎麥麵長黑蟲 誤認芝麻吃下肚

    夏天購買米、麥類的食物可得特別當心,嘉義縣有一位民眾在連鎖賣場買了一包還有半年才到期的蕎麥麵,煮好後發現上頭有許多黑點,他誤以為是芝麻,連吃3口才發現芝麻竟然長腳了,原來不是芝麻,是蟲,超噁心,麵廠說,這應是天氣潮濕造成,到底炎熱又潮濕的天氣該怎麼保存米食及麵食呢?一起來看看。
    2013/06/25 13:36
  • 〈獨家〉蛋殼浮黑籽飄惡臭 細菌侵入成「壞蛋」

    還沒過期的雞蛋,打開卻傳來一陣惡臭,蛋殼上還有一顆顆像是百香果籽的黑點,原來是被細菌侵入造成,那在烹煮之前該怎麼分辨蛋的好壞?畜產專家說,只要透過燈光,隔著蛋殼檢查氣室,氣室越小表示越新鮮,也能藉此發現有沒有裂痕,另外,如果想讓雞蛋放久一點,可以在蛋殼塗上一層蠟,就像真空包裝,保存期限能從原本的2個禮拜延長到1個月。
    2013/05/13 19:33
  • UFO現身丹佛? 美電視台出動也拍到

    美國丹佛市,最近接連有民眾目擊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民眾拍到畫面,一個移動快速的不明黑點,居然還會噴火,由於傳聞越來越多,當地電視台出動記者去拍攝,沒想到還真的拍到了,電視台拿拍攝畫面請專家來鑑定,專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最後說「或許真的是UFO吧」。
    2012/11/15 16:36
  • 500蝙蝠聚棕櫚樹 齊竄黑點場面驚

    桃園新屋頭州村最近1個月,出現一幅奇特景象,有500隻蝙蝠全都聚集在1棵棕櫚樹上,每到晚間6點,就會像下起蝙蝠雨一樣,大舉飛出來覓食,成為當地的特殊景象,不過居民一點都不擔心,直說蝙蝠其實是福氣的象徵,應該會為村子帶來好運。
    2012/10/07 17:42
  • 錯過再等105年 金星凌日今登場

    今天是天文迷最興奮的天文奇景「金星凌日」出現的日子,也就是金星剛好運行到地球跟太陽的正中間,讓太陽上多出了一個小黑點,被天文迷戲稱是「太陽長痣」;這樣的天文奇觀錯過這一次,就得再等上105年才能看到,所以不光是台灣,全世界的天文迷都在今天動了起來,觀賞這百年難得一見的景色。
    2012/06/06 17:09
  • 錯過再等105年! 金星凌日6:11登場

    很多人一早就到天文館報到,因為難得一見的「金星凌日」在6日清晨登場,將從6點11分到12點48分左右,耗時6個多小時;金星凌日就是金星從太陽前通過,會在太陽上看到一個小黑點,天文迷戲稱像是太陽長痣了,而這次錯過得再等上105年,從小學生請假來看,到80幾歲的老先生,都對金星凌日感到非常新奇。
    2012/06/06 07:29
  • 床有蟑、窗有蟲! 「泡湯驚魂」旅館遭投訴

    9天長假,國內觀光景點到處都是人,旅遊品質也容易因此打折扣,一位民眾在網上PO文,初四帶全家到礁溪泡湯,住在一個晚上要價5000元的旅館,但被子裡卻有蟑螂蛋和小蟑螂,窗台上有蟲卵,浴巾有黑點看起來像發霉,就連要泡湯,放出來的水也都含黑色雜質和不明懸浮物,讓這位消費者受到極度驚嚇!事發後業者道歉,坦承因為生意太忙,才發生一連串疏忽,他們願意招待這位旅客全家再住一晚,作為補償。
    2012/01/28 18:19
  • 嬰兒吃「發黑」米精 專家憂會致癌

    國內知名大廠生產的嬰兒副食品「米精」,遭到消費者投訴,說裡頭有不明的小黑點,他的小寶寶吃了之後皮膚開始過敏,民代接到投訴,到市面上購買相同產品,發現也有幾罐出現不明黑點,廠商回應這是類似鍋巴的焦粒,對健康應該不會有影響;不過衛生單位不這麼認為,要求廠商必須送驗,也說食品當中有「異物」,就不符合規定,如果期限內不改善,將會罰款3到15萬元。
    2011/11/02 12:36
  • 未開封高粱酒 驚見八腳蜘蛛

    未開封的酒,喝之前也要仔細看!在嘉義有一位楊先生,今年2月在雜貨店買了玉山五八金高梁酒,原本要打開喝,開瓶前發現有一個小黑點,在酒瓶裡漂浮,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八腳蜘蛛。
    2011/09/07 11:50
  • 〈獨家〉火龍果打汁做麵條! 「色」香味俱全

    現在正是火龍果產季,苗栗一家麵店,把自家種的火龍果打成醬汁,和麵粉攪拌,做成麵條,因為用的是紅色品種的火龍果,麵條也因此變成紅色,有客人點餐後,看到紅色麵條中間帶有黑點,誤以為發霉了,但其實這些黑點都是火龍果的籽,細細品嚐,還能吃到火龍果的香味。
    2011/09/04 19:15
  • 〈獨家〉噁心!未開封杯水 驚見小強水中游

    通過ISO認證的杯水公司,品管居然出包!新北市一位民眾投訴,日前買了一箱240C.C.的杯水,員工準備喝下肚前,卻發現其中一杯,裡頭有大約0.5公分的小黑點,靠近一看,黑點很像是小蟑螂,噁心感覺油然而生,沒開封過的杯水出現蟑螂,製造商表示,可能是空杯運送過程,小強跑入,裝填水時也沒注意,願意回收杯水,負責賠償。
    2011/08/21 18:53
  • 【一步一腳印】最接近城市的農夫 醜橘子不怕見客

    還好,已經不是迎接橘子成熟的第一個冬天了,所以上百棵橘子樹,沒有一棵結出表皮光滑、閃著黃橙橙顏色的橘子,許三奇也就見怪不怪了。 橘子園主許三奇:「(客人)他就說看起來很醜啦,他不是說它坑坑洞洞,他說它看起來很醜,黑黑的,以為是壞了,不能吃,所以說造成大家的誤解。」 連日來的陰雨,已經大量滲透橘子,增加落果率,影響收成,偏偏橘子皮上,爬滿的小黑點,也快把外皮蓋滿,客人到許三奇家採果,就忍不住嫌橘子醜。
    2011/01/23 22:27
  • 【中國進行式】關鍵的13度! 就這甜度尬「黑金剛」

    海南島有兩位台商,堪稱「世界第一」的推手!一人的蓮霧產量,佔了全大陸的7成以上,而且一年364天,都能採果!另一人則是把製作椰果的技術,引進海南島,現在海南椰果的產量,稱霸全世界!請看我們的專訪。 ◎全年果樹直直長! 365天蓮霧能收 大陸最南邊的海南島,從地圖上看,像隻母雞正在孵蛋,而且是顆金雞蛋有台商在這裡,做到世界第1。 蓮霧大王台商黃益豐:「哇!13度。」 他是海南的蓮霧大王,緊盯像是望遠鏡的甜度測試器,看到的是蓮霧的決勝關鍵「甜度」,13.5度已經達到是水蜜桃的標準,跟屏東的黑金剛不相上下,這也不奇怪,因為這些海南蓮霧,就是黃益豐從屏東引進海南島的。 ◎全球最大量! 順海潮聲找到海南 TVBS記者謝向榮:「一般來說,蓮霧是在3、4月份開花,6、7月份結果。不過這個果園很不一樣,我們看到了,有新芽,事實上這邊我們看到了已經開花結果,他們在一個果園�面,能夠一氣呵成,而成功機率高達98%。也變成全世界最大的蓮霧生產基地。」 海南島從3月中到11月都算夏天,走在日正當中,不戴草帽,很容易頭昏眼花,不過,台商黃益豐卻習以為常,善加利用這個氣候「優勢」,加上努力改良,摧花,遮光等等,讓他的蓮霧樹,,一年365天,,都可以開花結果,而利用海南獨特優勢的,還有另一位台商。 TVBS記者謝向榮:「椰果被海南人稱為白色金礦,因為帶來很高的經濟價值,像這個必須要切成0.3公分這麼細小,事實上在整個海南產業,椰果可以說是在全世界已經達到一個霸主的地位,這家工廠每天大約生產10到15公噸左右,可以說是在當地是相當賺錢的。」 ◎人造皮非夢事 椰顆粒滾動科技 水池裡翻滾的是椰果半成品,工人的手,幾乎沒有停過,清洗乾淨刮除黑點雜質,經過沖洗、切丁後,再打包賣給下游廠商。 台商張明俊將製作椰果技術引進海南,雖然目前海南的椰果產業,已經登上全球之巔,但研發工作,卻沒有停歇,還有更上層樓的空間。海南椰果之父台商張明俊:「它還有很多項是醫療用途的,代替人造皮,還有做面膜。」
    2010/07/05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