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黑點 結果共142筆

  • 危害比香菸小?18歲男大生抽電子菸 肺塌陷險喪命!

    電子菸真的比較不傷身嗎?有名年僅18歲的青少年,持續抽電子菸超過1年半的時間,卻在上周與朋友打保齡球時,突然心臟劇烈疼痛,送往急診,檢查後發現,因為長期吸食電子菸,造成他的肺部多處塌陷、出現黑點與穿孔,差點喪命,幸好在緊急手術後,少年已無大礙。
    2019/08/10 11:36
  • 有黑點芒果不能吃 南市府:假消息

    芒果盛產,網傳有人吃了有黑點的芒果,身體不適送醫,台南市農業局農產行銷科長邱季芳今天表示,這是過熟芒果感染炭疽病或黑斑菌的表徵,不影響人體,這是假消息。
    2019/07/14 18:05
  • 芒果發霉!他節儉削掉黑點照吃 2天後下場超慘

    許多人認為水果果皮稍微發霉,只要切除發霉部分仍可食用,不過有民眾買了許多芒果放幾天後果皮上長出黑點,他便將發黑部分切除繼續食用,吃了兩三口發現味道有異丟掉,沒想到事隔2天卻肚子脹痛,立刻去急診治療。
    2019/07/12 22:42
  • 恐怖!婦下巴長3詭異黑點 幾天後頸部腐爛遭「吃掉」

    別輕忽小症狀!南非1名42歲的婦人上個月因牙痛就醫,下巴還出現3個「詭異黑點」,但她吃完牙醫開的抗生素後,便不再多加理會此事,未料幾天後牙齒與下顎竟劇痛,臉部還嚴重腫脹,就醫才得知自己感染了「食肉菌」,醫師擔心細菌會蔓延,最後只好選擇動手術,將下巴至脖子已被感染的地方切除。
    2019/07/08 08:27
  • 上層光鮮、底層芒果黑了! 遊客怒PO網

    台南芒果節正式開鑼,玉井市場湧入不少搶買芒果的遊客,熱鬧非凡,今年產量增加2成,但價格沒有下滑,農民一個個笑開懷!不過,就有遊客爆料,買了一整簍的芒果回去才發現,底層的芒果有黑點,有的則是爛掉了。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就提醒消費者,要選擇有「安心標章」的攤位選購才有保障。
    2019/06/22 18:57
  • 黑點消失了!台研究:「這水果」可降飛蚊症病況7成

    眼睛方面疾病已逐漸成為國人健康隱憂,醫學界也不斷找出新的治療及預防眼疾的方法,國內近期就有研究發現,飛蚊症患者每天吃100至300公克的鳳梨,3個月後平均能減少70%的飛蚊症症狀,這項研究成果已刊登在4月的《美國科學期刊》。
    2019/05/27 17:10
  • 飲料喝一半才發現超多「小黑點」 驚見16隻小強在漂浮

    美食外送服務帶給現代人不少方便,手機一按就可以在家收到餐點,但一名網友近日爆料稱,她在網路下單3杯外送咖啡,沒想到喝到一半時,發現咖啡中有異物,拿起來一看,驚見杯內有10多隻小蟑螂在那「游泳」讓她頓時噁心想吐,跟店家反映後,得到的回應卻是,因為是外賣點單,蟲子怎麼進去的不太清楚。
    2019/05/25 09:54
  • 總覺得電腦螢幕擦不乾淨 原因竟是網膜格子狀病變

    一名30歲台中蔡小姐患有中度近視,工作需要每天緊盯電腦,日前右眼常看到不明黑點,曾經一度以為是電腦螢幕沒有擦乾淨,揮也揮不去,懷疑是罹患飛蚊症而緊急就醫,檢查後確診為「視網膜格子狀病變」所致,接受光凝固雷射手術治療後,症狀趨於穩定。
    2019/05/16 11:00
  • 車停田邊10分鐘…蒼蠅大軍攻陷 黑點攢動頭皮發麻

    有民眾上班前將車停在田邊,沒想到不到10分鐘,整輛車被「蒼蠅大軍」攻陷,密集的蒼蠅飛舞畫面,讓民眾直呼「邊看邊頭皮發麻!」
    2019/05/08 18:39
  • 2歲童「眼皮多顆黑痣」隔天還變大 醫:差點斃命

    大陸一名2歲男童日前到外婆家遊玩,沒想到回家後,眼皮上多了一顆黑點,母親原以為是受傷結痂,但隔天該黑點莫名變大,宛如一顆黑豆,就醫後才知道,原來是「蜱蟲」附著在男童眼皮上吸血,醫生事後表示,還好男童母親沒有強拔,不然很可能斃命。
    2019/04/27 23:10
  • 驚!吃排骨酥麵味怪怪  一看麵條長霉斑

    買排骨酥麵竟然吃到發霉麵!民眾到台中成功火車站,附近一家連鎖米糕店買排骨酥麵,結果買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麵條上竟然佈滿小黑點,原本還以為是黑胡椒粒,結果湊近一看才發現麵條發霉了,當場嚇壞,錄影PO到網路;實際找到店家,老闆坦承有疏失,因為當天太忙碌,錯把要丟掉的發霉麵條拿來用,已經聯絡上這名客人,願意賠償。
    2019/02/20 15:03
  • 煮熟才發現…豬肉布滿驚悚「黑色斑點」她崩潰

    用餐最怕吃到不新鮮、不衛生的食物!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在好市多購買了1包豬頰肉,未料煮熟後竟發現,肉體上布滿黑色斑點,讓她瞬間嚇傻,趕緊拍下PO網尋求協助,崩潰表示「這上面的點點,有點恐怖」,而文章一出,也釣出專業網友解答,表示黑點其實是電宰時所造成的瘀血。
    2019/01/06 15:22
  • 幼童流感疫苗黑點 食藥署:針筒摩擦痕

    日前有醫護人員通報,幼童適用的0.25mL公費流感疫苗有小黑點。食藥署今天指出,經檢查發現,小黑點是玻璃針筒外的摩擦痕跡,不影響疫苗品質,剩餘1.2萬劑可繼續使用。
    2019/01/05 12:34
  • 快訊/流感疫苗有小黑點 衛生局:該批號先停用

    最新消息!流感疫苗再傳出包!高雄衛生局今天通報,由賽諾菲生產的流感疫苗,出現小黑點,衛生局通知立即停用該批號疫苗。疾管署統計,這批疫苗15.7萬劑,其中近14萬劑已經接種到幼兒身上,目前有4件不良反應,但未必和疫苗異常有關。
    2018/12/27 19:47
  • 最愛睡前滑手機? 他曝慘痛經驗「看東西都蓋著黑點」

    隨著智慧型手機日漸普及,許多低頭族長時間看手機,甚至在坐姿不良、低光源的狀態下滑手機,不僅導致近視加重,還會提早讓黃斑部病變,一名知名3C部落客雲爸就分享親身經歷,「我以為只是睡前看幾分鐘沒關係,現在我想看的所有東西都已蓋著一個黑點」,呼籲民眾改變使用3C產品的壞習慣,正視黃斑部病變。
    2018/12/10 20:58
  • 憂影響舅舅選情 納豆沉默兩天駁爆料

    藝人納豆經營的連鎖飲料店,日前被爆料珍珠有發霉黑點,引發爭議,事發至今納豆都保持沉默,昨天(24日)選舉結束,他才發文駁斥爆料,原來是因為擔心事件延燒,可能影響舅舅侯友宜的選情,因此一直遲遲沒有回應。
    2018/11/25 15:08
  • 納豆手搖飲遭爆「珍珠有黑點」 收完加盟金不管事

    藝人納豆開設的手搖飲店「良辰吉時」,今年4月才被民眾質疑用隔夜珍珠,近期又有加盟主在「爆料公社」投訴,原物料標榜使用台灣茶,卻用添加香精的越南茶混裝,且總部送來得珍珠上面還有小黑點,加盟主向總部反應不但被冷處理,還遭嗆「只有你這個加盟主有問題」,不少網友看貼文附和,飲料品管不佳且價格偏貴,不會再光顧。
    2018/11/22 09:24
  • 癲癇男罹怪病全身顫抖 日夜蹲路邊賣糖求生

    在黑暗中不時地顫抖,他只求每天能順利賣出糖果,養活自己!今年45歲的郭先生國中時因後小腦出現異常黑點,即便跑遍各大醫院都無法診斷出病因,隨著年紀的增長,郭先生說話愈來愈不清楚,有時癲癇發作,不受自己的控制,身體不斷抖動,沒想到因為一場車禍意外,讓他的手臂斷裂,左手無法正常高舉,工作多少受到影響,不過郭先生不向命運低頭,仍天天外出賣糖果,藉由微薄的收入養活自己。
    2018/09/30 20:00
  • 趾甲黑點擴散變全黑 婦人就醫竟是癌症慘截肢

    腳趾若突然出現黑點可要當心!一名50多歲女子10年前發現左腳趾有塊小黑點,當時就診時,醫師認為是撞傷引起,豈料上個月腳趾甲全部變黑,就醫檢查才發現是「惡性黑色素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只能進行截肢。醫師告誡,若發現腳趾甲有異常黑點,且逐漸擴散,需要提高警覺,以免延誤治療。
    2018/09/30 17:40
  • 保鮮盒每天洗!打開夾層卻「一片黑」 母崩潰:吃一年了

    藏汙納垢往往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紐西蘭一名母親博倫(Grace Bollen)日前為孩子買了2個塑膠製的保鮮餐盒,每天都會拿出來清洗並晾乾,但近日卻發現蓋子角落有黑點,掀開夾層後,驚見一片的黑色黴菌,讓她相當崩潰,表示「孩子已經用了一年了」。
    2018/08/27 18:28
  • 小S臉上「莫名」長出這特徵 網憂出狀況急喊:快就診!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昨天(25日)在臉書上曬出和已婚人妻安以軒一起聚餐的美照,除了2人高顏值受矚之外,照片中小S臉上有顆黑點,被網友笑稱「一直抹不去」,沒想到釣出小S本尊回應那是「莫名長出的痣」,讓眾人超驚訝。事實上,小S自今年3月曬出的照片中經常臉上都多了顆痣,有網友貼心提醒最好去皮膚科看看。
    2018/08/26 10:31
  • 噁!發霉黑點密布 女撬開地板驚見萬蟲蠕動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家中的木頭門框和地板陸續發黑,原先以為只是潮濕發霉,但近期發黑狀況卻與日俱增,甚至有好幾隻小蟲子竄出來,因此張女便請專業人員翻開地板檢查,赫然發現發黑的地方,竟藏了成千上百隻白蟻,整間屋子宛如「蟲屋」。
    2018/04/17 17:02
  • 獨家/弟涉打人進警局 這女星市議員選到底 形象照曝光

    余天大女兒余筱萍確定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有形象照的名片正式曝光,照片中余筱萍身穿白色黑點上衣,短髮露耳面帶微笑,另外一張則有老爸余天在一旁,父女倆比出加油姿勢。原本年初還在猶豫要不要參選,如果確定要選,母親李亞萍說是女兒自己的決定,考慮了一個星期,最後決心從政
    2018/01/10 10:57
  • 衛生新觀念 穿出健康也很重要!別讓洗衣槽成為病菌來源

    最近民眾開始重視洗衣槽清潔,也知道要定期清洗。但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忘記清洗時間,日積月累,洗衣槽也愈來愈髒。當你發現衣物上出現像海苔般的小黑點,或是洗完還有異味,甚至穿上身時,皮膚過敏搔癢,這時往往洗衣槽已經嚴重的藏汙納垢。
    2017/05/31 09:00
  • 這幽浮經過認證 智利查2年沒答案

    智利海軍公布一段神祕畫面,顯示疑似幽浮現蹤,這團黑點還釋放出一團不明物質。經過2年調查後,科學家仍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麼。
    2017/01/07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