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黑點 結果共142筆

  • 台中鬧區驚見「噴射鋼鐵人」 飛行畫面曝光民眾驚呼

    台中市區的天空驚見鋼鐵人?有民眾10日在網路上貼出一段影片,發現天空中出現一個小黑點在移動,沒想到仔細一看,居然是一個人身穿噴射背包裝備飛上天,緩緩在天空上遨遊,讓目擊者見狀不斷驚呼。
    2021/05/11 11:06
  • 丟蟑螂瞬間畫面曝光! 2嫌提「塑膠袋」到陳嘉昌聚餐處

    昨(3)日晚間,臥龍義警中隊在新生北路二段的鉅星匯國際宴會廳2樓,舉行中隊長的交接典禮,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有多位議員都有出席。但席間,竟然有人朝餐廳櫃檯,潑灑上千隻蟑螂,一瞬間整個地板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黑點點」,讓人看了實在難以忍受。而轄區中山分局,也高度重視本案,目前已經鎖定4男1女涉案,仍在追查身分中。
    2021/05/04 09:50
  • 連剝6顆水煮蛋全有「黑色胎記」 內行曝驚人真相

    水煮蛋因料理方式簡單且具有高營養價值,成為許多人餐桌上的佳餚之一。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將6顆水煮蛋剝開後,在每顆蛋上面都發現有黑黑的一點,讓她相當不解,於是將照片發上網詢問「這到底是甚麼?」
    2021/02/26 17:15
  • 早午餐店遭爆清潔不實 肉泡水槽、果醬發霉

    新竹市一家在當地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遭到離職員工爆料,環境差,不只咖啡機清洗不乾淨,牛奶管也出現發霉的小黑點,甚至食物部分,生鮮肉品通通泡在水槽裡,還有發霉的草莓醬。對此,店家回應是不實指控,像是咖啡機管線都有天天清洗,發霉的物品也是要扔的,反控爆料者上班期間,遲到請假狀況多。
    2021/02/09 13:48
  • 外送炒飯黑點「有腳」男險吃「螞蟻」 餐廳駁斥

    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訂炒飯,控訴打開竟然發現滿滿的螞蟻黏在飯上,申請退款後更發現,餐廳沒有店面在民宅內,擔心食安有疑慮,不過業者反駁,食材製作前和完成後都會確認沒問題,外送平台查詢該餐廳也沒有被投訴紀錄,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後,發現部分缺失,已經限期改善。
    2021/02/07 19:18
  • 17年「黑痣」竟是筆芯 女曝真相引萬人共鳴:妳不孤單

    筆芯「植入」身體17年!一名女子身體某部位的皮膚表層有個小黑點,乍看像個小黑痣,其實是小時候不小心插入的鉛筆筆芯,結果沒取出,就這樣留在身體裡17年,沒想到此PO文引出近萬人按讚討論,不少人紛紛拍下自己身上的「痕跡」分享類似經驗。
    2021/02/05 10:25
  • 妻內衣發霉狂冒「黑芝麻」 他崩潰:內褲也都是

    貼身衣物長期直接接觸肌膚,若不定期替換恐導致健康問題!一名婦人由丈夫陪伴到皮膚科就診,原本只是要治療皮膚炎,但後來其丈夫忍不住拜託醫師跟老婆勸說「發霉的衣服不要再穿了」,隨後點開手機中的相片佐證,只見內衣上像被撒了黑芝麻粒,布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黑點,看得醫師頭皮發麻。
    2021/01/30 23:07
  • 長腿怪佔據閨房 澳婦掀窗簾見「整坨獵人蛛」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走到女兒房間,掀開窗簾一看,竟發現成群約60隻的獵人蛛不明原因佔據牆角,然而當她轉頭一看,另一邊也同樣遭殃。畫面中清晰可見,密密麻麻的黑點亂竄,著實令人頭皮發麻。據了解,獵人蛛主要是吃昆蟲、壁虎等小動物維生,最後這名母親決定「網開一面」,讓牠們自己離開。
    2021/01/29 21:15
  • 女打蚊子發現「黑點」 租屋處遭藏針孔攝影機

    南投一名女子在社群網站上PO文,說在租屋處打蚊子的時候,赫然發現冷氣管線旁邊,竟然有針孔攝影鏡頭,甚至還連了行動電源,她嚇得連忙報警,考慮對裝攝影機的人,提告妨害秘密罪。
    2020/12/29 13:02
  • 長榮大學外籍生遇害 港生組織盼正視校安黑點

    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遇害,由港生組成的香港學生在台關注小組2日深夜發文,呼籲台灣政府正視校園安全黑點,並嚴懲兇手,挽回僑生、外籍生對台灣社會安全的信心。
    2020/11/03 10:41
  • 重量訓練讓視力變好? 醫:恐引發眼血管爆裂

    一名36歲男子透過運動,不僅減肥有成,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接近正常,就連視力也大幅改善,求好心切的他認為,如果加強運動,是不是對眼睛會有更大的幫助?於是開始加強重訓,不料眼底竟出現像是飛蚊症一樣的黑點,就醫才知是運動閉氣,壓力過大造成視神經、黃斑部及視網膜的血管爆破,眼底出血。
    2020/10/12 15:42
  • 靜宜商圈怪客在鞋畫黑點引恐慌 警逮捕男子送辦

    台中市林姓男子日前多次闖入靜宜商圈附近社區,以奇異筆在住戶鞋子上做記號,引發民眾恐慌,警方昨天循線帶回林男偵辦,他坦承惡作劇、好玩而犯案,訊問後今天被依法送辦。
    2020/05/19 11:39
  • 闖社區「點鞋」引女網友恐慌 怪客落網犯案原因曝光

    台中市沙鹿靜宜商圈日前爆出有名「畫鞋怪客」出沒,連2個月來闖入社區對多名租屋學生和住戶在鞋子上作黑點記號,引女性網友恐慌。警方昨(18日)已逮捕23歲已婚林姓男嫌。全案調查後依法函請台中地檢署偵辦,涉及毀損和侵入住宅罪嫌。
    2020/05/19 10:11
  • 怪客闖女宿鞋上畫「神秘記號」  她查摩斯密碼嚇:超毛

    台中沙鹿近2個月來有1名畫鞋怪客出沒,目標鎖定靜宜大學至弘光科技大學商圈的單身宿舍,特別挑白色鞋子在上面作黑點記號,更有網友解密,那排點字對照摩斯密碼竟是「HI」,讓網友直呼「超毛。」
    2020/05/17 13:29
  • 蟲蟲飛淚管「爬眼球9小時」 她眼睛狂流膿掉出黑屍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6歲女童日前被一隻黑色甲蟲攻擊,隨後飛進她的左眼淚管處開始爬行,直到凌晨因流淚醒來,眼睛突然無法張開讓她當場嚇壞,哭著向家人表示「眼睛像在灼燒」,眼角上方還出現一個超大黑點,流出黃色濃液,最後才趕緊送醫治療。
    2020/05/12 13:34
  • 曾稱「金正恩99%已死」 南韓脫北議員遭打臉

    金正恩消失將近3週再度露面,卻引發外界更多疑問,從走路姿勢、體型都被分析一遍,還發現金正恩手臂上出現一個神秘黑點,不過南韓官員認為,他根本沒有接受手術,美國白宮也認為影片是真的;而先前有脫北議員聲稱,金正恩不能走路,甚至已經死亡,現在都被要求必須道歉。
    2020/05/04 12:16
  • 噁心慎入!驚見上萬螞蟻亂竄⋯他嚇傻:該怎麼辦

    真的會密集恐懼症發作啊!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睡覺途中,意外發現整片白牆竟覆蓋了密集的小黑點,靠近一看才發現是龐大的螞蟻軍團正在大遷徙,嚇得趕緊拿起手機錄影發文求助廣大網友,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20/04/16 16:33
  • 半年前吃生豬肉!她高燒昏迷 醫見密麻黑點嚇傻:都是蟲

    外出旅遊用餐時務必當心!一名68歲老婦本身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因倦怠無力、胃口不佳持續一週,有天突然昏迷被緊急送醫診治,因發燒、肺部膿瘍發炎、血糖過高、輕微腦萎縮等症狀被收治住院。不料7天後仍陷入昏迷,直到做磁振造影檢查後才發現,她的腦部竟滿是寄生蟲。
    2020/03/31 14:41
  • 帳篷發霉滿黑點 露營客怒「這樣1帳6200」

    有民眾到苗栗大湖一處露營區,標準懶人式露營,不但有搭好的帳篷,裡面還附有床墊棉被等,還附晚餐和早餐,就像住飯店一樣,一帳四人入住,費用就要6200,但有民眾入住發現,帳篷裡嚴重發霉,床舖和棉被也嚴重潮濕,相當不舒服,訂了四帳就有三頂有問題,氣得拍下影片投訴。
    2020/03/09 13:30
  • 心臟藥「心達舒」出包! 黑點竟是「乾掉人血」

    法國藥廠去年爆出流感疫苗黑點事件,沒想到又爆出出產的心臟用藥「心達舒」,有不明黑點,調查後竟是藥廠人員的血液,引發民眾恐慌,而且這批130萬顆的藥,早在9月就賣光,食藥署雖緊急回收,就怕民眾早已吃下肚,不過,醫師也說還是有其他藥能替換,民眾不要自行停藥,建議和醫師討論是否換藥。
    2019/12/17 13:04
  • 快訊/心臟藥「心達舒」有黑點 130萬顆賣光急回收 

    法國藥廠賽諾菲,爆出心臟病用藥「心達舒」出包,被發現有褐黑點異常,經過調查,棕色物質可能是人類乾燥血液,食藥署要求批號U322緊急回收,但這批130萬顆藥,早已在9月賣光,目前緊急啟動回收作業。
    2019/12/17 09:02
  • 越洗越髒!白衫多黑點 控洗壞拖延2個月

    以為把白襯衫拿去送洗,可以洗乾淨點,結果竟是被洗髒!台北一名張先生九月份時,把衣服送洗,但發現衣服多了一個污漬,第一時間店家承認疏失,願意再洗一次,只是襯衫竟是越洗越髒,污漬比第一次還要大,要求洗衣店賠償,對方說要拿給洗衣公會鑑定,看看是否需要賠償,但店家根本沒有送去鑑定,拖拖拉拉了2個月,最後才願意賠償疏失。
    2019/12/02 20:25
  • 好多黑點!民眾新買水壺濾芯 竟見螞蟻雄兵

    有民眾到賣場,購入水壺的濾芯,打開後裡面出現好多隻螞蟻,PO文後發現很多消費者都遇到螞蟻雄兵跑進濾芯,廠商說是因為濾芯用椰子殼製成,在運送過程中擠壓,造成破裂才讓螞蟻進去,不過我們再致電給濾芯業務員,他們說椰子殼並不會有甜味,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濾心先泡水20分鐘。
    2019/11/17 13:20
  • 一切柿子驚見「密麻黑點」她崩潰 內行人急喊:別丟!

    柿子香甜又多汁,不僅能清熱去燥還能潤肺化痰,是不少民眾最愛的水果之一。不過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男友最近收到別人送的柿子,2人開心地切開準備享用,卻發現每顆柿子竟都布滿黑點,對此,她不禁質疑「這樣還能吃嗎?」結果此文一出,不少專業網友紛紛急呼「這很難吃得到!別丟啊」、「這很高級耶!」
    2019/11/14 12:26
  • 豬皮佈滿「密集黑點」 內行人揭真相:別擔心

    一名網友點外送豬皮來吃,沒想到一打開來發現,豬皮上面竟佈滿黑色斑點,讓他看完頭皮發麻,不過他很好奇,密集的黑點究竟是什麼東西,對此,有熱心網友出面解釋,表示那是可以吃的。
    2019/08/13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