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黑鷹迫降 結果共18筆

  • 聽聞黑鷹迫降 曹進平母:兒子一定會沒事

    這次在災難現場的生還者曹進平中將,不顧自己受傷,在現場指揮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花蓮老家的媽媽說,第一時間聽到黑鷹失事,就直接向孫女說,不會的我兒子一定沒事,媽媽的個性就像曹勁平一樣的堅強。國小老師也說,他從小成績優異,當時為了替曹勁平擔保進軍校,還不惜向校長起了爭執,因為他知道,曹進平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軍官。
    2020/01/03 20:27
  • 黑鷹迫降8死意外黑盒子找到了 轉送運安會判讀資料

    昨(2日)上午發生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導致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8人殉職,今早由督察長黃國明中將帶隊,率領空軍、陸軍特戰官兵、軍備局等共49員,前往失事區域進行蒐證;現場人員已於上午1040時尋獲「失事殘存飛行資料紀錄器FDR」(黑盒子),將送往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等相關單位協助進行資料判讀,以釐清肇事原因。
    2020/01/03 12:10
  • 黑鷹迫降後翻滾變形 搜救員曝5人生還關鍵

    國軍黑鷹直升機昨(2日)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導致機上8人殉職,其中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高階將領,5名傷者則後送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有現場搜救人員研判,能幸運生還的5人,除了座位在後排之外,直升機墜地現場有樹林做為緩衝,可能也正是能夠生還的重要關鍵之一。
    2020/01/03 09:04
  • 前年才剛結婚!黑鷹年輕副駕殉職 妻英國出差聞訊崩潰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昨(2日)在新北市烏來山區迫降,釀成8死5傷的意外,引社會譁然。據悉,31歲的上尉副駕駛劉鎮富擁有500多小時飛行經驗,2018年才參加空軍聯合婚禮,結婚才1年多發生憾事,令老婆相當心痛。
    2020/01/03 08:05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殞落

    黑鷹迫降造成8人罹難,其中殉職的少將洪鴻鈞,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家裡經營五金行,從國中就立志從軍,46歲晉升陸軍少將。親友得知消息非常悲痛,擔心90多歲的母親承受不住,至今還隱瞞噩耗。
    2020/01/03 00:11
  • 快訊/黑鷹迫降意外 韓國瑜取消明公開行程

    黑鷹迫降意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表聲明,原訂今天的錄影專訪及明日公開行程,都將取消。希望讓社會資源與政府團隊能全力投入救援工作與釐清事故原因。另外,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下午的行程也都全部取消。
    2020/01/02 16:06
  • 黑鷹迫降非首次 2016年以來事故頻傳

    這次在新北烏來山區傳出迫降事故的黑鷹直升機,因為造價昂貴,有著直升機界勞斯萊斯的稱號,在不少救援任務裡都扮演重要角色,但從2016年以來臺灣陸續發生黑鷹迫降或是失事的事故,安全性亮起紅燈。
    2020/01/02 15:32
  • 快訊/黑鷹迫降! 韓國瑜發文為傷者祈福

    黑鷹迫降意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文為傷者祈福,他文中提到希望國家棟樑能戰勝這次的意外,與家人團圓。另外也呼籲在事件處理過程中,請勿散播不實消息,避免造成國防部與救難人員的困擾。
    2020/01/02 14:53
  • 快訊/黑鷹迫降事件 柯文哲凝重:取消今日輔選

    國防部宣布黑鷹迫降事件死傷情況,柯文哲人在彰化輔選表情凝重,也同時宣布台灣民眾黨下午選務行程全部取消。
    2020/01/02 14:40
  • 黑鷹迫降意外 空軍救護隊14架全面停飛特檢

    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迫降在新北烏來、宜蘭交界山區,軍方人士表示,為確保黑鷹直升機的飛航安全,已下達空軍救護隊所屬的14架黑鷹停飛,並就操控、雷達、動力、結構等系統檢查,進行「天安特檢」。
    2020/01/02 14:30
  • 黑鷹直升機迫降山區 傳10人獲救3人失聯

    黑鷹迫降!陸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上午迫降在北宜交界的福山山區,目前傳出全機10人獲救,3人失聯,國防部證實,機上有準備慰勉部隊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傳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烏來消防分隊,已派兩梯次共30人上山,與宜蘭消防局人員共同進行搜救。
    2020/01/02 13:59
  • 北、基、宜搜救出動! 空軍黑鷹迫降山區

    這次迫降的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是2008年台灣向美國斥資8百多億元購買的60架中之一,去年10月才剛從陸軍轉交過來,全新每部造價約6億新台幣,有直升機界的勞斯萊斯之稱,除了這次意外迫降之外,2018年空勤總隊同型號的黑鷹直升機,也在蘭嶼後送病患時不慎墜機,造成機上6人全部罹難,運安會調查指出,當時是因為人員訓練不足,加上碰到亂流才會導致。
    2020/01/02 13:49
  • 黑鷹迫降烏來山區 蔡總統關注搜救取消選舉行程

    搭載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人的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迫降新北烏來山區。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已通知,因為高度關注國軍直升機迫降搜救進度,蔡總統今天取消競選行程,以便隨時聽取簡報。
    2020/01/02 13:16
  • 黑鷹迫降新北烏來 直升機現場待命吊掛搶救

    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在內的UH-60M黑鷹直升機,上午迫降新北烏來山區,空軍督察長黃志偉表示,已出動兩架黑鷹搜救,地面搜救小組已抵達現場,但因上空雲層較厚,空中黑鷹已待命吊掛。
    2020/01/02 12:24
  • 快訊/避被貼選舉標籤? 綠競辦因黑鷹迫降取消記者會

    因為黑鷹直升機傳出迫降意外,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似乎怕被認為總統心中只有選舉,所以剛剛宣布取消上午兩場記者會!
    2020/01/02 10:54
  • 好大聲!感覺要飛來我家! 黑鷹迫降嚇到

    25日中午11點多,黑鷹直升機突然緊急降落在台中市區,儘管降落地點不是住宅區,但附近還是有工廠、住戶,聽到直升機降落發出的巨大聲響,附近住戶趕緊跑出來查看,就怕降落不慎有個萬一,所幸機上的飛航人員決定臨時降落後,有先在空中盤旋幾圈,選定人煙稀少的工地草坪降落,才沒有對當地人、車造成重大影響。
    2016/01/25 18:24
  • 黑鷹迫降台中市區 3次測試升空飛返基地

    陸軍航特部602旅黑鷹直升機,上午從新社起飛執行換裝作業時,因為機上警示燈亮起緊急迫降台中市南屯區一處空地,人機平安。但機上包括一名美籍技術協助駕駛在內的5名機組員,迫降後立即搭車離去,迫降的黑鷹直升機由趕到的其它保修人員檢測後,3次動力測試盤旋升空,下午3點半飛返基地。
    2016/01/25 18:02
  • 快訊/不明原因警示燈亮起 黑鷹迫降台中市區

    最新消息,一架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隸屬新社602旅的黑鷹直升機,在飛行途中不明原因警示燈亮起,迫降在台中市環中路和五權西路交叉口,高鐵附近的迫降場,按照SOP迫降人機均安。
    2016/01/2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