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年才剛結婚!黑鷹年輕副駕殉職 妻英國出差聞訊崩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08:05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釀成8死5傷。圖/TVBS資料照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釀成8死5傷。圖/TVBS資料照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昨(2日)在新北市烏來山區迫降,釀成8死5傷的意外,引社會譁然。據悉,31歲的上尉副駕駛劉鎮富擁有500多小時飛行經驗,2018年才參加空軍聯合婚禮,結婚才1年多發生憾事,令老婆相當心痛。

劉鎮富家住台南,官校101年班,2018年10月才剛結婚,據悉事發時他的妻子人在英國出差,而聽聞噩耗,其母親和岳父立即搭車北上處理後事。而他的親友們,也在他臉書上留言哀悼,表達哀痛之意,願他一路好走。

 

圖/TVBS

據ETtoday報導,父親早逝的劉鎮富與母親相依為命,而2015年開始與專攻音樂的妻子交往,小倆口在2018年參加空軍聯合婚禮,當時他表示,「老婆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責任與牽手」,允諾未來希望彼此包容、相互扶持,共創美好。

據悉,劉鎮富妻子事發時正與工作的樂團在英國倫敦出差,聽到丈夫離世後非常崩潰,趕緊聯絡航空公司,爭取在第一時間返台,陪老公走最後一程。她也在臉書悲痛PO文,「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謝謝」,讓許多親友湧入留言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鎮富#副駕駛#結婚#出差#崩潰#妻子#黑鷹#黑鷹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8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