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聲!感覺要飛來我家! 黑鷹迫降嚇到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5日中午11點多,黑鷹直升機突然緊急降落在台中市區,儘管降落地點不是住宅區,但附近還是有工廠、住戶,聽到直升機降落發出的巨大聲響,附近住戶趕緊跑出來查看,就怕降落不慎有個萬一,所幸機上的飛航人員決定臨時降落後,有先在空中盤旋幾圈,選定人煙稀少的工地草坪降落,才沒有對當地人、車造成重大影響。


陸軍航特部620旅,UH60黑鷹直升機,因為飛機上警示燈亮起,緊急降落,聽到直升機降落前的巨大聲響,附近住戶連忙跑出來查看。

附近住戶:「我出來感覺它要飛來我家,當然危險,我是沒進去,因為我怕它爆炸啊。」

住家和直升機降落地點相隔不到100公尺,民眾聽到旋翼發出的聲響急得衝出家門,出門一看,飛機離地面已經很近,看到的人都擔心受到波及,其實這架黑鷹直升機就降落在台中市區內的第五單元重劃區,雖然降落地點週邊路還沒開,人車不多,但附近就是南七期豪宅區,一個角度不對,很可能造成巨大危害。

台中南屯區鎮平里里長廖秀麗:「我們重劃還沒有交地,所以還不至於說地主方面有什麼影響,交通上也沒有刻意說讓人家進來。」

以空拍機模擬當時直升機駕駛的視角,從新社602旅起飛後,要航行到清泉崗的途中決定緊急降落,在空中盤旋好幾圈後選定這處工地草坪,但仔細觀察,附近不但有好幾家工廠、零散的住宅區,還有南七期豪宅區,再加上重劃區外圍的道路,有的屬於重要幹道,像是環中路還有黎明路,車流量很大,駕駛如果降落不甚,可能造成的危害恐怕難以估計,不過黑鷹直升機突然降落市區,4個小時過去後順利返航基地,儘管停留時間不長,還是吸引當地民眾注意,有的人甚至帶上專業攝影設備,就是想要捕捉這難得一見的景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險#降落#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5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