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直升機迫降山區 傳10人獲救3人失聯


發佈時間:2020/01/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3:59

黑鷹迫降!陸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上午迫降在北宜交界的福山山區,目前傳出全機10人獲救,3人失聯,國防部證實,機上有準備慰勉部隊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傳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烏來消防分隊,已派兩梯次共30人上山,與宜蘭消防局人員共同進行搜救。

圖/TVBS

 
搜救隊員:「現在確認位置在哪裡,在這裡,在這位置,烘爐地山,座標1166。」

攤開雷達地圖,鎖定迫黑鷹戰機迫降位置。

搜救隊員:「先派出一隊,派出一隊隊伍,林務局的人和他們前進。」

 
圖/TVBS

找來熟悉地形的林務局人員加入救援,這架迫降的陸軍黑鷹直升機原定上午7點50出發,預計9點20抵達宜蘭東澳,執行春節慰勉行程,但到了8點多直升機光點消失,機上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情報參謀次長陳國華等13人。

空軍司令上將熊厚基:「現在我們已經標定位置,現在在搜救當中,(有傳出已經送到三總醫院了),我們現在還掌握不住,現在地面部隊還沒到,我希望大家一起祈福。」

圖/TVBS

國防部表示,事發後多人從飛機殘骸自行爬出,但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和情次室助次洪鴻鈞仍下落不明,國防部長嚴德發成立專案小組,分別從陸路、空陸展開救援,總統在第一時間已經接獲通知,並在府內取相簡報,指示全力搜救。

TVBS記者劉亭廷:「這個失事的地點是位於烘爐地山區,是在海拔1116公尺的位置。」

由於意外地點非常深山,搜救困難,國防部以及基隆、新北、宜蘭消防局都出動搜救,但事發當時能見度良好,意外具體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直升機#迫降#失聯#參謀總長#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3

0.1379

0.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