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黑衣人 結果共1,069筆

  • 幫派成員公祭 1黑衣人「居家隔離中」還來

    新北市板橋殯儀館,下午(3/11)聚集數百名黑衣人,三峽在地角頭「土尾王」的得力下屬公祭,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護,就在現場,發現一名正在居家隔離的對象,緊急通報衛生局,也嚇得旁邊大哥都不敢靠近。
    2022/04/11 23:28
  • 獨/瞄一眼就被盯上! 2惡煞噴辣水攻擊 路人遭搶

    北市接連爆發隨機搶奪案件,一名張姓男子昨天清晨六點多,準備到環河北路一處停車場開車出門,卻遭二名黑衣人疑似持辣椒水,和球棒攻擊,被害人拿手提包抵抗,結果其中一人趁機搶走皮包,裡頭裝有17萬元現金,以及銀行存摺簿和印章。
    2022/04/01 11:20
  • 悚!北市街頭擄人6煞埋伏圍毆 丟包逃竄

    台北市才發生萬豪酒店槍擊案,沒想到又有街頭擄人!一名男子和朋友返家途中,遭人開車包圍,先是堵住去路,接著衝出六名黑衣人,持棍棒圍毆,把人打到全身傷,強押上車,最後丟包在醫院門口,目前被害人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3/25 19:17
  • 欠五萬不還!男遭債主押走 4友砸車救人

    債務糾紛喬不攏,竟當街砸車!台北市南港街頭有民眾目擊,三輛車包圍一輛白色賓士,多名黑衣人持棍棒砸破車窗,警方追查發現,被砸的車主從事小額放款,當天為了討五萬元,強行押走債務人,對方朋友得知後,謊稱要幫忙還錢,趁債主出面取款時,砸毀他的車。
    2022/03/13 18:43
  • 大白天攔車動手!KTV起口角 尾隨持棒毆打

    宜蘭市一輛多元計程車載客,半路上竟然遭到一群黑衣人攔下,持棍棒毆打,還被噴辣椒水,駕駛以及乘客,嚇得趕緊下車逃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原來嫌犯和當時車內乘客,凌晨的時候在KTV發生口角,離開後又狹路相逢。
    2022/03/10 14:49
  • 疑成陸企業「在台辦事處」 8家公司遭搜索

    檢調懷疑台灣有8家公司以台資、外資作為掩護,實際上卻是陸資的企業,甚至成為大陸公司的在台辦事處,目標就是要挖角台灣的半導體以及電動車人才,指揮調查局大動作搜索,約談近60人;其中,聚力成前任董事長郭彥辰交保時出現突發狀況,有黑衣人幫忙護駕,甚至還試圖阻擋鏡頭,也成為這次的意外插曲。
    2022/03/10 11:49
  • 住的安心?竹聯幫內鬨 黑衣人砸店放炮 警追緝

    黑幫內鬥半夜砸店,驚動住戶!新北市林口一家公司,日前遭10多名黑衣人闖入,砸毀玻璃和店內物品,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都是竹聯幫份子,因為在桃園一間酒吧起衝突,被害人的小弟砸酒吧洩憤,引來對方不滿,才用相同手段報復。
    2022/03/06 20:33
  • 暗夜「修車」!惡煞糾眾刀棍砸 住戶驚嚇

    凌晨新北市街頭不平靜,大批黑衣人持西瓜刀、棍棒、朝路邊一輛轎車猛砸,連續巨大聲響,附近住戶都被驚醒,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幾分鐘,之後分頭開車離開,警方初步了解,疑似過年期間,車主和朋友聚餐,雙方發生口角,事後對方糾眾尋仇。
    2022/02/06 13:39
  • 吃完早餐猝逝!竹聯幫弘仁會楊哥告別式 聚滿黑衫軍

    竹聯幫弘仁會大哥楊聖合、綽號「楊哥」,今年1月初前往南投旅遊時,吃完早餐後身體突然不舒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同為弘仁會的成員們得知消息,協助楊聖合家屬處理後事,在小年夜當天,於台北市北投區附近一處空地,架設靈堂舉辦告別式。雖然當天並未舉辦公祭,但仍有供朋友們自由捻香,不少黑衣人前往現場致意,轄區警方不敢大意,也在周邊加強維安。
    2022/02/01 16:38
  • 演古惑仔!撂黑衣人砸修車廠 店員嚇傻

    欠錢沒還,反而還找來黑衣人2度撂人砸店。新竹一家修車廠去年9.10月,連續遭人砸店,甚至還在門口開槍示威,店員和鄰居都被嚇得不敢阻止,因為每次都來了將近20人,就像在演古惑仔電影,警方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三光幫成員欠6000元的修車費不還,還揪眾鬧事。
    2022/01/25 14:14
  • 因「松山之亂」倒台! 前分局長申訴恢復原職

    去年四月黑衣人砸派出所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警方被質疑疏縱人犯、和黑幫和解,時任分局長林志誠被認為處置不當,因此下台。但他不服降職,向公務人員保障培訓委員會提複審,申訴成功,四個月內將回復原本的職等。對此警政署表示,尊重保訓會的決定。
    2022/01/21 18:52
  • 吃飯沒帶錢遭「黑衣人包圍」 謝忻驚喊:帶武器跟我回去

    40歲女星謝忻自擺脫不倫風波後,成功回歸螢光幕前,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近日她在節目上分享國外旅遊經驗,曾經在俄羅斯用餐被幾十個黑衣人包圍,讓她嚇到當場狂發抖,餘悸猶存說:「當下那個人是帶著武器跟我回去的!」
    2022/01/11 12:14
  • 前女友變你老婆 醋男出獄遇情敵!街頭全武行警5小時逮11人

    一群黑衣人在新北市街頭打群架,犯案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案男子,原來是感情糾紛!嫌犯供稱,不滿坐牢時,前女友愛上別人,還嫁給對方,這回在路上,遇到前情敵,醋勁大發,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2022/01/10 14:53
  • 近千名黑衣人聚板殯!松聯幫主違停還罵三字經 女所長悍上銬

    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直播公司老闆,最近母親剛過世,今(3)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替她舉辦公祭。由於吳姓老闆過去曾是天道盟成員,和不少幫派大哥關係都不錯,因此現任天道盟主曾盈富(鐵霸)、竹聯幫大哥、以及松聯幫主彭世琦(七董),都到場致意。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場內外戒護,進場前都須確認身分、實聯制,但沒想到彭世琦(七董)才剛到場,就和警方起衝突。因為小弟把座車違停在殯儀館大門前,員警好言相勸遭辱三字經,小弟還想動手打人,通通被上銬逮捕。
    2022/01/03 15:04
  • 十黑衣人調虎離山!王力宏躲工作室「警衛1句話藏玄機」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遭妻子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18日從大陸返台住進防疫旅館S Hotel,隔離期滿後,昨(26日)晚派出10名黑衣人、使出「調虎離山」計,沒回到東區豪宅,而是轉往工作室做居家檢疫,今(27)日工作室大樓警衛透露近況,1句話藏玄機。
    2021/12/27 17:12
  • 四海幫副幫主母告別式 2千黑衣人擠殯儀館

    四海幫劉姓副幫主的母親過世,在高雄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北中南角頭紛紛到場,有2千名黑衣人聚集,可以說是疫情趨緩後,高雄聲勢最浩大的一場告別式,員警安排2百多名警力戒備,維持秩序,並用「掃臉儀器」辨識身分,意外查獲2名通緝犯。
    2021/12/14 18:15
  • 四海幫副幫主母告別式!上千黑衣人送別 警荷槍實彈戒備

    四海幫副幫主劉萬興的母親劉黃燕玉,於今年11月23日往生,享壽89歲,今(14)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四海幫、天道盟、竹聯幫各地的角頭都到場參加公祭,現場黑衣人雲集,警方大動作出動237名警力,荷槍實彈在會場周邊維護秩序,也意外查獲2名通緝犯,並帶回16名少年保護管束。
    2021/12/14 16:08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違停遭勸竟叫囂!朋友到場助陣 9黑衣人包圍員警爆推擠

    違規停車,竟然還囂張嗆警察!23日晚上11點多,警方巡邏時,發現有轎車並排違停,上前勸導後,引起車上3名男子不滿,下車理論還不斷嗆聲,接著,另外兩輛車的朋友到場助陣,一共9人把員警團團包圍,口角演變成推擠,最後通通被依法送辦。
    2021/11/25 13:29
  • 走私「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竹聯幫大哥「豆漿」潛逃大陸

    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分子偷渡印有「雙獅地球牌、一帆風順」等字樣的高濃度毒品海洛因磚入台,並將毒品藏在木材內並存放在泰山區的倉庫內,檢警追查發現,犯罪集團的幕後主指使者正是竹聯幫和堂大哥,綽號「豆漿」的林秉豐,林曾涉及教唆黑衣人毆打台北市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執行長蔡政宏,因此被判刑有期徒刑6月確定。
    2021/11/24 14:48
  • 昔涉鉅星會「潑蟑案」逃過!竹聯幫大哥因詐騙案這回慘了

    今年5月,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於中山區鉅星會宴會廳,舉辦餐敘,近700人出席,就連雙北警察局長都到場致意,殊不知才進行到一半,就遭4名黑衣人買活蟑螂,到場潑撒鬧事。檢警事後追查發現,這群人都是竹聯幫育仁會小弟,其中史姓大哥,更是屢次在雙北鬧事,去年7月就曾遭警方逮捕。今年5月史姓大哥重獲自由後,被警方查出,竟教唆小弟利用交友軟體搭訕無知民眾,進而誘騙投資虛擬貨幣,詐騙金額達上千萬。
    2021/11/23 16:08
  • 安城破功!疑黑幫尋仇濺血 24名惡煞東區KTV持刀互砍

    好友相約KTV唱車,竟遭人尋仇砍傷!凌晨5點多,台北市大安區KTV突然衝進一群黑衣人,二話不說,拿出折疊刀攻擊毆打,雙方人馬打出手,一聽到警察來了,瞬間鳥獸散,最後3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尋仇嫌犯,被同夥拋棄留在現場。
    2021/11/20 12:29
  • 替友出氣!板橋13人「棒球隊」糾眾討公道 出發前遭警逮

    又出現棒球隊,但這回還沒出發就被警方攔下!昨晚新北市板橋有13人在街頭聚集,大聲叫囂,讓路過民眾嚇得報案,警方到場後,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聲稱,因為朋友工作被欺負,找來其他人要替他討公道,員警在三輛機車置物箱內找到短球棒,就怕衍生成街頭暴力,依社維法將他們通通逮捕。
    2021/11/19 13:39
  • 分局前舞白獅挑釁!竹東三環幫大哥遭逮 詐騙據點也被破

    刑事警察局去年於蒙特內哥羅破獲詐騙機房,其中有一半以上的成員,都是台灣人。警方持續調查發現,原來集團兩名金主,和國內角頭「竹東三環幫」呂姓老大合作,由他在台灣設立詐騙訓練所,訓練年輕小弟們假檢警的詐騙話術,學成後再送往蒙特內哥羅。刑事警察局這回除了破獲這處詐騙訓練所,並逮捕呂姓老大,同時也查出,他還涉入今年9月,新竹竹東警分局長升遷時,黑衣人「舞白獅」的侮辱公署案,在地方上勢力龐大。
    2021/11/18 16:35
  • 連千毅傳「黑衣人照」恐嚇買家 二審有罪確定

    一名郭姓網友2018年向直播主連千毅購買手錶欲辦理退費,卻被連千毅用台語恐嚇「好好看一下我是誰」,甚至還發了兩張黑衣人照片恐嚇。橋頭地方法院考量連千毅每月收入5、6萬元,依恐嚇罪判連千毅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而今(17)日二審高雄高分院駁回上訴,仍判連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定讞。
    2021/11/17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