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黑衣人 結果共1,068筆

  • 前年仙人跳「蒐證好久」 出動60警逮人查扣2球棒

    警方掃黑逮人,抓到竹聯幫青堂堂主,為了竟然是兩年多前的仙人跳案!之前台北市警方獲報,有被害人遭仙人跳,逼簽下5百萬元的本票,好不容易逃出來報警,卻遲遲沒抓到人,隔年同一夥人街頭鬥毆,小弟被逮還心生不滿,埋伏在警局外擄人,把對方小弟打到骨折丟包醫院,專案小組追查好久,終於在昨天(8號)逮捕到11名嫌犯。
    2021/09/09 21:22
  • 快還錢!天母便當店老闆疑欠租 黑衣人舉布條撒冥紙討債

    台北市天母商圈一間便當店,今天(6日)正中午,門口出現四名黑衣人,高舉白布條、還撒冥紙討債,警方到場發現,原來是老闆積欠好幾個月房租,房東心生不滿,才會找人到店門口,拉布條要錢。
    2021/09/06 23:50
  • 透中午拉布條、撒冥紙討債!網歪樓:這天氣當黑衣人好熱

    今(6)日中午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上一間餐廳前面,突然有一群穿著黑衣黑褲的人到場,拉起白布條還撒冥紙抗議,而布條對著餐廳內,上頭寫著「某某某惡意拖欠房租」,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4名黑衣人全數帶回派出所。不過這4人抗議的畫面也被民眾拍下,網友歪樓表示「這個天氣當黑衣人一定很熱吧」。
    2021/09/06 14:01
  • 信義區行車糾紛!機車單車「差點撞」 當警面撂人助陣

    行車糾紛竟當街找朋友助陣互嗆!台北市信義區,有機車和腳踏車騎士直行時,都認為被對方惡意逼車,兩人下車叫囂,其中一方,還打電話叫帶球棒到場叫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一度失控,被兩邊黑衣人包圍,嚇壞當地住戶。
    2021/09/06 13:38
  • 騎得太靠近!機車、單車險擦撞 騎士揪友叫囂互嗆遭逮

    昨(5)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聚眾案件,永吉路180巷66弄和120巷口突然聚集了大批黑衣人,互相大聲叫囂爭吵,引來附近民眾注意,擔心會演變成鬥毆案件,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警方立即趕到控制場面,事後了解,原來是吳姓機車騎士和葉姓單車騎士行車時發生糾紛,互相「叫支援」,找朋友到場助勢,幸好還沒打起來警方就趕到現場,將涉案人士全數帶回。
    2021/09/06 13:03
  • 台中直播賣海鮮、牛肉賣到一半 爆黑衣人砸場

    台中有直播賣海鮮賣到一半,爆發砸店衝突,場面火爆,當事人說事前合夥人找人鬧事,對方則回應是酒後衝動起衝突。
    2021/09/05 21:08
  • 松山之亂黑衣人涉暴力討債 賭場就設派出所對面

    47歲徐姓男子等人經營線上真人直播博弈,並以言詞恐嚇、潑漆、擲雞蛋逼迫賭客還債,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賭博、恐嚇等罪起訴13人。其中2名集團成員曾涉松山警分局遭毀損公物案。
    2021/09/03 12:06
  • 為姪子賠銀子!松山之亂害四海幫金雞母遭殃 博弈業被查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前教官楊忠蒞,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十多人,衝進分局值班台嗆聲,甚至還砸毀電腦螢幕。當時因為第一時間刪除監視器影像,並且未依規定將人逮捕,甚至前分局長林志誠還找來黑衣人握手言和,引爆後續「松山之亂」。上個月19日開庭,主嫌徐權和員警達成和解,不過檢警後續追查發現,當時一度傳出他沒有幫派背景,但其實徐權是四海幫海岳堂大哥徐天力的姪子,也因為他頻頻鬧事,害的海岳堂遭警方盯上。日前徐天力遭逮捕後以100萬元交保,今(3)日台北地檢署依賭博、恐嚇等罪嫌,依法起訴。
    2021/09/03 11:42
  • 麗寶賽車場「車主撂黑衣人」打員工 警逮9人送辦

    台中麗寶賽車場上個月底發生上場參加活動的車主,因為噪音檢測問題,竟然找來其他車主毆打工作人員,事後賽車場除了報警處理也發出聲明,表示這個主辦單位接下來的活動將全部取消。
    2021/09/01 13:24
  • 噪音值「測不過揍員工」 撂10人賽車場耍狠

    台中麗寶賽車場今天(28日)早上發生暴力事件,一名59歲鄭姓車主參加俱樂部車聚,疑似因為噪音管制值檢測沒通過,撂了10幾名黑衣人衝進賽車場,毆打2名員工,把人打到頭破血流,打完人馬上落跑,2名員工送醫其中一位疑似有輕微腦震盪,還得要觀察,麗寶賽車場表示,會協助員工提告,該俱樂部以後要租場地,也會嚴加審查。
    2021/08/28 19:01
  • 四海幫前幫主告別式聚百名黑衣人 警荷槍實彈急戒備

    四海幫前幫主「趙霸子」趙經華,7月23日因為癌症引發心肺衰竭病逝,享壽75歲。今(28)日上午於北市立民權東路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雖然他已經退位已久,但在道上仍有一定地位,現場約400人到場致意,北市警局也派出約77名員警,到場蒐證警戒。
    2021/08/28 12:29
  • 東協廣場暴力打架逮14人 落網竟稱是「誤闖」

    東協廣場暴力事件,事發2周內破案,14位涉案嫌犯全數遭逮,落網時辯稱打架是「誤闖」,警方調查後發現他們有黑道幫派背景。
    2021/08/25 16:49
  • 不滿隔壁桌太大聲!8黑衣人互嗆鬥毆 亮刀襲擊

    酒吧聚會竟演變成打架衝突!台北市天母商圈一間酒吧,凌晨爆發黑衣人持刀鬥毆,兩群人在店內喝酒,其中一方聊天太大聲引起不滿,有人拿出開山刀攻擊,導致2人受傷,不過這群人很囂張,警方都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壓制,還大膽嗆聲作勢攻擊。
    2021/08/25 14:13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8千元和解 分局否認、北院證實

    徐姓男子4月間涉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徐男今天出庭時表示願賠新台幣8000元及電腦螢幕。松山警分局否認達成和解。台北地院指出,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1/08/19 17:58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犯嫌願賠8千元及螢幕換緩刑

    徐姓男子今年4月間涉嫌闖入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依毀損罪起訴。徐男今天出庭時表示,願意賠償新台幣8000元及電腦螢幕,盼獲判緩刑。
    2021/08/19 15:51
  • 「松山之亂」賠錢換民事和解!闖派出所砸電腦只需付8千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教官,因為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一夥人衝進派出所,砸電腦、嗆聲辱罵,警方驅離也不聽,事後所長還巡佐還未將事件上報,擅自刪除監視器滅證。直到基層員警PO文爆料後、事件曝光,分局長還私喬黑衣人到場「握手言和」,離譜行徑,讓「松山之亂」持續延燒,最後10名黑衣人中,僅徐權一人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9)日開庭,他向中崙所員警提出,欲以8000元賠償新的電腦螢幕,想藉此達成和解。
    2021/08/19 14:25
  • 管委會鬧雙包 東協廣場總幹事被黑衣人暴打

    台中東協廣場爆出流血衝突,總幹事開會開到一半,被一群黑衣人拳打腳踢,甚至有人砸板凳翻桌,沒想到七樓鬧事,四樓也在開會,管委會改選鬧雙包還引發暴力衝突,警方抓到主嫌等5人,剩下的持續追緝中。
    2021/08/16 14:55
  • 爸爸喝醉被打送醫!兒子糾10多名黑衣人急診外「戒護」

    今(16)日凌晨一時許,新北市汐止國泰醫院急診室門口,突然聚集的大批的黑衣人,講話聲音太吵嘈,還影響附近住戶安寧,鄰居擔心會發生衝突,緊急通報警方。事後轄區員警到場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酒後和朋友起衝突,被送到醫院救治,而林男兒子擔心爸爸安危,才會找來10多名朋友到場「戒護」,警方見無不法情事,隨即將人勸導離開。
    2021/08/16 14:18
  • 北市警地震調413人!柯搬6年條款:待久跟黑道變朋友

    台北市松山、北投分局先前陸續爆出黑衣人事件、黑道投案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搬出「6年條款」整頓,昨(12)日共調動413名員警職務,讓同仁相當不滿,對此,他今(13)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只是把過去沒執行的落實而已,不然警察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了,太熟悉地方黑道、酒店會變朋友關係。
    2021/08/13 12:25
  • 有人被圍毆!11人社區門口談判見警逃竄 5惡煞躲進超市

    凌晨12點多,新北市又發街頭圍毆案件,1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聚集在汐止一處社區前,圍毆一名男子,有住戶目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這群人一見到警察,有人開車逃逸,有人躲在附近超市內,假裝逛街,疑似是線上簽賭債務糾紛。
    2021/08/09 13:15
  • 怪怪的!三更半夜5男鬼祟逛賣場 原來圍毆打人想躲警察

    今(9)日凌晨1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討債鬥毆事件,一名28歲的翁姓男子,不滿陳姓被害人積欠24萬元未還,竟然夥同其他4名朋友,跑到陳姓男子住家社區討債,但陳男仍無力償還,竟然被翁男等人持球棒狂毆,造成身上有多處擦傷,警方獲報之後到場,發現有一群黑衣人鬼鬼祟祟的地下室賣場裡面,上前盤查,發現他們就是動手的5名犯嫌,全數帶返所偵辦。
    2021/08/09 10:13
  • 喝酒聽見敲門聲!見10煞包圍酒吧 2男逃跑遭砍傷

    新北市土城一家酒吧凌晨發生砍人案!酒吧業者和多名朋友原本在店內小酌,其中一名男子和其他人起口角,氣的摔酒杯離席,沒想到半小時後,十多名黑衣人包圍酒吧,砸店噴滅火器,有兩人想從後門悄悄離開,卻被圍堵,砍得全身傷,目前警方逮到兩名嫌犯。
    2021/08/08 13:57
  • 你的餐費呢?相約民宿聚會 竟變槍擊案

    朋友開心聚餐,結果為了餐費竟變槍擊案!宜蘭五結一處民宿,1日晚間吳姓男子和徐姓友人找來一群人相約入住,結果期間為了一名女姓友人爭風吃醋,甚至連訂餐費也能吵,徐姓男子氣得先離開,事後朋友得知想幫他出氣,竟找來黑衣人又是砍人又是開槍的,甚至還把人擄走毆打再丟包。
    2021/08/03 19:38
  • 才砸松山分局!四海幫再開賭場 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日前破獲線上賭博機房,逮到6名嫌犯,這邊同時是四海幫的據點,專門對賭客暴力討債,甚至還搜出了土製炸彈,但警方也發現,當中有兩名嫌犯,在今年4月,也參與了黑衣人砸松山分局的事件。
    2021/07/22 17:36
  • 大鬧松山分局黑衣人又犯罪遭逮 警竟搜出土製炸彈

    日前四海幫徐姓成員,因為不滿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喝酒後出言辱罵他與友人,為了討公道,10名黑衣人追進松山分局還持椅子砸毀電腦螢幕,後續引爆松山分局之亂。今年5月,徐姓成員才被檢方起訴,竟又被刑事局查出,涉嫌經營網路賭場,還恐嚇取財,警方共6名犯嫌,除了徐男外,還有一名負責討債的曹姓男子,同樣也涉及松山案件。
    2021/07/2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