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派成員公祭 1黑衣人「居家隔離中」還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1:57

新北市板橋殯儀館,下午(3/11)聚集數百名黑衣人,三峽在地王姓角頭的得力下屬公祭,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護,就在現場,發現一名正在居家隔離的對象,緊急通報衛生局,也嚇得旁邊大哥都不敢靠近。

圖/TVBS

 
下午大批黑衣人進駐板橋殯儀館,至少有4、5百人聚集幾乎快把廣場塞滿,不難發現有不少角頭出現。

原來這場公祭的對象是三峽在地王姓角頭,這個組織長期操控大台北地區,營建廢棄物的土石方人脈很廣,但就怕一次聚集太多黑衣人會有問題,警方不敢大意,出動131名警力,到場戒護實施臨檢。

果然在現場抓到這名18歲男子,被發現他居然是居家隔離的對象,曾經接觸過確診者的他早就被匡列,卻偷跑出來參加幫派公祭,警方不敢太靠近,只能讓他穿上隔離衣把人帶回去,也立刻通報衛生局。

 
圖/TVBS

而會場內也陸續發現,有4個人莫名其妙帶著折疊刀進入會場,當場被依社維法帶回裁處,另外還有11名未成年人,也通通被帶回並通報家長。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查獲居家隔離對象,除了保持距離,也立即提供防護衣。」

圖/TVBS

而當初載回隔離對象的這輛警車,警方也穿上隔離衣,在車子內外實施全面清消,只是隔離中還偷跑來這麼多人的活動,你不怕,旁邊的大哥們都很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祭#居家隔離#黑衣人#偷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5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