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黑衣人 結果共1,069筆

  • 女兒IG與人結怨!母揪10多名黑衣人 守育成高中校門「等妳下課」

    昨(2)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育成高中門口,突然聚集10多名黑衣人,不少學生、民眾路過見狀,還以為發生鬥毆糾紛,轄區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趕抵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一名媽媽日前得知女兒在Instagram上與同學發生言語衝突,媽媽護女心切,就找來10多名黑衣人一起「接女兒放學」。
    2022/11/03 11:13
  • 烏龍!遭徐巧芯影射黑道 徐國勇友人喊冤真實身份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赴內湖康樂隧道勘災時爆出闖紅燈、違停爭議,事後警方一度稱無密錄器、行車記錄器遭到議論,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和民進黨過從甚密。徐巧芯1日深夜在臉書上再秀出當天照片,指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徐巧芯質疑,「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是白道還是黑道?」但照片中的背對鏡頭的男子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明,他是電器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卻被烏龍爆料影射成黑到,他呼籲不要為選舉,把他說成黑道,這樣不公平。
    2022/11/02 12:44
  • 議員質疑與黑道餐敘?徐國勇維基簡介遭竄改「東堂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爆料,內政部長徐國勇、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愉快的夜晚都在談些什麼呢?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訂席的人是什麼背景呢?是白道還是黑道?」巧的是,徐國勇的維基百科剛好在5天前遭竄改為「綽號東堂勇」,直到今(2)日上午以前都未更正。
    2022/11/02 11:01
  • 影音/阿娘喂!廖老大飲料店遭砸 黑衣人「狠敲招牌」影片曝

        
    2022/10/21 09:00
  • 兄弟我來了!毒犯想開溜 糾眾助陣「嗆警」

    桃園警方日前攔查一輛違停轎車,車內其中1人竟打電話叫朋友前來助陣,當時共20幾名黑衣人趕到場叫囂,佔據車道,企圖阻止員警辦案,行徑囂張,警方立刻將帶頭的主嫌依法送辦,另外,從原本的違停車輛裡,裝有菸蒂的杯子中驗出k他命反應。
    2022/10/01 13:23
  • 新北地院外開嗆!男噴辣椒水波及員警臉...又進法院

    會不會太囂張,吵架給法官、檢察官看!昨天(27日)中午12點多,新北地方法院大門前,聚集大批黑衣人,他們大聲咆哮,衝突一觸即發,快打部隊到場,立刻擋在雙方中間,沒想到其中一人,想要噴灑辣椒水,卻不小心噴到警察,這下在場的15人全被法辦。
    2022/09/28 19:41
  • 法院外爆衝突!警到場竟遭噴辣椒水 滋事15人全送辦

    目無法紀!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土城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新北地檢署外聚集大批黑衣人,雙方就在大馬路旁激烈互嗆,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強勢介入,雖然未造成肢體衝突,但混亂之中1名警員不慎遭滋事民眾噴灑辣椒水,警方將15人帶回偵辦,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8 15:26
  • 大哥出獄!20黑衣男鳴炮接風遭阻 髒話罵警滋事將嚴辦  

    昨(20)日下午4點多,在台南市六甲區的第二監獄,發生一起為更生人接風的警民衝突,蔡姓男子等20多名穿黑衣的男子,疑似替其林姓友人接風,準備了鞭炮一字排開,但遭監所人員制止,黑衣男子現場推擠不斷,警方也被罵髒話,眾人最後自己收拾鞭炮後,開車沿街鳴按喇叭鳥獸散,警方將依車牌將滋事的人等通知到案說明。
    2022/09/21 11:38
  • 鳥來嬤消失8年!罹癌「負債千萬」遭黑衣人圍堵 近況曝光

    73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出道超過50年,因戲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怎料,吳敏參選台中市議員落選後,驚爆負債上千萬,並被黑衣人追債,又罹患子宮頸癌,消失螢光幕近8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15 21:23
  • 為5千5百元債務撂人 少女聚眾叫囂恐吃1萬8罰鍰

    有民眾在網路PO上一段影片指出,  昨(14)日凌晨,三民區一處巷弄內有多名黑衣人聚眾叫囂,警方快打部隊大陣仗到場。對此,警方表示,該起案件為2名未成年少女為了5千5百元的債務,先在網路上互嗆,債主簡女撂人到對方男友家中叫囂所引起,快打部隊將現場8男2女帶回,訊後依《社維法》裁處,最重一個人可處1萬8千元罰鍰。
    2022/09/15 10:12
  • 黑衣人拎棒狠砸廖老大手搖店 網疑加盟主自導自演

    廖老大「打龜」出名後,以自身口頭禪「阿娘喂」進軍手搖飲界,卻因為口味、加盟問題,引發負評與爭議,近期有一段影片在網路流傳,一名黑衣人手持球棒,砸毀廖老大飲料店招牌,更將杯上廖老大頭像的眼部塗黑,寫下「我10句話9句都在騙人」,讓原PO直呼,「完了,被砸了,風向變了」,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可能是加盟主和廖有紛爭,自砸店面洩憤。
    2022/09/11 16:46
  • 竹聯幫插旗士林夜市! 設自治會販毒囚禁

    台北市士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黑衣人糾眾砸車圍毆民眾,警方追查發現,他們是竹聯幫育仁會成員,以招商名義在夜市成立自治會,實際上卻是掛羊頭賣狗肉,在自治會販毒,發生毒品糾紛時,還會強押拘禁被害人,毆打逼簽本票。
    2022/09/08 19:20
  • 父債女償?議員劉美芳遭黑衣人「盯哨」討8千萬 急申請隨扈

    11月26日大選在即,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為了尋求連任,勤跑行程,但是卻發生有黑衣人拿著自稱是劉美芳亡父劉炳偉20年前開出的8千萬元的支票來討債,劉美芳表示父親2年前過世,子女均已經拋棄繼承,當場否認債權效力,請黑衣人離開。沒想到事隔多月,黑衣人竟然又接連出現在活動場合,對劉美芳討債,甚至「盯哨」、拍擊看版,讓劉美芳只好向新北警方報案,並申請隨扈,避免發生衝突事件。
    2022/09/07 11:06
  • 5煞闖水產店! 囚禁店員6小時 勒索20萬

    台北市士林一間水產店,日前準備打烊時,遭一群黑衣人闖入,當中一名員工,在店內遭到囚禁六個小時,還遭毆打,最後被逼付二十萬元後,惡煞們才離開,警方進一步追蹤,逮到五名嫌犯,主嫌辯稱,是幫小弟處理買賣糾紛。
    2022/09/02 13:51
  • 黃西田投資失利3億飛了「黑衣人找上門」 老婆挺肚登台幫還債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帶著寶貝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他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欠下5千萬元,算成現在的幣值大約是3億元,經歷過漫長的還債之路,薪水還未入口袋,就已經被「黑衣人」預定,當時懷孕4個月的老婆陳靜子都在必須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賺取生活費,夫妻倆鶼鰈情深。
    2022/09/01 13:16
  • 玖壹壹健志「往黑衣人方向去」 難忘澎湖1幕:人多力量大

    林美秀、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共同參與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7人到澎湖員貝嶼出外景,歷時半個月不間斷的拍攝期,如今節目殺青,進入後製剪輯階段。玖壹壹已第3次參與真人秀,健志以「老鳥」身分分享拍攝經驗,笑說:「若沒有頭緒時,看到哪裡有黑衣人,往那邊去就對了!」
    2022/08/07 16:16
  • 勒索建商3千萬! 天道盟派小弟「擋砂石車」

    桃園一處工地,日前遭到多名黑衣人恐嚇,對方肉身擋住砂石車,影響進出,讓工人心生恐懼報案,警方調查,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為了土方利益,多次上門找碴,甚至還獅子大開口,勒索3千萬元鉅款!
    2022/07/28 19:12
  • 「黑衣人」包圍!管委會交接 新主委控舊召委阻擋帳務交接

    台南一棟30年華廈,過去,只有推派一位召委,負責收取公共電費,但缺乏強制力,近期住戶決定成立正式管委會,推選出新主委,沒想到在交接時,原先的召委撂了一群人,故意包圍阻擋交接,住戶緊張報警,警察到了將非住戶人士請出大樓,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一旦管委會拒絕交接,可罰4萬到20萬元。
    2022/07/27 19:11
  • 鄰居互毆!帶「黑衣人」恐嚇逼撤告 警逮8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常被隔壁鄰居檢舉,長期有嫌隙,22日晚間,他和對方互毆,鄰居被打到鼻青臉腫,自己也被剪刀劃傷,沒想到幾天後,他帶著一票人馬再度上門,跑到對方家恐嚇,要求撤告,最後全被警方帶回。
    2022/07/27 18:54
  • 才因為傷害案互告!男控鄰居撂7人包圍嗆聲 再告恐嚇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和邱姓鄰居因傷害案件早有嫌隙,昨(26)日晚間8時許,王男控訴邱男帶著8名黑衣人到他家門口,將他「包圍」談事情,嚇得他趕緊報案,而員警到場後邱男一夥人早已離去,事後王男也到派出所提告恐嚇,而警方也陸續將8名涉案人士約談到案。
    2022/07/27 14:35
  • 「松山之亂」二審判決結果出爐 女法官延遲近80分鐘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因所內1名教官在外與人有糾紛、過節,去年4月,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引發滅證之虞的「松山之亂」,而涉案人之中,砸毀值班台警用電腦螢幕的徐姓男子,事後也成為唯一被起訴者。台北地院一審判6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檢警上訴,今日二審宣判出爐,刑期仍維持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定讞。
    2022/07/22 14:59
  • 便衣警潛社區地下室!住戶控:未見搜索票

    桃園有民眾指控,深夜看到兩名黑衣人,偷偷潛入他們社區地下室,也不透漏身分,後來找管理員去問,才說是警察辦案,質疑是不是違法搜索。但警方澄清,原來當天是要去埋伏抓毒販,後來也有抓到人,但為了避免有人通風報信,才沒和其他住戶多加說明。
    2022/07/22 13:49
  • 坤輿掩埋場衝突 民進黨譴責:苗栗縣府勿再護航廠商

    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暴力絕非解決問題的方法,黑衣人毆打學生、民眾和民意代表,造成多人送醫,甚至有民眾被打得頭破血流,民進黨對此表達強烈譴責,並要求苗栗縣政府、苗栗縣長徐耀昌應負起責任,徹查暴力事件,並且勿再護航廠商。
    2022/07/21 18:04
  • 反坤輿自救會多人掛彩!聽聞勝訴消息 鄉親一度哽咽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業者今晨突襲欲載廢棄物進場,與抗爭民眾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與聲援人士控訴坤輿打人暴行時,欣慰自救會行政訴訟勝訴消息,讓堅守一整夜的鄉親一度哽咽。
    2022/07/21 15:59
  • 苗栗反坤輿掩埋場抗爭爆流血衝突 綠委痛斥黑道無法無天

    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業者出動大批車隊準備運載廢棄物進場,自救會成員號召近百人阻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8人流血送醫。民進黨立委湯蕙禎痛斥,坤輿找來黑衣人以惡質暴力欺侮苗栗鄉親與到場聲援的學生,並同時強力譴責苗栗縣警察局放任衝突發生。
    2022/07/2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