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質疑與黑道餐敘?徐國勇維基簡介遭竄改「東堂勇」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1:01
徐巧芯質疑,徐國勇與內湖分局長等人遭爆今年5月私會,會中是否有黑道?(圖/徐巧芯提供)
徐巧芯質疑,徐國勇與內湖分局長等人遭爆今年5月私會,會中是否有黑道?(圖/徐巧芯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月中赴內湖康樂隧道勘災,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事後警方一度稱沒有密錄器、行車記錄器可追朔,引發藍營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當時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爆料,今年5月王炳睿與內政部長徐國勇等綠營高層餐敘,「訂席的人是什麼背景呢?是白道還是黑道?」巧的是,徐國勇的維基百科剛好在5天前遭竄改為「綽號東堂勇」,直到今(2)日上午前都未更正。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維基百科上資料,遭竄改為「綽號東堂勇」(圖/翻攝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今年10月16日,輕颱過境造成豪雨致災,陳時中違規闖紅燈引發熱議,游淑慧當時質疑,內湖分局長全程陪同,難怪小警員不敢開單。她更翻出PTT爆料指稱,王炳睿曾與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徐國勇一行人應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不過,王炳睿事後澄清,這場餐會是在今年5月中旬,他只是過去向徐國勇致意,隨後被邀請入座,況且當天黃承國並未參與。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維基百科上資料,遭竄改為「綽號東堂勇」。(圖/翻攝維基百科)

 

對於網友爆料內容,徐巧芯今(1)日深夜也在臉書上拿出當天照片佐證,指徐國勇與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徐巧芯質疑,「愉快的夜晚都在談些什麼呢?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訂席的人是什麼背景呢?是白道還是黑道?」

陳時中颱風天違規,卻意外引發案外案,藍營頻指涉徐國勇與黑道有關聯,《TVBS》新聞網記者也發現,徐國勇在維基百科上的資料,在10月27日遭一名「As813215」的帳號竄改為「綽號東堂勇」,詳細查看後發現,該帳號也剛好在當天成立,至今並未被更正。


名為「As813215」的帳號,竄改徐國勇資料為「綽號東堂勇」。(圖/翻攝維基百科)


戲謔的「東堂勇」稱號,其實與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有關。今年7、8月屢傳出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成人球,統促黨接獲陳情協助救人,但刑事局事後發新聞稿稱「統促黨和竹聯幫東堂扮演黑白臉、兼具神鬼兩角色的幫派組織」,氣得張安樂親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徐國勇、刑事局妨害名譽、瀆職等罪,張安樂當時還公開怒嗆徐國勇「當年就是靠竹聯幫協助參選議員、「東堂起家的」。不過,徐國勇當時面對媒體詢問、堵訪,皆不回應這項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徐國勇#內政部#東堂#治安#警察#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49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