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黑澀會 結果共597筆

  • 《黑澀會》結束就斷聯? 薔薔揭「美眉相處內幕」

    陳建州(黑人)日前捲入性騷風波,連帶影響老婆范瑋琪(范范),原本預計9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唱會,如今也取消。女星薔薔(林嘉凌)過去是《黑澀會美眉》的班底,她8日出席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聽聞范瑋琪開唱一事取消,她面露不可思議,也再次提到美眉們這幾年的私下互動。
    2023/07/09 06:15
  • 薔薔遭友人背叛「對方開庭求和解」 連珠炮狂轟內幕:把我當病貓

    女星薔薔(林嘉凌)今(8)日出席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她身穿時尚的運動內衣與短褲登場,腳踩最新款的鞋子,在活動現場招呼粉絲與她同樂,展現出她活潑的一面。薔薔去(2022)年7月踢爆2位前工作人員用她的名義招搖撞騙,雙方因此告上法院;對此,薔薔今(8)日也透露,其實上週才剛出庭,憤怒地說:「他們要我和解!為什麼要!」
    2023/07/08 17:52
  • 影音/黑人MeToo再+1 DJ妖嬌曝「逃離房間」

     
    2023/07/08 10:10
  • 影音/小薰自認《黑澀會》邊緣人 未聯絡大牙怕「太刻意」

     
    2023/07/08 09:49
  • 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去(2022)年參與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突出,有「全明星女戰神」稱號,圈粉無數。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4月公開出櫃,6月和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本該沉浸在新婚快樂當中,孰料,近日卻衰事連連,不僅腸胃出狀況,還遭整復師弄傷,導致肋骨斷裂,讓媽媽胡文英心如刀割。
    2023/07/07 23:03
  • 小薰談《黑澀會》自認「邊緣人」 未關心大牙認:太刻意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8)日將揭曉,今(7)晚舉行入圍酒會,小薰(黃瀞怡)以《哈勇家》入圍最佳女配角,但直言自己沒想過得獎,連入圍都沒想過,打趣說:「但我要當紅毯第一美!」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的她,被問到是否知道黑人捲入MeToo事件?她坦言:「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希望她寫出來之後,可以安慰到她的心,傷痛能夠舒緩一點,畢竟寫出來應該是二度傷害。」
    2023/07/07 20:54
  • 黑人完全裝死!黑澀會美眉力挺大牙要出庭作證 私下聯繫曝光

    陳建州(黑人)日前捲入性騷擾事件,除了遭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黑澀會美眉之一DJ妖嬌,日前受訪也透露多年前曾遭黑人騷擾,表示有天晚上突然接到黑人來電,稱和其他藝人在高雄福華大飯店,問妖嬌要不要來聊個天,沒有戒心的她就去了。沒想到最後問她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睡,「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幸好最後趕緊逃離房間,今(7)日她登上高雄啤酒音樂節舞台擔任DJ,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她喊話黑人可以好好處理,現在完全沒有任何聯絡。
    2023/07/07 17:19
  • 薔薔談黑人性騷「激動揭當年互動」 靠怪招嚇跑異性:喝湯從嘴角流出

    女星薔薔今(6)日參加《大老闆聯盟》節目錄影,她過去曾是《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班底,日前該節目的主持人陳建州(黑人)涉入性騷事件,她表示當年沒遇過類似的事,而且加入《黑澀會》前,已參與其他出道團體,也是節目的中後期,因此跟大牙(周宜霈)等人沒有很靠近,只知道陳建州對大家都很照顧,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糾葛。
    2023/07/06 15:58
  • 最強副業女王!丫頭全球狂開400分店:今年營業額一定破億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甜美外表、獨特嗓音成為「黑澀會美眉」一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丫頭也展開不少個人副業,如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其中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最為成功,瞬間讓她晉升為副業做的最成功的藝人。儘管創業背後經歷許多挑戰與波折,更曾因小失誤導致大賠錢,丫頭仍用心經營一切,更揚言今(2023)年一定會達成破億營業額。
    2023/07/04 15:53
  • 陳建州好友都超大咖!「出事沒人幫說話」 網曝原因:怕燒到自己

    陳建州(黑人)上月27日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接著微風女神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狼行,勇敢站出來聲援大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陳建州過去曾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各界大咖的合照,從演藝圈到運動界,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不過這次醜聞纏身,卻沒有任何人出來幫忙說話,關鍵原因曝光。
    2023/07/04 13:19
  • 黑人買網軍噴大牙?整排簡體字手法拙劣 5天前驚見「夢境文」神預言

    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的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11年前遭前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發聲明矢口否認,甚至向大牙求償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事3天,大牙毫不畏懼、正面迎戰表示「法院見」,雙方戰火持續延燒。昨(3)日大牙在臉書曬出網友私訊提醒,陳建州疑似買網軍洗風向,其實早在5天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出夢境文暗示。
    2023/07/04 09:05
  • Apple被逼全裸試鏡!3線索洩加害男星身分 網瘋猜「他」

    大牙(周宜霈)上月底在臉書以千字文親揭11年前痛苦過往,指控陳建州(黑人)藉出差之便對其性騷,而昔日同為黑澀會班底之一的Apple(黃暐婷)被公認是陳建州最疼愛的成員,也因為她曾自曝有被性騷擾經驗,加上曾與大牙鬧得不愉快,因此被網友影射與陳建州關係不單純。對此,Apple昨(3)日發文澄清自己未曾與陳建州有過「不正當關係」,列出5點強調「由於近期各種補風捉影的不實言論,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所以有些事我必須要再澄清一次。」
    2023/07/04 08:19
  • Apple身心狀況不穩! 還原「鬧翻大牙」時間軸:我與黑人正常關係

    自《我愛黑澀會》的Apple日前與周宜霈(大牙)在社群上爭執,事後大牙揭發陳建州(黑人)的過往,讓人不免聯想是否為了黑人的事爭吵。Apple今(3)日發文回應外界猜測,自揭15歲試鏡時,被加害者要求全裸檢查疤痕的過往,而性騷她的人已得到教訓,前陣子因新聞爆出身心狀況不穩定,強調對方與大牙的事件並非同一對象,「我與黑哥工作都是正常的關係。」
    2023/07/03 23:54
  • Apple自爆15歲試鏡「脫內衣」 要求全裸檢查疤痕:加害者已得教訓

    自《我愛黑澀會》周宜霈(大牙)日前爆料被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而Apple(黃暐婷)日前和大牙似乎鬧得不愉快,讓外界不免聯想是同一件事,對此Apple透過經紀人澄清,更自揭曾被性騷擾的過往。Apple今(3)日發文,提出5點說明,強調與黑人是工作關係,和大牙的爭執與大牙爆出的MeToo事件無關,未接受過潛規則,更自爆遭到性騷擾事發生在自己15歲時,「性騷我的加害者已得到教訓。」
    2023/07/03 23:24
  • 被陳建州掃到!「春陽茶事」遭抵制 加盟主怒:最直接受害者不是他

    男星「黑人」陳建州日前被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侵犯未遂,雖然黑人隨即駁斥並大動作宣布提告,黑人妻子范瑋琪也發聲澄清,但許多網友仍不相信這番說詞,導致黑人投資的副業也都遭到抵制,其中飲料店「春陽茶事」的加盟主生意受到打擊,出面大吐苦水「最直接的受害者是加盟主、員工、他們也都是有家庭的人,並不會是黑人!」並喊話希望網友們理性看待。
    2023/07/03 22:16
  •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2023/07/03 22:10
  • 刷整排簡體字!黑人爆「買網軍處理大牙」 律師秒揭背後動機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怎料黑人卻在大動作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後,宣稱不再回應後續風波。值得關注的是,如今大牙竟被網友提醒黑人似乎私下找網軍攻擊;對此,律師李怡貞表示,「越說實話的人,才會一直被處理呀!」
    2023/07/03 20:03
  • 網友私訊警告「黑人私下行動」 大牙無奈:並不意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陳建州性騷,稱2012年到香港出差時,在飯店房間遭陳建州(黑人)企圖硬上,事後黑人發聲明否認並求償1000萬,而女星郭源元也跳出來闡述當年遭黑人性騷的經歷,聲援大牙,而面對黑人1000萬的求償,大牙表示「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展現不畏懼的決心,今她分享有網友替她打氣,並提醒她黑人正在找公關公司處理,未來可能會有網軍攻擊。
    2023/07/03 16:34
  • 黑人向大牙求償1千萬! 律師見起訴書1點預言:會撤告

    演藝圈Me Too事件未平,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後遭黑人陳建州提告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對此,律師就直言,整個起訴書除宣示性提告之外,其實沒什麼太大意義,「大膽預測,在判決前黑人就會隨便掰個理由撤告了」。
    2023/07/03 07:43
  • 陳建州涉性騷索千萬不撤告 吳子嘉嗆做「這事」:不玩假的

    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日前《我愛黑澀會》初代成員「大牙」周宜霈隱忍多年寫下長文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在香港錄影時對她下手,未料陳建州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同稱為受害者的郭源元等人隨後也爆料,陳建州也表示不再回應「莫須有」控訴。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6月30日表示,要寫信給國台辦,「把你黑人所有在中國的代言通通給你取消」,吳昨(1)日再出招,稱要查陳建州金流然後凍結,直到他清白為止。
    2023/07/02 16:16
  • 黑人1動作被看穿!律師揭「攻防策略已失敗」 曝大牙逆轉關鍵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她鼓起勇氣開第一槍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然而,黑人卻表示不再回應後續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直言,黑人對大牙釋出的攻防策略已失敗,放眼律師界早就被看穿。
    2023/07/01 08:59
  • 才爆料黑人!她秒接到「恐嚇電話」崩潰:我犯了什麼錯?

    陳建州(黑人)在演藝圈、體壇一向「吃很開」,3名受害者陸續跳出來指控性騷。沒想到,「她」不忍了踢爆,自己才講了黑人事情,立刻接到「關切電話」恐嚇!
    2023/06/30 15:55
  • 陳建州求償1000萬!利菁出手了「開戰6男星」:個人發春

    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黑澀會美眉妖嬌指控性騷。對此,「綜藝大姊大」利菁罕見痛罵,「權利是一種『春藥』。」
    2023/06/30 15:15
  • 黑人前經紀人暗酸大牙!曝「他愛說玩笑」 網轟:間接承認嫌疑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難以預測下一位崩盤的藝人是誰,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對此,黑人與妻子范瑋琪大動作提告大牙1千萬,也引來前經紀人聲援「黑人就是愛說玩笑」,1句話讓網友認為,間接幫忙承認所有嫌疑。
    2023/06/30 13:03
  • 3人控陳建州性騷!網見17年前「神曲歌詞」嚇歪:真可怕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南霸天」妖嬌指控性騷,對於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隨著性騷風波延燒,也有不少人被演算法推薦,想起17年一首爆紅神曲,如今想起來,令網友們驚呼「真可怕」。
    2023/06/3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