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陳建州掃到!「春陽茶事」遭抵制 加盟主怒:最直接受害者不是他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2:16
網友發現陳建州是手搖飲「春陽茶事」大股東。(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網友發現陳建州是手搖飲「春陽茶事」大股東。(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男星「黑人」陳建州日前被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侵犯未遂,雖然黑人隨即駁斥並大動作宣布提告,黑人妻子范瑋琪也發聲澄清,但許多網友仍不相信這番說詞,導致黑人投資的副業也都遭到抵制,其中飲料店「春陽茶事」的加盟主生意受到打擊,出面大吐苦水「最直接的受害者是加盟主、員工、他們也都是有家庭的人,並不會是黑人!」並喊話希望網友們理性看待。

網友發現陳建州是手搖飲「春陽茶事」大股東。(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一名網友在社群Dcard上發文提到,印象中口罩事件時對「春陽茶室」有一波抵制潮,但不清楚後來黑范夫妻是否退股了沒?近期黑人又因為大牙和郭源元的指控再度遭到炎上,原PO直言,「覺得黑人行為很惡劣,作為消費者至少能抵制他所投資的相關企業」,因此發文詢問眾人「『春陽茶室』的老闆或股東是黑范夫妻嗎?如果是的話想抵制!」

貼文吸引廣大討論,一派網友力挺抵制直言「黑人持股接近三成,除非有看到公司出來發聲明切割,反正我是不買」、「一定抵制,已經抵制」、「反正我是抵制了,只要他還有股份的一天,能不喝就不喝」、「現在才知道他有持股,真的不會想買,反正台灣手搖這麼多」、「謝謝,以後不買了」。

圖/翻攝自Dcard

但也有人並不支持抵制「學中國人抵制的心態真的很自私,一堆無辜的打工人就是被這種垃圾害的」、「大家是以為一個一個抵制,性騷就會消失是不是,有夠天真」、「傷害到的只是可憐的員工跟加盟老闆,那些做錯事的人根本不痛不癢」。
 

「春陽茶事」加盟主出面喊話。(圖/翻攝自Dcard)

不過留言之中,卻有加盟主出面發聲強調「春陽每一間分店都是加盟的,是我們努力工作存到錢,加盟開的店,是我們的夢想! 是拼了命的為生活打拚的人,有錯嗎?就因為一個跟你無關的事件,隨口聯合喊抵制,最直接的受害者是加盟主、員工、他們也都是有家庭的人,並不會是黑人!」加盟主也向網友喊話,希望大家能夠理智看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黑人#性騷#抵制#大牙#春陽茶事#副業#投資#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0

0.2028

0.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