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黑心 結果共3,022筆

  • 林秉樞打高嘉瑜恐爆內幕?律師揭關鍵疑點:大家全忽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消息曝光引起討論,而高嘉瑜已經在律師陪同下提告,不過就在大家聚焦於林秉樞的施暴惡行之餘,「黑心律師」楊律師認為,大家似乎沒注意一個關鍵,因為林秉樞現在算是無業學生,父母又因曾受家暴而聲請保護令,那他的生活費從何而來?認為林秉樞可能打人又騙錢。
    2021/12/02 08:09
  • 不是黑心食品! 美新創公司推「無咖啡豆」咖啡

    這幾年替代性食品愈來愈多,繼3D列印人造肉後,現在連咖啡都可以不需要咖啡豆。美國西雅圖一家新創公司,拆解傳統咖啡的五大元素,透過化學方式重組咖啡的香氣和味道。業者說他們不是為了打擊咖啡產業,而是為永續環境盡一份力。
    2021/11/27 20:19
  • 不唱了!餐敘嗨唱片被抹黑心情差 陳時中宣布「封麥」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去(2020)年在餐敘上未戴口罩高歌影片曝光,引發外界質疑是否違反當時防疫規定,儘管多次澄清仍被大做文章,對此,他今(27)日坦言心情受到影響,未來會暫時「封麥」一陣子。
    2021/11/27 16:15
  • 迪士尼「黑導遊」 偽造身障證帶客免排隊

    上海迪士尼針對身障者,提供本人和隨行五人,不用排隊的服務。但這項福利卻被犯罪集團當成搖錢樹。他們先偽造身障者證明,充當黑導遊,然後在網路賣免排隊通行證,4個月不法獲利超過台幣43萬。
    2021/11/23 11:50
  • 跑車3惡煞下場慘爆? 律師神解析「可能性」:爽!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一輛瑪莎拉蒂,即使道歉仍遭對方3名惡煞痛毆到昏迷,所幸他已經醒來恢復意識。宋母日前透露,警方曾告知她「妳只能告動手那一個」讓她難以接受。對此,外號「黑心律師」的楊律師昨(12)日分析,3名惡煞下場。
    2021/11/13 15:01
  • 過期花枝丸 惡劣業者改有效期限直播賣出

    台中沙鹿一家冷凍海產工廠負責人,將過期一年的大量花枝丸重新印製有效期限,靠網路直播賣出。所幸警方接獲線報,及時在他們出貨前攔下這批黑心貨。負責人供稱因為疫情影響營收減少,所以才想出這方法,要把存貨賣掉賺錢。
    2021/11/01 18:15
  • 不堪疫情虧損!竟涉幫過期花枝丸「重生」 負責人遭起訴

    台中市某水產公司的白姓負責人,今年2月期間因為不堪疫情虧損,竟涉嫌指示員工把去年就過期的888盒「魚卵花枝丸」,變更保存期限後重新包裝,再指示不知情的員工在網路上販售這批過期的花枝丸,還好警方和食藥署人員接獲檢舉,才阻止這些「黑心丸」流入市面。現在台中地檢署偵結,依偽造文書、詐欺取財未遂罪嫌將白男提起公訴。
    2021/11/01 16:51
  • 泰國恐怖黑心醫用手套 洗過後回收外銷美國!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各國都為了個人防護裝備,包括面罩、防護衣、手套等都搶破頭,CNN調查發現,泰國有黑心業者回收醫療手套,某種程度清洗後再外銷到美國,美國進口商收到後相當氣憤,很多明顯都是使用過的二手手套,有的上面還有血跡,醫療衛生品質堪憂。而美國有關單位也慢半拍,在進口商通報後,美國依舊從同一家泰國公司進口了28個貨櫃,超過8千萬個「回收手套」入境美國。
    2021/10/25 19:52
  • 廢棄醫療手套清洗再賣 泰「黑心手套」賣到全球

    疫情期間,曾經出現二手黑心口罩。美國廠商最近發現,又有泰國不肖廠商,把廢棄醫療手套,回收後清洗再販賣,大量黑心手套已經流到全球。
    2021/10/25 18:09
  • 黑心商人發國難財!「二手手套」流入美國 疫情恐更嚴峻

    全球COVID-19疫情引發醫療用品需求量激增,甚至出現短缺問題。據美國《CNN》報導指出,有不肖人士嗅到商機,在泰國設置地下工廠,從市面上回收「醫療橡膠手套」,清洗後重新包裝在流回市面上,目前已有大量黑心手套流入美國。
    2021/10/25 16:11
  • 馬鈴薯有包餡?剖面驚見「詭黑斑塊」 網笑:隱藏版芝麻

    馬鈴薯有包餡?近日有民眾在超市購買一盒馬鈴薯回家,準備進行料理,不過當他削好皮、對半切後,卻驚見馬鈴薯的內部出現「詭異黑色內餡」,乍看之下還有著恐龍的形狀,令她不禁好奇,為何馬鈴薯內部會有亮亮的大塊黑斑,豈料PO上網詢問後,讓大批鄉民瞬間笑翻,因為看起來真的太像「芝麻內餡」。
    2021/10/19 05:50
  • 最帥展昭成上億CEO  月薪1.5萬徵才海報流出挨譙

    61歲港星何家勁早年在八點檔《包青天》中飾演「展昭」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被譽為「最帥展昭」。8年前淡出演藝圈的他,經營自家莊園,多年前開始投資健康食品,躍身成為億萬CEO。但近來被爆料,徵人薪資過低,引發網友轟爆「黑心」。
    2021/10/08 13:21
  • 八里工廠「黑心口罩」不法所得6百萬 負責人判刑結果曝

    新北市八里慶豐商貿公司,去年2月疫情爆發初期,遭檢調查出,未依規定在公司徒手分裝口罩,甚至還打印未經核准的OK繃等醫療器材販售,不法所得粗估600多萬。陳姓負責人被依違反《藥事法》中,販賣非法製造的醫療器材罪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而公司也被開罰3萬元。
    2021/10/07 17:25
  • 黑心防疫商品流市面!劣質隔離衣如雨衣 調查局全台掃蕩

    調查局掃蕩黑心防疫商品!發現竟然有不肖業者從大陸與越南進口不具防護力的隔離衣,簡便得就像「雨衣」一樣,甚至連快篩劑也有假的,目前約談了54人,查扣一萬多台血氧機,數十萬件仿冒隔離衣和快篩劑,避免非法醫療用品流入市面。
    2021/09/01 12:45
  • 防疫大發黑心財!調查局扣15劑仿冒快篩、25萬劣質防護衣

    今年5月中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經過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好不容易讓疫情趨緩,得以控制,上個月也降為二級警戒,不過全台民眾也不敢大意,仍舊保持維持相關防疫措。調查局調查,這段疫情期間,全台各處都流竄黑心防疫物資,包含血氧機、仿冒COVID-19快篩劑,以及劣質防護衣等,都逐一查獲。
    2021/08/31 17:34
  • 害死百隻走私貓「幕後下單人曝」!黑心指示:3隻裝1籠

    海巡署日前查獲154隻走私品種貓,防檢局依法將全數貓咪安樂死,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議論,林姓船長先前以6萬元交保候傳,檢警循線追查出主嫌竟是前海巡署張姓隊員與郭姓共犯,2人被羈押禁見,如今檢方向上追查到疑似是「下單人」的林姓寵物養殖業者,因其與郭有密切聯繫,甚至還指示「3隻裝1籠才有利潤」,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昨(26)日晚間已收押。
    2021/08/27 16:08
  • 走私貓向上追查 高雄寵物業者涉重嫌…黑心對話曝

    「順發886」號漁船走私154隻品種貓來台,貓因此遭安樂死引發關注。檢警持續向上追查,鎖定燕巢區林姓寵物業者疑幕後主謀,林男經高雄檢方訊後昨天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1/08/27 14:31
  • 滿肚子蟲!民眾寵物店買柴犬6天死亡 民代怒:業者為省錢不除蟲

    動保議題持續發酵,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表示一年來接獲破百件不肖黑心寵物業者的陳情案,其中有民眾出面指控,到寵物店買幼犬,帶回家不到一周,狗就因為嚴重寄生蟲感染而死亡,店家卻拿不出醫院的除蟲紀錄,痛批店家黑心買賣。
    2021/08/24 13:42
  • 塑膠袋跟肉一起炸?遭控「黑心」 炸肉攤急澄清

    台中有消費者指控,大里一處市場的炸肉攤,使用的油太髒,甚至在炸煮肉品時,便宜行事,把塑膠袋底部,直接浸放到油鍋裡,等塑膠袋融開,肉就掉進油鍋,衛生局接到檢舉登門稽查,檢測油品,沒有超標!業者則強調,他們是在塑膠袋底部戳一個洞,讓食材透過這個孔洞進鍋子炸煮,沒有把塑膠袋一起丟進鍋!
    2021/08/22 19:21
  • 9旬嬤家中裝潢疑「偷工減料」 他怒轟黑心廠商:良心呢

    遇到黑心商人真的會讓人氣得牙癢,有位網友表示,日前幫一名90歲的婆婆裝潢,結果發現上個廠商疑似是欺負老人家不懂偷工減料,若遭遇地震,天花板跟地板皆會倒塌,讓他忍不住發文怒罵「這樣錢賺得下去嗎?」
    2021/07/27 04:55
  • 偽造快篩試劑牟利 蘇貞昌:嚴查嚴辦、從重懲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不肖廠商偽造快篩試劑販售牟利,快篩試劑跟口罩都是重要防疫物資,絕不允許偽造,請相關單位針對黑心防疫商品嚴格把關,檢調與執法單位嚴查嚴辦、從重懲處。
    2021/07/22 13:27
  • 黑心快篩試劑流竄市面 代工廠「仿冒私賣」狂撈200萬

    國內日前才剛開放快篩試劑販售,近日就傳出有「假快篩」流入市面,高雄地檢署接獲檢舉,桃園鼎群科技從去年起受藥商委託代工生產快篩試劑,結果鼎群竟私自截取快篩試劑配件,涉嫌偽造快篩劑組合包,並對外販賣到公司行號、藥局與醫院,初估不法所得超過200萬元。
    2021/07/21 09:14
  • 沒良心!賺黑心防疫財 酒精半價全假的

    高雄警方破獲,網路詐騙防疫物資,嫌犯以市價一半的價格,在網路兜售,為了取信被害人,還虛構藥局,民眾付款後收不到貨,才驚覺被騙了,疫情期間,至少10人受害,不僅如此,警方還發現,有不肖業者,在網路賣假貨,大賺黑心財。
    2021/07/16 12:47
  • 雞排妹喊告週刊酸民!律師「強烈不建議」分析聲明藏盲點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衰被當小三,昨(14)日晚間公開A女道歉聲明,該份聲明指出「我是王先生未婚妻的部分也並非事實」,事件峰迴路轉,雞排妹憤而要向週刊及酸民提告。對此,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看完事件始末,分析後認為「強烈不建議提告」。
    2021/07/15 13:44
  • BNT可更早到? 醫批蔡:為「這個」讓孩子多等28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凌晨在臉書宣布,已完成購買BNT疫苗合約簽署。而預計首批疫苗最快9月底到貨。對此,醫師蘇偉碩表示,總統蔡英文為了抹去「復必泰」三個字,讓BNT疫苗進口時間拖延將近28天,趕不上開學前讓學生施打,痛批「天底下這麼黑心的政治領袖,真的不多了!」
    2021/07/12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