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黑心 結果共3,022筆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貨 食藥署下令:全面回收

    近期富樂快篩試劑傳出瑕疵,有民眾發現檢測時快篩的C不會出現線中,事後又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使用大陸的劣質快篩還篡改產地為USA,今日執行長黃南競遭羈押,食藥署今(14)日表示,禁止大鑫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申請之「Flowflex 富樂家用新冠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產品輸入及販賣,並命業者全面回收,民眾如有發現上述產品,請勿購買使用。
    2022/06/14 16:40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賺破億黑心錢 執行長遭羈押

    富樂快篩試劑近期傳出瑕疵,檢測時C線不會出現線條,事後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拿大陸的劣質快篩混充美國原廠,不法獲利粗估有上億元。調查局昨(13)日報請新竹地檢署進行搜索,並約談公司負責人、執行長等5人到案。經漏夜偵訊,今(14)日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與詐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執行長黃南競獲准,另負責人朱壽暉以100萬元交保、黃南競之李姓助理10萬交保,其餘2人請回。
    2022/06/14 15:49
  • 大賺黑心財!陸劣質快篩冒充美製販賣 大鑫負責人聲押 

    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進口中國大陸製快篩試劑,混充美國製造販售牟利,初估不法獲利超過新台幣1億元,法務部調查局昨日兵分多路發動搜索,約談高鑫公司負責人朱壽暉、朱妻王淑娟、大鑫負責人黃南競以及公司財務等5人到案,檢方今晨複訊完畢,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及刑法妨害工農商、詐欺罪偵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黃南競,朱壽暉則100萬元交保。
    2022/06/14 09:40
  • 大陸禁銷另尋出路!投入冷鏈計劃 果農推加工品「鳳梨鱸魚湯」

    大陸單方面禁止台灣農漁產品,農漁民們要如何把危機化為轉機,在去年,鳳梨被禁之後,屏東龍潭合作社透過產學合作,研發鳳梨鱸魚湯、鳳梨雞湯即食品,另外,政府建置冷鏈計畫,鳳梨轉銷日本遇到的「黑心」問題大幅降低。
    2022/06/13 13:05
  • 惡商甲醇充防疫酒精 陸童誤食踢爆亂象

    疫情期間,酒精類消毒劑,已經成為民眾家中的必備品。但大陸竟然有許多不肖業者,把應該是添加一般消毒用的乙醇,掉包成比較便宜,但含有劇毒的甲醇,大賺黑心財。
    2022/06/10 14:16
  • 日本經濟活動回暖 「就職經紀人」免費媒合

    6月1號起,日本大幅鬆綁邊境管制,符合放行條件國籍者,可免除機場檢疫與隔離,落地後直接入境;10號起,則正式開放觀光入境。經濟活動逐漸回溫,企業也加緊招募人手,使得日本全國有效求才連續4個月上升。人力銀行順勢推出「就職經紀人」,免費替求職者媒合工作,使用人數年增一萬多;卻也有錄取者爆料,工作環境與經紀人描述不符,被話術吸引進了黑心企業。
    2022/06/02 19:54
  • 業務員疑感情糾紛還被控黑心 汽車展場遭黑衣人撒冥紙

    高雄前鎮一間汽車展示場,20日下午闖進三名男子,一言不發朝室內撒冥紙和文宣,警方獲報,掌握嫌犯車輛,根據了解,可能跟一名業務的感情糾紛有關,但,求證當事人,他卻以在忙,掛掉電話沒回應。
    2022/05/21 23:23
  • 黑心!中央補助2千萬 技轉廠商涉賣假試劑

    國民黨團質疑中央,到底8400億預算花去哪,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有些不滿,說要指控要有證據,更說自己身上掛滿箭靶。只是有一筆2千多萬元補助給國衛院研發快篩試劑,立委也爆料,受到技轉授權的5家廠商當中的一家「鼎群科技」竟然涉入製造假試劑的非法案件。
    2022/05/16 19:32
  • 黑心房仲為還賭債 一屋多租騙23房客狠撈400萬

    新北市永和區33歲盧姓房仲,因為積欠賭債,以仲介公司名義在5個租屋網招租,將新北市、台北市各一間套房,一屋多租,藉此詐取將近400萬元的租金,警方事後清查有23人上當,就連台大學生都被騙,台北地檢署今日依照詐欺、侵占罪將他起訴。
    2022/05/16 15:08
  • 黑心!中央補助2千萬 技轉廠商涉賣假試劑

    這幾波疫情下來,很多民眾面臨到缺疫苗、缺快篩、缺藥品的問題,國民黨團就召開了記者會,質疑中央這8400億預算到底花去哪,而且還有補助一筆2千多萬元給國衛院研發快篩試劑,受到技轉授權的5家廠商當中,一家鼎群科技竟然涉入製造假試劑的非法案件。
    2022/05/16 15:05
  • 勁寶突喊黑心!Ella「被爆擊」自揭過錯:不是好媽媽

    女星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近10年,育有一子「勁寶」,近日受疫情影響,不只學校停課,她自己的工作行程也必須往後挪動,母子倆都待在家中,有了很多相處的時間。有天好奇詢問兒子對媽媽的想法,沒想到勁寶直呼「媽媽心是黑色的」,Ella不禁反省曾做錯的地方,自責不是個好媽媽。
    2022/05/06 09:09
  • 大賺黑心錢 臉書買快篩試劑竟收到口罩

    本土確診案例持續攀高,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隨著快篩試劑購買實名制上路,各大藥局每天都出現排隊人龍,現在竟有不肖份子利用這點大發黑心財!南部有位民眾日前在臉書廣告刊登販賣快篩試劑,1組要價300元,民眾透過臉書私訊賣家並匯款1萬元,但事後到超商取貨才發現對方寄來口罩,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4/30 15:43
  • 超Q口感!全台8家超夯地瓜球 彩色、寶可夢造型超吸睛

    前往各大夜市,地瓜球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經典美食,其外酥內軟,愈咬愈涮嘴的口感征服了許多人的味蕾。這次就要介紹分佈在北中南部8大超夯的地瓜球,許多店家的地瓜球更是有著超特殊的外觀,不管是電線桿還是寶可夢球的造型,通通難不倒老闆,甚至還可以吃到1顆僅1元的QQ蛋,既便宜又超美味。
    2022/04/29 15:50
  • 殺菌變殺人《空氣殺人》挖腐敗黑幕 N號房事件改編紀錄片

    這幾年韓國發生社會案件,都成為改編成電影的題材。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的《空氣殺人》,就是改編自最嚴重環境毒害事故,揭開黑心業者,另外轟動全韓國的N號房事件,也將變成影視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以記者與警察視角講述網路世界的性犯罪故事。
    2022/04/24 17:32
  • 藍營轟快篩試劑比國外「貴2倍」 陳時中回應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1)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進口快篩試劑是免關稅項目,但一樣的東西價格在台灣卻比歐洲貴2倍以上,質疑是否有人從中賺黑心錢,要求公平會介入調查。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於疫情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2/04/11 15:16
  • 佛跳牆過期1年還賣?白米長蟲 黑心食品商遭送辦

    高雄楠梓一家食品公司,專門提供仁愛之家和兒童之家團膳,遭離職員工檢舉,提供過期食品給機構團體廚房使用,衛生局連兩天到五處地點執行,找到過期佛跳牆、小湯圓和長蟲的白米等,共10品項過期品當場封存,負責人無法仔細交代來由,衛生局將依法送辦,並開罰最低6萬最高2億罰鍰。
    2022/03/27 12:19
  • 噁!長蟲白米、過期食品竟賣兒童之家 員工離職怒檢舉

    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投訴,有業者提供過期食品給社福機構、兒童之家食用,時間長達2年多,日前派人無預警到場稽查,果真查扣7千多公斤的過期食材、食品,過期白米更已放到長蟲,除當場開罰外,也將業者函送地檢署偵辦。據了解,檢舉人就是該公司內部員工、廚師,因向上級反應無效,決定向衛生局投訴。
    2022/03/27 10:12
  • 盲父被慘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氣炸 賣家致歉下場曝

    女星侯怡君日前在臉書指控視障父親遭一名不肖業者騙買已長蛆的醃梅,讓她憤怒飆罵,「你好可惡」,引發各界關注。事隔3天,今(19)日在臉書曝光對方道歉的截圖,並還原事發經過。
    2022/03/20 18:38
  • 盲父遭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震怒嗆黑心賣家:快吐了

    44歲女星侯怡君和老公蕭大陸愛情長跑多年,但在去年(2021)歷經感情風暴,不僅電視台女員工小三介入感情,連舊愛也出來亂,幸好兩人現在已重修舊好,回歸平靜生活。然而今(18)日侯怡君突然暴怒發文,指控年邁父親雙眼全盲,卻被人騙買已經長蛆的醃梅,還吃下肚後才發現,心疼父親並開嗆賣家「你好可惡」。
    2022/03/18 14:20
  • 他買愛迪達發現「詭異記號」疑盜版 網曝正解:無關山寨

    運動品牌「愛迪達」已有70年歷史,受到全球大批消費者支持,也經常與異業結盟推出限量聯名鞋款,吸引粉絲搶購,但也因此常有黑心商人趁勢推出山寨版牟利。有網友最近在網路買了1雙愛迪達的運動鞋,但Logo卻讓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此上網發文尋求正解。
    2022/02/27 05:22
  • 越南官商勾結趁疫打劫!快篩試劑價格哄抬21倍

    越南「趁疫打劫」醜聞再添一樁,胡志明市一家公司與衛生官員勾結,拉抬COVID-19快篩試劑組價格,進價2.2萬越南盾轉手就哄抬約21倍,以47萬越南盾賣出,大發黑心財。
    2022/02/02 17:58
  • 買年貨小心致癌危機!專家籲4件事 加碼曝冰箱擺放撇步

    過年前,不少婆婆媽媽都在辦年貨,為了不讓黑心食品壞了過年興致,阮綜合醫院營養室主任黃佳進表示,採買年貨時要做到看、聞,注意包裝、顏色、標示及味道有無異狀;在保存食物時,肉類和蔬菜也應有所區隔,並記得註明保存期限。
    2022/01/22 23:35
  • 難驗證「過期十年蛋黃粉」吞肚有害健康 不肖廠商躲過食安法制裁

    高雄衛生局查獲華肝基因公司涉嫌,拿過期十年的蛋黃粉原料,製作多種保健食品,讓消費者吃下肚,業者大賺七千萬黑心錢,全案偵結起訴,卻因為目前科學數據無法驗證,吃下過期的蛋黃粉對人體會不會造成傷害,因此食安法部分未起訴,而是以詐欺罪起訴。
    2022/01/04 17:34
  • 苦苓罹癌「4百萬隻病毒」纏身 揭暗黑心境:日夜都在熬

    知名作家苦苓(王裕仁)在昨(1)日證實自己罹患肝癌的消息,今(2)日他再度於臉書分享病況,坦言:「最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無休無止的病痛。」,身上14.5公分的腫瘤和400萬隻病毒令他難受,無奈地問粉絲:「這樣子會不會太悲觀了?」
    2022/01/02 18:27
  • 《鬼滅之刃:遊郭篇》藏黑心上司 掀日本社畜共鳴

    「鬼滅之刃」最新版的動畫作品《鬼滅之刃:遊郭篇》在日本播放後立刻引起高度迴響,放送5分鐘後迅速登上日本推特排行榜第一名,20分鐘後登上世界推特排行榜冠軍,此外該版本更打中日本上班族的心,大罵片中的反派「無慘」是黑心上司。
    2021/12/12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