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黎明 結果共503筆

  • 挑戰新境界! 費玉清唱跳《對你愛不完》

    小哥費玉清最近登上大陸節目《天籟之戰2》演唱郭富城招牌歌《對你愛不完》,又唱又跳還比出標準手勢,讓觀眾讚小哥俏皮有喜感。
    2018/01/22 14:31
  • 香港四大天王是誰?九年級:陳奕迅、成龍

    歌神張學友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6萬6千張門票9分鐘完售!當年他和劉德華、黎明、郭富城被封為香港四大天王,經典中的經典,但是對台灣和香港的國、高中生而言卻很陌生,是從爸媽或是阿嬤那裡聽來的,甚至還有人以為四大天王是陳奕迅、成龍、周星馳等,世代落差大,就連使用的網路平台也不一樣,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臉書,香港年輕人認為那是老人在用的。
    2018/01/21 18:06
  • 電影緣份! 1987反派演員和學運有現實關聯

    最近上映的韓國電影《一九八七: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描述韓國的民主運動過程,然而電影中飾演掩蓋事實的2位反派高官演員,在現實生活中和當年的學運都有關聯。
    2018/01/14 12:53
  • 學友、黎明、富城、安迪 四天王報到「開超商」

    加盟超商取店名大部分以「路名」為主,不過在員林有四家超商的店名分別是香港四大天王的名字。包括學友店、富城店、黎明店和安迪店,分別是不同加盟主開的但都開在員林,反而引起討論。
    2018/01/09 17:51
  • 人人都愛河正宇!《與神同行》《1987》演員互相應援

    韓星河正宇憑藉電影《與神同行》《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被選為2017年12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第一名、2017年最具影響力電影男演員第二名,即使這兩部他主演的電影隔週相繼上映,但演員們卻難能可貴互相造勢,全都因為河正宇的好人緣!
    2018/01/03 17:46
  • 自導自演兼自唱! 黎明、吳君如新片開金口

    黎明首次自導自演的電影《搶紅》,打燈、擺設通通自己來,更開金口和張涵予合唱電影主題曲,詼諧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無獨有偶,港星吳君如也為自己自導自演的新片《妖鈴鈴》唱推廣曲,和網紅papi醬合作,大膽挑戰國語rap。
    2018/01/03 16:52
  • 《與神同行》vs.《1987》 河正宇電影強碰對打

    跨年檔期討論度最高的一部電影就是韓片《與神同行》,台灣上映不僅榮登首週票房冠軍寶座,更是今年韓片在台灣的開片票房冠軍,裡面的大咖主角紛紛受到關注,像是飾演地獄使者「江林公子」的河正宇最近其實還有一部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也要接著上映,宣傳檔期兩邊軋。
    2017/12/31 18:59
  • 馬麻在哪…3歲童走失急哭 溫柔女警:我幫你找

    「我幫你找媽媽好不好?」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日前接獲一間水果行報案,說一名3歲男童在附近走失,問不出所以然,只好請警察幫忙,員警張春龍、李鳶趕到現場,面對男童焦慮的童言童語,女警耐心安撫情緒,協助返家,過程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紛紛融化,「女警的聲音好溫柔!」
    2017/12/23 21:07
  • 巴基斯坦研擬 對中國貿易使用人民幣

    巴基斯坦英文日報「黎明」(Dawn)今天報導,當局正考慮一項提案,以人民幣取代美元,作為與中國雙邊貿易的貨幣。
    2017/12/19 17:09
  • 菲國晨間禮拜 長達9天彌撒迎耶誕

    作為天主教徒居多的國家,菲律賓傳統耶誕習俗、為期9天的晨間禮拜今天黎明登場,象徵耶誕季正式開跑,大批民眾摸黑望彌撒,教堂裏瀰漫虔敬歡欣的氣氛。
    2017/12/16 14:47
  • 《鬥魚》電影版將開拍 安以軒證實參與!將演出...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2017/11/21 13:26
  • 韓民主運動搬上大銀幕 《1987》六月抗爭

    韓國常常用電影反思歷史,除了之前《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改編光州事件,最近另一部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同樣改編民主運動,以六月抗爭為背景,描述大學生朴鍾哲被拷問致死,直接促成國家改革的故事!
    2017/11/14 11:42
  • 舞台上的問號製造者 黎可辰

        因為接觸「中阮」這個國樂器而開始的民謠搖滾樂團–黎可辰,團名取意自「黎明可見星辰」,指的是正值日夜交替、模糊曖昧的那一段魔幻時刻。黎可辰最初只有一吉他(兼主唱可辰)、一中阮(創團成員因故退出,現由里歐接手)的編制,隨後引入鼓手大威,三個人一起征戰兩年,2016年電吉他手正雄入團,2017年貝斯手好好也加入之後,黎可辰正式成為五人組合的樂團。     2017年9月黎可辰發行了迷你專輯《遊》,在海邊拍攝<平民>MV的時候,發現以大海與日出為背景的拍攝情境,非常切合黎可辰累積至今的創作題材。黎可辰表示,以「中阮冷冽的聲音比做月亮和星星,溫暖的吉他描繪黎明,並且以其他的合成器與配器,展現日夜交替、曖昧不明的那個狀態。」他們的創作多半也是在闡述「人剛好走到一個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的中間位置,就像是日夜交替的這個時間,就是所謂的逢魔時刻」,搭配上主唱極具感染力的溫柔嗓音,也因此黎可辰將他們的音樂風格定義為「魔幻民謠」
    2017/10/30 16:40
  • 黎明現身《蒙面》 Ella: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繼張韶涵和范瑋琪同台後又有爆點,竟請到香港四大天王踢館。3名蒙面唱將演唱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其中戴紅色面具自稱隊長的煎蛋俠,種種線索加上聲線特色,陶子直猜他就是黎明,節目17日晚間播出,煎蛋俠唱完《遇見》之後拿下面具,真的是黎明,天王的出現,讓Ella大喊「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2017/09/18 12:50
  • T怪客踢新聞/地球快轉 國民黨鼾聲大作

    民進黨或其他一些小型政黨的支持度,會隨著民眾對它們的評價而起伏,但國民黨就像在另個平行世界,不管做了甚麼,人民幾乎都無感,自從2016丟掉政權後,就處在不死不活的低檔,不到兩成的支持率,剛好足已讓高層誤以為那是黎明前的曙光,翻身機會就在不遠處,於是繼續內鬥下去,卻不知那個數字可能是日落最後的餘暉,會在一瞬間突然進入死寂暗夜。
    2017/09/18 10:46
  • 黎明教養院生病逝 捐眼角膜遺愛人間

    花蓮黎明教養院生烏揚正因病過世,母親捐出他的一對眼角膜遺愛人間;妹妹烏正儀徵得黎明教養院長梁桂花的同意,在黎明庭院種植一棵柏樹,盼它茁壯長大,生生不息。
    2017/08/08 15:10
  • 殼牌歐最大煉油廠失火閉廠 不至影響油價

    英荷商石油巨擘殼牌(Shell)今天表示,旗下歐洲最大煉油廠因黎明前發電廠失火暫時關閉,但不至於對油價造成影響。
    2017/07/31 10:36
  • 小鮮肉演名將! 陸電影《建軍大業》挨轟

    大陸即將上映的電影「建軍大業」,找來包括鹿晗及韓庚等年輕演員拍攝,不過劇中一位革命名將,由大陸新生代明星「歐豪」飾演,名將後代批評,找小鮮肉來演根本是羞辱,引發論戰,不過還是有不少港星像黎明、陳慧琳拍短片力挺導演,呼籲影迷要入場支持。
    2017/07/26 19:03
  • 猩猩凱撒與人類決戰 台灣女婿決定誰勝誰負!

    暑假檔電影一棒接一棒,日前在爛番茄影評網站開出95%高分的《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也即將在7月13日上映,該系列三部曲每一集都獲得極佳的好評,也屢屢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佳績。而自第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接手執導,也是本片導演的麥特李維斯,原來竟是台灣女婿!
    2017/07/08 10:15
  • 習近平上台合唱 回歸晚會摻「港本土特色」

    九七20週年,香港昨天晚上舉行文藝晚會,格外受到關注的是整場晚會中,粵語歌曲佔了1/3,還由香港藝人黎明演唱被認為是代表。
    2017/07/01 13:00
  • 火燒車行!名貴跑車遭波及 損失約2千萬

    火燒車場!時間就發生在今天早上5點多,台中市黎明路一家二手汽車車場發生火警,由於車場主要販售的,都是雙B還有名貴轎跑車,一把火加上灑水滅火,嚴重波及,粗估損失2千萬。
    2017/06/13 11:04
  • 23年後再帥一次! 黎明接演陸劇飾海外安全官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近來參與大陸實境秀《非凡搭檔》,拋開天王包袱和其他藝人一起同樂,現在更傳出他將接演陸劇《莫語者》,這也是他睽違23年,再次接拍電視劇。
    2017/06/05 14:18
  • 黎明首執導筒! 道具、燈光全自己搞定

    50歲的港星黎明最近一直自我突破,像是在新廣告中自嘲自己曾經在舞台上走音,更首次執導演筒,推出處女作《搶紅》,預告和幕後花絮都出爐了,只看見黎明在片場不但幫演員按摩、還有許多賣萌舉動,導起戲來中英夾雜相當有趣,激動時還會手舞足蹈,更自己充當燈光、道具師,可以說是劇組的十項全能選手!
    2017/05/14 12:41
  • 英王室召開緊急宮務會議 媒體破曉守候

    英國媒體披露,英國王室召開「極不尋常」的宮務人員會議,引發各界臆測王室將宣布重大消息,電視台工作人員黎明即守候在倫敦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森嚴的大門前。
    2017/05/04 16:22
  • 政府無償提供60坪房 北韓教授感動落淚

    北韓何時要進行核實驗?南韓媒體猜測,下週二前可能會有動作。因為北韓特別重視五的倍數,今年正逢人民軍建軍85週年,下週二的建軍紀念日或許會是核實驗的好時機。此外北韓政府賞了金日成大學的教授們,無償住進黎明大街的新公寓,有些教授因為太感動,還在鏡頭前哽咽。
    2017/04/22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