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黃飛鴻 結果共55筆

  • 1.3億造實景! 「黃飛鴻」還原清末廣州碼頭

    彭于晏主演的黃飛鴻電影,上映4天票房就破千萬,除了武打當作賣點,還原150年前的滿清末年廣州碼頭,也成了一大亮點!為了加強真實感,劇組找了一塊3千多坪的空地,花了4個月的時間,憑空搭起碼頭以及巨大水池,就連船隻也是真實比例,不僅幫助演員更容易進入角色,也要讓觀眾能夠更身歷其境
    2014/11/30 16:49
  • 「首投族」出動! 港、洋片提前上映搶賺「選舉財」

    九合一大選的週末,民眾不太會出遠門遊玩,對片商和戲院業者來說,當然也算多了份助力,因為很多人都是早上投完票,下午沒事做就跑來看電影,包括老闆不是人續集,以及彭于晏主演的少年黃飛鴻都特別提前上映,希望多少靠選舉,多賺點票房
    2014/11/29 18:19
  • 「黃飛鴻」新挑戰! 360度拍彭于晏空中打鬥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黃飛鴻,不同於以往的是,導演出動98台相機,在10米高空做360度的拍攝,讓空中打鬥畫面時光靜止,另外電影中有好幾幕,都是以主觀鏡頭拍攝,導演把鏡頭綁在演員身上,突破傳統武打片的拍攝方式,也讓觀眾看到更有真實感的角度
    2014/11/28 17:17
  • 為演黃飛鴻苦練南拳 彭于晏:演員都是超人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版黃飛鴻,為了演出功夫大師的精髓,花了半年時間苦練南拳,期間受了不少傷,其實彭于晏近年來的電影作品,每部都在挑戰體能極限,從體操選手,到拳擊手甚至是自由車選手,彭于晏把自己鍛鍊成肌肉猛男,這回又演功夫高手,怪不得彭于晏會說,覺得演員真的都是超人
    2014/11/27 19:44
  • ​彭于晏「黃飛鴻」首映 始源現身站台

    由彭于晏主演的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前一天舉辦首映會,其中因為合作《破風》建立好交情的,Super Junior團員崔始源也驚喜現身,力挺彭于晏拉粉絲進戲院,惹來粉絲尖叫連連,讓彭于晏開玩笑說,早知道就加入Super Junior
    2014/11/27 14:00
  • 五月天獻聲「黃飛鴻」 北京合體挺彭于晏

    ▲圖/達志影像/TPG
    2014/11/20 12:24
  • 「分身」打宣傳! 專屬公仔、杯緣子衝業績

    不管發片還是宣傳電影,藝人都派出小分身一起來打廣告!像是模仿跨界當歌手的小蝦就帶上娃娃公仔拍MV,宅男女神阿喜更推出客製化的杯緣子,就連電影也要跟廠商異業合作,為彭于晏的「黃飛鴻」角色量身打造擬真的帥氣公仔,不過一尊就要3千元。
    2014/11/15 20:59
  • 破舊立新! 彭于晏演「少年黃飛鴻」苦練南拳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黃飛鴻,為了精準詮釋角色,花了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苦練南拳,但也由於黃飛鴻這角色,先前包括成龍、趙文卓、李連杰等人都演過,實在太經典,為了打破既有框架,片商主攻年輕族群,除了海報走潑墨漫畫風外,也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希望新版黃飛鴻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
    2014/11/09 17:48
  • 延續「黃飛鴻風格」! 五月天打造熱血「將軍令」

    彭于晏主演的黃飛鴻電影,為了留住傳統也要創新,這次特地找來天團五月天創作主題曲,也是五月天睽違三年再製作電影歌曲,有別於過去,這次以古曲《將軍令》做為主旋律改編,大鼓聲配上搖滾電吉他, 剛好為彭于晏這新一代的黃飛鴻帶來全新風貌。
    2014/11/05 12:00
  • 好身手!彭于晏演黃飛鴻 一個打200個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黃飛鴻,不少打鬥場面都親自上陣,而其中一場一個打200個的震撼場面,開拍前他每天頂著高溫練習,過程中還受了不少傷,為了詮釋這經典角色,真的很拚命。
    2014/10/18 13:22
  • 新片飾演「黃飛鴻」 彭于晏操到腿瘀青

    男星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黃飛鴻,為了精準詮釋片中武打英雄的魅力,彭于晏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學南拳,練到全身痠痛還受了不少傷,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彭于晏大腿內側全佈滿拔罐的瘀青,看來當英雄真的需要付出代價。
    2014/09/19 11:28
  • 長袍OUT! 彭于晏黃飛鴻露肌裝顛覆經典

    藝人彭于晏最新華語功夫電影,重新詮釋黃飛鴻,預告才釋出就相當吸睛,因為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彭于晏,在這預告片中同樣展露無疑,別於過去包括功夫皇帝李連杰、成龍,這些有硬底子功夫的黃飛鴻,彭于晏不僅全武上陣,還大秀好身材,走出不一樣的風格。
    2014/09/09 17:39
  • 「最帥八塊肌黃飛鴻」 彭于晏重現經典

    藝人彭于晏最近接演武打電影,重新詮釋黃飛鴻,過去包括功夫皇帝李連杰、成龍,都演過黃飛鴻,他們都是有功夫硬底子的演員,相對他們,彭于晏就吃虧不少,不過由於他身材精神,長像俊美,被說是最帥的黃飛鴻。
    2014/06/13 15:59
  • 武俠片鬼才導演 徐克講述心路歷程

    出道34年的香港導演徐克,曾經拍攝過笑傲江湖、黃飛鴻等膾炙人口的武俠電影,被外界譽為鬼才導演的他,曾經靠著最擅長的動作片進軍好萊塢,碰了一鼻子灰,之後又拍攝1600多個特效鏡頭的武俠片,更是被質疑寶刀已老,繞了一圈,徐克回歸原點,最近幾部作品狄仁杰和龍門飛甲,又讓影迷看到熟悉的徐式風格,也讓人相當好奇,武俠2個字對徐克來說有什麼樣的意義?
    2013/09/23 22:16
  • 力拚陸花生龍頭! 取名十三姨PK黃飛紅,業者?

    大陸知名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微辣的口感讓許多人一吃就停不了,不過台灣卻不能直接購買,而在嘉義就有業者腦筋動的快,自創「麻辣花生」,用的是東石產的花生,顆粒小、口感適中,而且還取名叫「十三姨」,因為在電影裡,黃飛鴻最怕的就是十三姨,特殊口感,光是過年期間就在大陸狂賣800箱,現在還紅回台灣。
    2013/03/06 13:13
  • 力拚陸花生龍頭! 取名十三姨PK黃飛紅

    大陸知名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微辣的口感讓許多人一吃就停不了,不過台灣卻不能直接購買,而在嘉義就有業者腦筋動的快,自創「麻辣花生」,用的是東石產的花生,顆粒小、口感適中,而且還取名叫「十三姨」,因為在電影裡,黃飛鴻最怕的就是十三姨,特殊口感,光是過年期間就在大陸狂賣800箱,現在還紅回台灣。
    2013/03/04 12:43
  • 貓中「黃飛鴻」 無影腳敲門法笑翻網友

    動物界也有佛山無影腳嗎?日本有隻貓咪趁著主人不在的時候,被錄影機捕捉到特殊的敲門方式,竟然是舉起自己的後腿對著門上猛踢,頻率快到像被按下「快轉健」,簡直就像武俠劇黃飛鴻的佛山無影腳,讓看得網友哈哈大笑。
    2013/02/19 00:06
  • 【中國進行式】「不到三、四線」城鎮 年收百億

    「黃飛鴻」、「葉問」以及「武俠」,這幾部年度武俠大戲,都締造了上億的票房,連帶也帶動了電影場景當中的城鎮,知名度大增,以「武俠」這部電影來說,騰沖這個位在滇緬的邊陲城鎮,連三線、四線都稱不上的地方,一年可以吸引30、40萬的遊客,創造了上百億的觀光產值,而葉問和黃飛鴻的家鄉佛山,被稱為武術之鄉,光是祖廟的門票,一年就可坐收1500萬的收入。
    2012/11/19 17:19
  • 港百年手作傘 「黃飛鴻」入鏡當武器

    香港不少的百年老店,而其中一家很特別,因為它是手工客製化傘店,可以現場挑傘布布料,師傅立刻幫你手工做出來,而且標榜終身免費送修,很多顧客一用就是10多年,甚至還有人拿50年前買的傘來修,有趣的是,電影「黃飛鴻」中,李連杰拿來當武器的傘,也是這家百年老店的傘。
    2012/06/24 19:37
  • 黃粒紅VS黃飛鴻 台灣花生新品麻辣搶市

    最近陰雨綿綿,雲林的花生農苦不堪言,抱怨雨水泡爛花生,導致花生受損,價格1斤跌到13元,找人採收更不划算,農民氣得砸花生。不過同樣靠花生賺錢,卻是兩樣情,有業者參考大陸知名的「黃飛鴻」麻辣花生,在台灣賣起「黃粒紅」花生,打出名號,推出的同樣是麻辣花生,但台灣業者標榜用的是在地花生,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
    2011/11/19 19:15
  • 【中國進行式】花生賺出百億 鴨子划水創麻辣傳奇

    一顆花生,誰沒有吃過?但是靠著小小一粒脆花生,卻闖出了一分大名堂!在中國大陸上市第3年,沒有任何電視廣告,已經默默地賣出大陸(花生零食市場)第一名,它有個很絕的名子,叫「黃飛紅花生」,在北京,每10個人就有2個人吃過這花生,市場上,很多人想要買機器生產,卻模仿不來它的味道!這2年十一長假,有些台商回來是一箱一箱的伴手打包,到底是什麼祕訣,讓到處都有的花生聞名,因為特殊的麻辣脆---獨占鰲頭,我們記者特別飛到黃飛紅花生,在山東濟南的生產基地,看山東落花生如何創造新的零食奇蹟。 有一個名字,最近從山東的賣場,一直被喊到北京的辦公樓。銷售人員:「大家好,歡迎品嚐黃飛紅麻辣花生!」 山東民眾:「還行吧,挺辣的口味,有一點辣!」 銷售人員:「正宗的水煮魚味道,現在風靡網路北京上海各大城市。」 北京民眾:「基本上來了就買吧!」 拿迷你包裝送辦公室試吃,黃飛紅的名字開始在白領網路團購中流行,但是此黃飛紅非彼黃飛鴻!和拳腳武術完全沒關係,只是一款麻辣花生。品業者姜文博:「黃是花生嘛,紅就是紅辣椒,北京一個月下來會有60萬包的銷量,那每天下來就會有2萬包,也就是說大約10個北京人,就會有2到3個在食用我們麻辣花生。」 銷售人員:「麻辣花生歡迎免費品嚐,請大家過來看一下啦!」 ◎試吃辣上癮! 台灣饕客跨海代購 連不能進口花生的台灣,都有人想方設法代購。食品業者姜文博:「我聽到過從上海啊,有很多的,有很多人的人從上海,拿著產品到台灣去。」 為了麻辣花生,在公司成立一個專門的事業部門,但是部門員工從沒想過,自家的麻辣花生會走紅! 18年前他們做醬油和豆瓣醬起家,山東規模最大的調味品公司,欣和集團,傳統保守,不打廣告,3年前想要擴張產品線,看準山東花生產量佔全大陸四分之一,就地取材,跨足花生零食,比起其它零食業者商品多樣化,欣和決定只專心賣一種口味,一種市面上獨缺的麻辣味。 食品業者姜文博:「妳看這個花生的顆粒啊,都是一樣地大!」 ◎麻辣花生10工序!秘密 堅持鏡頭避 一顆花生1公克,從選花生保證每顆一樣大一樣重,到水洗去皮瀝乾油炸,看似簡單的生產流程,實際上秘密隱藏了十幾道製作工序。
    2010/12/21 14:52
  • 十三姨絕響? 傳關之琳息影作公益

    有平面媒體報導,日前港星關之琳在北京出席一場公益活動時,正式宣布息影,將把生活重心投入慈善事業。47歲的關之琳拍電影28年,作品超過100部,其中因為在黃飛鴻電影扮演十三姨的角色,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淡出演藝圈,轉投資房地產,現在傳出要正式息影,讓影迷好惋惜。
    2010/06/19 13:22
  • 【中國進行式】前進中國 TVBS雅安、佛山大特搜(8-1)

    中國功夫,一向是大陸影視圈熱門題材,除了前不久最近央視剛播過李小龍傳奇,最近連他的師傅葉問也被拍成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但您恐怕不知道,這對師徒跟同樣有名的黃飛鴻,都是廣東佛山人,當地不但歷史上武林人才輩出,到現在還有著興盛的武風。
    2009/03/20 18:57
  • 陸客團妙! 愛呼口號、拍照POSE多

    大陸直銷團訪台行程,每到一站必拍照,這幾乎觀光客都會做,不過這直銷團還加碼演出,拍照一定有POSE,不只站定拍,他們還爬上樹拍,或學黃飛鴻的招式拍,拍完照還三不五時的呼起口號,全部直銷團的團員們一起喊,非常響亮,而且這些押韻的口號,都是團員即興創作的。
    2009/03/17 18:17
  • 〈獨家〉TVB新戲「奸人堅」 王子華、葉童談情說愛

    王子華正在拍攝TVB的民初新港劇「奸人堅」,他演的就是男主角石堅,就是那位時常與黃飛鴻作對的大反派,當演黃飛鴻的林嘉華在拍攝打鬥場面時,王子華就在一旁請武術指導教自己一些武術的基本功。
    2007/04/10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