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黃金周 結果共281筆

  • 防疫破口? 黃金周濟州島湧人潮防疫恐失守

    南韓和日本都開始進入黃金週連假,只是遊客出不了國,讓南韓濟州島和日本沖繩這兩個度假勝地,民眾都是戰戰競競,濟州島在連假首日,就湧進3.5萬觀光客,讓他們在機場架設檢疫設施,只要遊客體溫超過37.3度就不得進入,反觀日本沖繩,因為知事連日道德勸說,希望大家別到沖繩,原本連假預估有6萬遊客,現在只剩1.5萬人。
    2020/04/30 13:22
  • 大陸五一黃金周前夕 景區應急防疫演練

    明天(5/1)大陸五一黃金周假期就要開始,在五一前夕,大陸官方調降了北京的應急機制,從一級降為二級,而且大陸低風險區進到北京,不用再隔離。消息一出,北京的旅遊需求暴增,機票訂單量在半小時內漲了15倍,價格也同樣飆漲。不過,就怕五一出現「報復性旅遊」人潮,大陸各大景區都實施預約制,加強人流控管。
    2020/04/30 12:13
  • 韓第一季GDP-1.4% 研究:痊癒者抗體病毒並存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南韓民眾避免出門長達三個月,使得兩大經濟指標:民間消費和服務業產值大跳水,導致第一季經濟成長率萎縮1.4%,創下11年來最低。不過,在接下來的連假黃金周,有望扳回一城,南韓國內訂房和機票預約往上衝,許多人等不及要出遊散心。但還是要小心,根據南韓防疫單位最新研究顯示,曾經罹患新冠肺炎的康復民眾,部分人即使有了抗體,還是有病毒殘留體內,和以往認知不同;不過,專家表示不用太擔心,因為殘留病毒傳染力極低。
    2020/04/23 20:00
  • 長崎郵輪再爆33人確診!日本黃金周恐封海岸

    日本進入緊急狀態已經兩個星期,22號日本政府專家會議指出,日本民眾的「外出自肅」不足,如果照這樣下去,這個週末起的黃金周連假恐怕堪慮。東京都已經連續9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破百;而停靠九州長崎港的義大利籍郵輪,現在也爆發群聚感染,除了兩天前的第一例,再新增33人確診。四國德島每年八月的阿波舞祭典,現在確定喊卡。在疫情緊繃下,日本電機大廠夏普也開始生產販賣口罩,但開賣第一天就因為大批民眾湧入,導致網站大當機,開賣一天就暫時停賣。
    2020/04/22 19:58
  • 南韓延長社會距離 黃金周防疫大挑戰

    截至今天下午,中國大陸最新一波新冠肺炎新增確診數是12例,大陸官方繼續宣稱疫情完全控制。而重災區湖北,隨著封城令逐步解除之後,正值盛產的小龍蝦,第一批貨總算運出去了。小龍蝦成了幫餐飲店招攬客人的最大賣點,單單廣州的餐廳將近九成開門營業。湖北武漢剛從鬼城中恢復,地方政府斥資5億人民幣發行消費券,搶救餐飲、零售、旅遊業,加快活絡內需市場。
    2020/04/20 19:52
  • 日本不封城!東京.大阪.福岡「緊急狀態」自肅

    日相安倍今天(4/7)傍晚正式宣布,日本東京、大阪、福岡等七都府縣,即日起進入緊急狀態,但沒有強制力,也不會封城。東京天天暴增新病例,上週單日新增更是破百,絕大多數感染途徑不明。目前日本國內確診人數,連同郵輪,累計超過4800例,而東京都就占了四分之一。日本緊急狀態將維持一個月,直到5月6號,也就是日本黃金周最後一天,希望能遏止疫情擴大。
    2020/04/07 20:00
  • 日本確診數攀高 將台等49國!列第三級警示

    日本外務省宣布,將台灣在內等49國的旅遊疫情調升為「第三級警示」,4月3日凌晨零點起,禁止外國人從第3級旅遊警示國家入境,至於四月底進入日本黃金周,旅日台灣人觀察,如果到時候疫情還沒降溫,也許到時,日本政府也會要求居民不能外出。
    2020/04/02 20:52
  • 選前先拆招! 韓坐鎮競辦公布「選舉奧步」

    選前最後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催票再出招,親自坐鎮韓辦記者會,要公布選前奧步108招,韓辦發言人們更全體總動員,化身成舞台劇演員,用演的給選民看,對手可能祭出的招數,要在選前對可能的攻擊先拆招。
    2020/01/07 13:23
  • 總統搶攻韓娘家 張嘉郡乘戰車遠端「陳情」

    總統蔡英文的黃金周末,下午是直搗對手韓國瑜的娘家雲林,只是原本單純的輔選場合,卻碰上國民黨的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來陳情,就怕兩方陣營發生衝突,警方不敢大意!
    2020/01/05 19:16
  • 韓粉注意!1/4新北造勢取消 1/9集結力量上凱道

    距離投票日最後倒數,國民黨已經拍板,最後雙北造勢的能量,將集中在1月9日上凱道,選前最後一天會回到高雄,突顯從南方出發的選舉主軸,而民進黨選前黃金周,除了在選情五五波的縣市辦造勢外,最後一天晚上也會全黨集結凱道,要把氣勢衝到最高。
    2019/12/19 23:48
  • 港鐵續關7站 估需半年修復.重創十一旅遊

    反送中激烈抗爭,讓香港交通進入黑暗期,今天早上的通勤尖峰時間,到處都是排隊人龍。由於地鐵站遭到嚴重破壞,仍然有七個地鐵站關閉無法使用,修復至少需要半年。警民衝突也直接影響旅客造訪,十一黃金周,六天假期,到訪香港的陸客大約60萬人次,比去年整整少了56%。
    2019/10/09 20:07
  • 十一假期即將收關 估消費總額人民幣2.2兆

    大陸十一假期今天(7日)就要結束,上海三大火車站通霄迎接返程客流,七天連假估計在零售和餐飲方面銷售額有望達到人民幣2.2兆,近台幣十兆。今年連假有許多消費新趨勢,兒童劇、馬戲團表演親子同歡的藝文活動場場爆滿;政策助推下,還有假期幫襯,夜間經濟爆發,火鍋店還有24小時健身房生意好到不行。十一假期意外熱門的還有K書中心,上班族、學生不出遊,選擇埋頭苦讀拚證照、升學考試,K書中心一位難求。
    2019/10/07 19:58
  • 熱氣球繩斷衝上天 空中爆釀母子墜地亡

    大陸十一黃金周各大景點吸引大批人潮,也造成不少亂象,山東煙台一風景區,違法使用熱氣球吸客,結果熱氣球才升空沒多久,就繩索斷裂爆炸,造成一對母子不幸高空墜落喪生。
    2019/10/04 12:27
  • 陸十一黃金周起跑 估8億人次出遊創新高

    大陸十一七天長假開始,大陸旅遊平台預估出遊人次將創下歷史新高達到8億人次,現在各大景點和高速公路都開始湧現人潮和車潮,而黃金周期間的電影預售票每日都飆破百萬人民幣,同樣創下歷年紀錄。
    2019/10/02 11:28
  • 快訊/最冷十一!大陸祭限縮令 黃金周陸客銳減

    10月1日是大陸黃金周,往年這段期間,台灣旅宿業陸客住宿人次都會攀升,但受陸方祭出限縮陸客禁令後,陸客來台人次銳減,預計衰退8成,恐怕會成為近年「最冷十一」。
    2019/09/29 10:35
  • 大陸「十一」7天長假 支線航空旅遊正夯

    下個月1號就是大陸國慶,七天連假撬動旅遊市場,大陸預估十一黃金周假期出遊人次可望達到八億人,客製化的訂製遊是現在大陸旅遊趨勢;另外,隨著大陸區域航線加速建設,三四線城市也打開了觀光大門。海拔高度四千公尺的四川甘孜民航機場16日正式開航後,成都到甘孜從原本十幾個小時的車程縮短為一小時的航程;上個月重慶巫山啟用的新機場,也助力當地觀光,大陸預估到了2020年支線航空客運量就將突破一億人。
    2019/09/17 19:57
  • 赴台自由行喊卡 陸客改辦團簽但有限額

    大陸宣布從今天8月1日起取消陸客來台自由行試點,在兩岸引起軒然大波,大陸民眾雖然還能在網路上進行預約簽證申請,但已經看不到「個人旅遊」的選項,只剩團隊旅遊、探親、應邀、赴台就學等,不少原本計劃要趁暑假或大陸十一黃金周來台觀光的自由行陸客,現在只能改辦團簽,但團簽也有限額,不是想辦就能辦。
    2019/08/01 13:09
  • 搶攻黃金周末! 傳鴻海動員「顧電話」挺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搶攻最後一個黃金周末,參選人們卯足全勁搶票,郭台銘一大早就跑到信義區掃街拉票,下午還要跑到彰化固樁,甚至有傳出鴻海集團動員顧電話挺郭董,要拿下最後的勝利,而對手朱立倫也不是省油的燈,週六回防新北,要搬政績喚起選民的好感。
    2019/07/13 19:12
  • 搶攻黃金周末! 傳鴻海動員「顧電話」挺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搶攻最後一個黃金周末,參選人們卯足全勁搶票,郭台銘一大早就跑到信義區掃街拉票,下午還要跑到彰化固樁,甚至有傳出鴻海集團動員顧電話挺郭董,要拿下最後的勝利,而對手朱立倫也不是省油的燈,週六回防新北,要搬政績喚起選民的好感。
    2019/07/13 13:12
  • 來台10多次!廣西團又來 雨傘遮掩行竊

    又有廣西扒手集團,趁著日本黃金周假期,來台灣玩的觀光客變多,大膽扒竊!台北市刑警方接獲情資,曾來台10多次的扒竊團又來了,從永康商圈、台北101、中正紀念堂,一路跟監,發現他們詭異拿雨傘遮掩,找目標下手,趁嫌犯正在犯案時,表明身分抓人。
    2019/05/08 15:38
  • 追撞、翻車、死亡車禍 日黃金週尾聲事故多

    日本今年的黃金週10連休,只剩下最後兩天。不只各地機場和車站,湧現返鄉人潮;高速公路上也到處塞車。不過從週六開始,日本高速公路上事故頻傳,有些意外的瞬間,還被行車紀錄器完整拍攝下來。
    2019/05/05 20:38
  • 日十連休頻傳意外 轎車對撞起火大學生燒死 

    日本黃金週10連休,今天進入第七天,各景點人潮滿滿,另外也出現不少意外。兩輛出遊的小轎車在高速公路對撞,其中一輛翻覆後起火,20歲的大學生被活活燒死。另外義大利航空,降落成田機場遇到亂流,3名空服員受傷。
    2019/05/03 18:39
  • 大陸啟動4天加長版「五一假」迎1.6億遊客

    大陸將五一假期,從原本的1天加長到4天連假,引爆了全民出行熱潮!大陸全國最熱門的旅遊景點就是杭州西湖,西湖景區第一天果真迎來了大客流;而廣州則是大陸全國第一名的熱門旅遊城市。另外,二線城市蘇州也擠進了前五名熱門旅遊城市中,為了疏導人流,拙政園、獅子林和蘇州博物館,今年首次採用實名制分時段預約制。大陸預估這次的五一假期,將帶動國內旅遊人次1.6億人,規模更勝清明假期。
    2019/05/01 19:58
  • 告別「平成最後一天」 日民湧皇居不捨落淚

    日本明仁天皇今天正式退位,這是日本皇室202年來頭一次,雖然今天下著小雨,大批民眾還是聚集在皇居外,送別陪伴他們三十年的「平成時代」。新天皇德仁將在明天登基,皇居周邊警力提升到最高等級。不過這次連放十天,造成不少亂象,不少民眾抱怨,「簡直像活在地獄」。
    2019/04/30 18:07
  • 日皇明仁最後一天在位 睽違202年退位儀式今登場

    日皇明仁今天將在相關儀式結束後退位,傳位給皇太子德仁,這也是202年以來再次有日皇退位儀式。日本將於5月1日告別平成年代,正式進入令和紀元。
    2019/04/30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