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黃喬歆 結果共75筆

  • Lulu跨年「露屁股蛋」遭嫌!吳宗憲火大嗆:有礙觀瞻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近期祭出30萬高額獎金要讓小甜甜(張可昀)、NONO、黃喬歆、陳大天、艾融5位選手廝殺。在「時事題」上,憲哥更因為看到Lulu在跨年夜的火辣照片,氣得大罵:「Lulu你有礙觀瞻!」
    2022/01/26 12:46
  • 趴泳池「渾圓屁股蛋」誘惑!女星爆乳戰袍激喊:第一發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7歲女星Apple(黃暐婷),和妹妹瑤瑤(黃喬歆)以「A瑤姐妹花」闖蕩演藝圈十餘年,憑著自然不做作的直率個性廣獲喜愛,姊妹倆也經常不吝分享火辣身材。踏入2022年,Apple近日就來了「泳裝第一發」,大方放送白皙雪乳和渾圓屁股蛋,讓人想入非非。
    2022/01/06 08:53
  • 深V扮《華燈》F級暗黑媽媽桑!瑤瑤「胸器太猛」大走光

    近來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熱播,不僅殺人凶手成為話題焦點,劇中媽媽桑的復古扮相,也讓女藝人爭相模仿。擁有傲人F級雙峰的女星瑤瑤(黃喬歆),也搭上此風潮,昨(16)日又PO出性感辣照,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2/17 22:34
  • 3天沒回家遭房東亂入!女星驚見「這疑點」揭發真相

    35歲女星黃喬歆(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火辣身材和直率性格圈粉無數,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曾遇過房東偷進租屋處,因「蓮蓬頭方向變了」才發現此事,後來忍不住追問房東,對方竟打死不認,超扯經歷讓眾人全聽傻。
    2021/12/13 17:02
  • 男星「屋冒白煙」險喪命 誤租凶宅女兒半夜哭喊:有鬼鬼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將播出「租屋族有苦說不出!不忍了!對付惡房東這樣做最有效?」,邀請黃喬歆、瑄瑄、孫國豪、安妮等來賓分享過往恐怖的租屋經歷,孫國豪則透露自己曾租過凶宅,甚至險釀生命危險。
    2021/12/13 13:08
  • 瑤瑤化身《華燈》超兇媽媽桑 衣服開太大「車頭燈見客」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5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窈窕身材,憑著直爽性格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來搭上夯劇《華燈初上》熱潮,穿上復古連身短裙化身媽媽桑,性感模樣令人大噴鼻血,「很適合妳衣服,把妳的優點都展現出來了!」
    2021/12/09 16:24
  • 瑤瑤打BNT嗨秀小黃卡 超專業「疫苗戰服」護理師狂讚

    第12輪疫苗第一梯次在22日開打,不少人這幾天紛紛秀出小黃卡,開心終於打到BNT疫苗,對此女星瑤瑤(黃喬歆)也在臉書分享自己打到疫苗了,而且她為了打疫苗還穿了「疫苗戰服」,連護理師都說讚,同時向粉絲回報身體狀況,表示「沒有不舒服」。
    2021/10/26 05:14
  • 瑤瑤穿深V玩《魷魚》椪糖 「雙球晃動」片流出全場看暈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尤其劇中關卡出現韓國古早味甜點椪糖,引發許多民眾跟著挑戰「戳椪糖」遊戲。女星「瑤瑤」黃喬歆近來也跟風嘗試,但網友卻全歪樓,把焦點放在她傲人上圍。
    2021/10/07 15:57
  • 女星傲人上圍慘遭性騷!「衝過來伸手撐住」嚇壞爆哭

    女藝人黃喬歆(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近期她在節目中坦言,因為有著F罩杯傲人身材,曾在路上遭遇性騷擾,「突然有人衝過來,下一秒就伸手撐住我的胸部!」讓她腦袋瞬間空白,當場爆哭。
    2021/08/02 05:40
  • 小鐘被爆天天送黃喬歆回家 只為等這一句話

    TVBS歡樂台《11點熱吵店》因應疫情,節目改為居家視訊錄影,首集就邀請到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的好朋友潘若迪、小鐘、黃喬歆一起來互相爆料。沈玉琳有感而發地說「朋友擁有時不會特別珍惜,一但失去會非常懷念」。他表示因為疫情停工,已經一陣子沒遇到好朋友,這回在線上同聚立刻直白表達:「晚上睡覺還會夢到大家。」小鐘也透露父親在這段期間有特別打電話關心,並詢問防疫在家有沒有東西吃等等,相較於父親的擔憂,小鐘則不改玩笑本色笑回爸爸:「有吃老本跟喝西北風。」
    2021/07/19 17:00
  • 女星傳訊祝福爸生日 韓男友一聽變臉:不孝順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已經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3年多,難免因國情問題發生小摩擦,當中包括韓國人重視家庭的觀念,瑤瑤表示,某次爸爸生日,她傳訊息祝生日快樂,不料被男友責罵很不孝,令她相當無奈。
    2021/04/06 21:11
  • 瑤瑤生日秀男友同框文「我們多了個寶貝」:要更辛苦你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168公分高挑身材,2019年大方認愛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Andy),小倆口已經交往2年多,迎來34歲生日的她在社群媒體向另一半甜蜜告白,「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小寶貝pinpong,往後的日子要更辛苦你囉!」
    2020/04/14 18:21
  • 女星驚爆遭詐騙71萬!遭斥「貪心才被騙」曝超慘下場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5歲女星Apple黃暐婷,和瑤瑤(黃喬歆)是演藝圈著名的「A瑤姊妹花」。Apple日前驚爆去年6月遭人假冒朋友,以投資理由詐騙71萬,原本出庭時見到對方很年輕又拼命懺悔,答應讓他易科罰金,豈料事後發現該男子還繼續騙人。
    2019/12/27 11:10
  • 驚爆東區怒吼男友「分手啊」!瑤瑤證實為此事大吵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今年4月大方認愛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2人已交往2年,不時在IG上恩愛放閃,瑤瑤甚至已見過準公婆。豈料今晚(20日)有目擊民眾向媒體爆料,稱見到瑤瑤在餐廳前用手揮男友,甚至向對方怒吼「不然你跟我分手啊!」隨後瑤瑤親自還原真相。
    2019/12/20 21:06
  • 初見韓國男友母遭冷回一句話 瑤瑤訴:態度史上最差

    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與小5歲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近2年,瑤瑤回想起第一次和男友父母見面時,「對我態度真的是史上最差。」
    2019/12/15 17:42
  • 喝喜酒「穿靴子」惹怒男友! 女星:他叫我直接回家

    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168公分高挑身材,2005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瑤瑤在節目中透露,曾經精心打扮陪當時的男友參加婚禮,怎料卻因為一個配件意外惹怒對方。
    2019/12/14 14:41
  • 韓國喝喜酒「穿錯衣」被冷眼!女星:在台灣很OK啊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今年大方認愛從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男友李振遠,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飛到韓國旅遊的照片。不過先前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因為穿錯服裝到韓國喝喜酒,結果發現全場賓客「看她的眼神不太對勁」。
    2019/10/16 11:16
  • 女星「接手」閨密男友 慘遭兵變下場超崩潰

    台灣女藝人瑤瑤(黃喬歆)有著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加上大方開朗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感情經歷,直說自己曾經對「朋友的男友」有好感,2人分手後也與男方開始交往,但事後才發現,對方根本就是個很愛吸引女生的大渣男,感嘆自己「識人不清」。
    2019/06/15 17:17
  • 瑤瑤首爾合體歐巴男友!一蹲下…「渾圓屁股蛋」險露出

    擁有F奶傲人身材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和姊姊Apple(黃暐婷)是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上月初瑤瑤被週刊爆料秘戀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1年半,隨後瑤瑤大方認愛。近期2人一起到韓國旅行,瑤瑤穿著條紋短褲,不僅一雙辣到爆表的纖細美腿有夠吸睛,就連屁股蛋都險些出來見客。
    2019/05/24 14:28
  • 秘戀韓歐巴1年半 F奶瑤瑤終認愛:2個蠢蛋會好好相處

    擁有F罩杯好身材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和姊姊Apple(黃暐婷)同樣出身黑澀會美眉,是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日前瑤瑤被週刊爆料秘戀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2人據傳已交往1年半,瑤瑤甚至已飛到首爾見準公婆。沉默數日後,瑤瑤昨天(3日)終於大方認愛,在IG上恩愛放閃,甜喊「這2個蠢蛋會繼續好好相處的!」
    2019/04/04 07:47
  • F奶瑤瑤竟秘戀韓星!「穩交1年半」飛首爾見準公婆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Apple(黃暐婷)是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一直以來鮮少爆出緋聞的瑤瑤,近日驚爆在談異地戀,對象是來自韓國的綜藝咖李振遠,外傳2人已秘戀1年半,瑤瑤甚至飛到首爾見過準公婆。
    2019/04/02 10:32
  • 女星淚嘆遭節目除名 吳宗憲戳破「盲點」她認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近年轉為通告藝人,由於她身材火辣且又有笑點,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新寵兒。但近來她卻發現,自己的通告量減少,甚至還遭某個常上的綜藝節目除名,讓她也忍不住感嘆「其實這真的很現實。」
    2019/01/29 15:57
  • 吃臭豆腐驚見「蟑螂腳」 老闆娘瞎扯理由讓女星氣炸

    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外食族的比例也愈來愈高,但三餐在外仍要注意衛生問題!女星「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傻大姐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近幾年轉型為通告藝人;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外食發現湯裡出現蟑螂腳,但店家事後硬拗的態度讓她相當火大。
    2018/12/19 16:04
  • 頭痛到炸求急診 她竟遭醫生狠酸:這看不出智商

    藝人瑤瑤(黃喬歆)日前在節目上爆料自己就醫經驗,控訴醫生對病患態度差,當時她頭痛欲裂,痛到連站都站不穩,急忙趕到急診室求助,沒想到醫生只看她幾眼就離開,最後是護理師發現她狀況不對,才安排斷層掃描,不料醫生竟狠酸她,「斷層是看不出智商的」,讓她當場大哭。
    2018/07/24 20:12
  • 曾智希裝可憐惹火天后 利菁怒斥「不要把我妖魔化」

    藝人曾智希近日上《小明星大跟班》爆料,自己在當助理主持時,曾被一名女藝人臭罵「干妳屁事啊!」雖然並未指名道姓,但是有網友瘋猜那名女藝人是《黑澀會》瑤瑤(黃喬歆)。對此瑤瑤6日晚間也跳出承認「就是我沒錯」,但表示自己並沒有臭罵對方。
    2018/04/0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