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麵館 結果共139筆

  • 手夾壓麵機卡死! 男忍痛叼菸「聽我的直接鋸」

    這未免太淡定了…大陸河南一名麵館員工操作壓麵機時,不慎把手捲入卡死,他不但沒有大聲哀嚎,還淡定等消防隊前來搶救,邊叼著菸邊說「聽我的,直接鋸」,讓旁人都看傻。
    2018/10/30 16:03
  • 神隱135天首露面! 范冰冰消瘦黑裝現身

    消失了135天,大陸女星范冰冰終於露面,她一身全黑裝扮,看起來有點憔悴,在保鑣的護送下,現身北京首都機場。這也是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後,首度被媒體捕捉到,她此番露臉,也令外界解讀是否演藝生涯有了轉機,以及即將開拍的好萊塢新片,原本傳出要換掉她,現在或許有了轉寰。
    2018/10/16 11:28
  • 麵裡有1根頭髮…店家嗆「去告啊」 客爽賺4500元

    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周姓男子,日前在公司附近的一間麵館,點了一碗1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2元)的牛肉麵,就在吃的過程中,發現麵裡有一根頭髮,他向店家反應後,希望退費並賠償3倍金額,店家不願意還嗆聲「你去告啊!」周男真的去提告,最後店家除了退還麵錢,還另外賠償1千人民幣(約新台幣4494元)。
    2018/08/29 23:41
  • 女霸王客吃麵狂笑 被抓「沒給錢」快步閃人

    小本生意,一個月內先遭小偷又被霸王客白吃!台中太平區一名中年婦人,獨自光顧麵館,點餐後到離開前,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看,就在她離開時,有2名店員對她大喊「沒結帳」,婦人卻沒回頭直接走人,麵店老闆娘認為她都被發現吃霸王餐了,還刻意裝傻,小吃店難為先點餐後付清曾被客人抱怨,餐後再結帳又得隨時留意會不會出現霸王客。
    2018/06/27 18:54
  • 用父愛煮一碗熱麵 建中退休師為自閉症兒下鄉賣麵

    「從兒子的表情看出他喜歡這裡!」建中化學教師退休的鄭文正,為自閉症的兒子尋覓良好的學習成長環境而移居花蓮,在吉安鄉開一家麵館,一碗碗湯底鮮美、用料實在的牛肉麵端上桌,未加洋蔥卻是滿滿感動。
    2018/05/19 08:20
  • 競爭激烈! 餐廳、麵館、私廚紛推乾拌麵

    乾拌麵市場越來越龐大、競爭激烈!現在連餐廳業者也來參一腳,像麻辣鍋、麵館、私廚都順勢推出可以帶回家煮的「乾拌麵」,強調口味和店裡相同,拓展零售業市場。
    2018/05/03 20:10
  • 李天羽兒子開麵館 軍中同僚川流不息

    前國防部長李天羽之子李信恩以父親的形象為靈感來源,偕同友人開的「將軍養生麵館」日前開幕。李天羽軍中同僚、部屬紛紛口耳相傳,攜伴前來捧場,連日來食客川流不息。
    2018/05/03 12:09
  • 懷疑女婿外遇 岳父飛車衝撞麵館討公道

    大陸蘇州近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綠色小客車在傍晚用餐時段,飛車撞進一間麵館,所幸沒有人傷亡,警方原本以為只是一場普通交通事故,但調查後發現原來駕駛懷疑女婿外遇,為了替女兒出氣刻意開車衝進店內。
    2018/04/25 20:43
  • 惹毛店家!劇組1句「拍完了」 臨時取消千元訂餐

    電話訂餐卻臨時取消,真的讓店家很困擾!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怒控,日前某劇組向自己工作的麵館,訂購1760元的餐點,未料卻在外送前1小時多,突然說要取消,理由是「我們拍好了!」讓店家火大又無奈。  
    2018/04/22 16:03
  • 熱湯麵也吹無人風 45秒出餐吸上班族

    大陸掀起新零售風潮,無人店概念正在各個領域蔓延,近期在上海就出現一台無人麵館,消費者只要掃QRCODE,45秒就能吃到一碗熱騰騰的麵,吸引不少饕客嘗鮮,類似作法,9月初,在北京對外經貿大學也出現一家無人咖啡店,只是5天就草草收攤,很多學生都反應,沒有看到刷臉進店、自動扣款等技術,體驗上其實並不像無人店。
    2017/10/25 11:48
  • 網球場志工訂便當22人腹瀉! 麵館5項缺失

    世大運網球館志工,和松山區1間麵店訂購了32個便當,當天吃完便當後,有22人出現腹瀉狀況。衛生局到場稽查,發現麵店有5項缺失,也把食材拿去送驗,最快9月5日檢體報告就會出爐。而世大運發言人表示,選手吃的便當都是從選手村供應的,志工吃的便當是自己訂購外賣,雙方的便當並不會混在一起。
    2017/08/28 12:51
  • 「打掃、開會」不算工時 瓦城大心遭爆違規

    員工打掃餐廳或開會,怎麼沒算進工時內,瓦城集團旗下的「大心」泰式麵館被員工投訴,台中勤美店經常在下班後要求員工開會.打掃,卻不給加班費,總公司查出這家店的確違規,會懲處主管,也會依實際工時補發薪資,不過這種情況在業界似乎不是個案。
    2017/08/26 12:19
  • 大老闆的味道! 熟成牛排pk秘製醬炒牛腱心

    牛肉麵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去吃大老闆的口味!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把自家牛肉麵口味拿出來開街邊店,跟大家分享,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則是監工1年時間,才打造出牛肉麵館外餐廳,用大老闆招牌吸引老饕目光。
    2017/08/10 16:40
  • 熟客愛!麵館、川菜餐廳推「方便麵」進軍量販

    即食商機大,知名川菜餐廳也出方便麵,進軍量販通路!還有連鎖麵店,也把餐廳招牌乾拌麵,複製成方便包,在量販超市上架,比起餐廳現煮,麵條烹煮時間長,口感也偏硬,但優勢在價格較便宜。不少業者,紛紛跨出餐廳,擴大布局。
    2017/07/18 19:08
  • 台鐵便當出包! 酸菜遭驗出二氧化硫超標

    台中鐵路便當又出問題!台中市衛生局抽查酸菜,意外驗出,台鐵便當的酸菜二氧化硫超標,另外查牛肉麵店、水餃麵館、小吃店,抽驗酸菜防腐劑12項,還有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一共抽驗32件,其中22件不合格,除了台鐵便當用到不合格酸菜,還有經營了50年的牛肉麵老店也中標,這些不合格酸菜,被查出是來自雲林一家廠商,現在雲林縣府也帶隊稽查,要禁止不合格酸菜再流入市面。
    2016/12/15 17:39
  • 米苔目老攤飄香40年 堅持「手工」老味道

    說到台東的老味道,在地人都喜歡這一味米苔目,早期只是一個路邊攤,在榕樹下擺攤,只要經過總是要來上一碗,40年過去,但老攤不見了,經過第二代的巧思把老攤改頭換面,融入年輕人的思維,老舊的路邊攤變成了文青麵館,整間店變得更明亮、乾淨,不過記憶中的老口味依舊不變。
    2016/09/19 18:58
  • 精品、餐飲旗艦決戰台中 熱潮退業績砍4成

    台中除了是糕餅旗艦店的據點之外,精品、服飾、連鎖餐飲業也從台北進軍台中,而且店面佔地、建築物一家比一家還要大,幾乎都選黃金地段,不過像是LV精品旗艦店開幕時,話題性十足生意好,但8年就歇業,把店面搬回百貨公司,還有連鎖麵館旗艦店,2年前也決定把店面移到海外,公關公司說明,因為旗艦店的租金、人事成本相對來說都比較高,一但熱潮消退,營業額可能只剩高峰期的7成甚至更低,展店容易,但長久撐下去才真的不簡單。
    2016/09/03 18:45
  • 超商「店中店」!搶來客數 復古麵館PK雜貨店

    超商為了增加來客數,不約而同都走店中店模式,有業者在店內進駐麵館,現場設置餐車、擺設小桌椅,找來師傅煮麵,預計能增加1到2成客人;另一家業者則是和食品雜貨店合作,鎖定上班族和家庭主婦,在店內賣起鍋碗瓢盆器皿、麵條和果醬,不過價格比一般店舖高,超商創造特色門市,希望帶動來客數成長。
    2016/06/11 20:12
  • 「要沾醬油還鞋油」 蒸餃布印著La new

    這樣的蒸餃你敢吃嗎?有民眾PO美食照片,在苗栗銅鑼一家10多年的麵館吃蒸餃,吃到剩下3顆,發現蒸餃下面用來避免沾黏的蒸餃布,竟然出現印有皮鞋品牌「Lanew」字樣的鞋袋布,有人說真的是名牌蒸餃,還有人說這樣是要沾醬油還是沾鞋油,麵店老闆娘澄清,是2年前剛試著賣蒸餃,找不到布可以墊,就把全新皮鞋的布拿來用,只用過2次,客人反應不好就沒再用了。
    2015/08/28 13:14
  • 北緯43度的味道! 正宗北海道沾麵登台

    在日本拉麵聖地札幌擁有「好好吃」、「念念不忘」評價的「炎神拉麵」,曾在2012年從上百間拉麵館中脫穎而出,贏得日本北海道參加日本全國沾麵大賽,如今這款代表日本北海道出賽的沾麵「火焰味噌沾麵」在台灣也吃得到,這款沾麵在味噌裡加了「醋」,在炎炎夏日中非常提味。
    2015/06/17 11:40
  • ​CNN認證 台北8大必嚐牛肉麵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美食又躍上國際,日前CNN就曾報導45種台灣美食,昨(15日)天又以「台北最好的牛肉麵」為題,列出台北8大牛肉麵,也指出牛肉麵深深影響台北市,並比喻每年的牛肉麵節宛如美食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2015/04/16 12:05
  • ​「讓爸吃太差!」 庹宗華與弟互毆 鬧上警局

    藝人庹宗華和二弟庹宗民2人,為了父親撫養問題,22日下午在淡水自家經營的麵館內大打出手,兄弟倆臉上都掛彩,庹宗華右臉顴骨紅腫左手擦傷,一度有意控告弟弟,今天二弟庹宗民出面解釋,當時雙方都喝了點酒,才會發生口角衝突,現在兄弟都已經把話說開了,大哥也不會提告了
    2014/12/23 13:05
  • ​為父吵架?庹宗華與弟互毆 鬧上警局

    兄弟鬩牆鬧上警局!藝人庹宗華和二弟庹宗民兩人,疑似為了父親撫養問題,下午在淡水自家經營的麵館內大打出手,庹宗華右臉顴骨紅腫,左手擦傷,到醫院包紮驗傷後,一度有意控告弟弟,直到後來三弟庹宗康出面,他表示兄弟感情很好,但難免有誤會而引發衝突,大哥並不會提告
    2014/12/23 07:17
  • 陸「一根麵」絕活 麵條50米長甩不斷

    大陸重慶有一間麵館,賣的麵只有一根麵條,不過可別小看他,這是源自宋朝的「一根麵」,經過八次揉麵發酵,讓麵條有彈性,甩不斷,由於麵長50公尺,老闆煮麵的時候,還得距離鍋子兩大步,用拋出去的方式,煮麵給客人吃
    2014/12/20 11:37
  • 假結婚的理由? 台女「娶」陸廚師助陣

    又查到跟陸籍配偶假結婚的老少配,而且這次居然是年輕的女子,要跟大她16歲的陸籍男配偶結婚,由於太過特殊,加上他們申請的居住戶籍地沒有住人,還貼著出售看板,通知屋主前來說明,終於戳破謊言,原來屋主自稱開的麵館生意不好,才會安排女店員跟56歲的陸籍廚師假結婚過來台灣,讓店裡生意起死回生,沒想到疑點太多遭到識破。
    2014/03/1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