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結婚的理由? 台女「娶」陸廚師助陣

記者 何宜信 葉奉達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7 13:56

又查到跟陸籍配偶假結婚的老少配,而且這次居然是年輕的女子,要跟大她16歲的陸籍男配偶結婚,由於太過特殊,加上他們申請的居住戶籍地沒有住人,還貼著出售看板,通知屋主前來說明,終於戳破謊言,原來屋主自稱開的麵館生意不好,才會安排女店員跟56歲的陸籍廚師假結婚過來台灣,讓店裡生意起死回生,沒想到疑點太多遭到識破。

大陸公證處核發的結婚證明,從照片就能看出又是一件老少配,只是這次不是常見台灣男子,娶陸籍配偶,反而是國內這名較年輕的劉姓女子,要跟大她16歲的陸籍男子結婚,讓移民署專勤隊覺得大有問題。

屏東專勤隊科員張文祺:「(廚師假結婚)近來台灣是為了,幫助他們店裡生意能夠好轉。」

就是這間麵館的老闆,企圖透過店內40歲的女員工到大陸,跟56歲的陸籍男子假結婚,還安排兩人婚後設籍在屏東潮州這間透天厝,不過專勤隊員到場了解,發現門口貼著出售看板,裡頭也空無一物,不像要住人,才找來麵館老闆釐清真相。

麵店老闆娘:「店的生意從開始到現在就非常好,我真的沒有必要說(假結婚找人幫忙),戶籍地的事我問我先生,其實我真的都不知道。」

說是假結婚要找大廚來幫助,不過鄰居說麵店生意不差,到底什麼原因,讓呂姓老闆安排這場假結婚,諸多疑點交代不清,只好全都函送給檢方,來查著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09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