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麵攤 結果共393筆

  • 拒攔查!毒蟲夜市倒車亂撞 輾死7歲女童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嫌犯拒絕下車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嫌犯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血流不止,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救回性命。
    2016/04/29 12:12
  • 枉死七歲女童孝順 放學到母麵攤幫忙

    這名被嫌犯撞死的7歲女童今年才國小一年級,她每天放學以後幾乎都會到桃園夜市,在母親的麵攤幫忙,非常孝順,沒想到慘死嫌犯輪下,母親目賭慘劇,當場悲痛大哭,外界質疑警方如果在第一時間開槍,或許能救小女孩一命,不過女童父親不怪警察,他說「不該為了家裡發生的事,去限制警方該做的」。
    2016/04/28 22:57
  • 「這我家怎不能停!」 違停遭取締竟罵警

    違規把車停在紅線上,嗆警察「這是我家,為啥不能停」,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一名麵攤老闆不滿員警取締自家門口的違停車輛,當街吵了起來,警方說不管老闆怎麼大小聲,違規停車是事實還是依規定開出900元罰單。
    2016/04/16 12:04
  • 扯!店家鐵門半開 賊「蹲爬」進店內行竊

    店家鐵門半開,竟然還有小偷「鑽進來」偷,昨天(30日)早上8點多,桃園一間麵攤正要開始營業,老闆把鐵門打開一半上二樓備料,但沒有想到小偷竟然從這60公分不到的縫隙鑽進來,偷走老闆的皮夾,讓他損失將近6千元。
    2016/03/31 16:45
  • 「有人被擄走」!文大校園驚魂 男大生遭追砍

    校園治安亮紅燈!昨天晚上深夜11點多,在陽明山文化大學旁,一輛白色轎車突然開進小巷,兩名黑衣人攔下一名男大生,直接強押上車,連車門都沒關就要加速離開,麵攤老闆目擊想衝上前救人,但對方拿出開山刀,嚇得他趕緊倒退打電話報警,警方在路口設攔檢點,才把人救出來,險些遭嫌犯開車闖過。
    2016/03/15 14:40
  • 離婚談判破局 夫友人遭槍擊腳掌中彈

    疑似和太太相約協調離婚破局竟然遭開槍恐嚇!新北市板橋街頭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早上協調要跟老婆離婚,但沒談成心情差和朋友相約吃麵聊天,但才吃沒兩口,突然一輛休旅車停在麵攤前,一下車就拿著警棍想打人,下一秒車上的駕駛掏出手槍就開槍,嚇得攤販路人全跑開,但朋友來不及跑遭到子彈擊中左腳掌中彈。
    2016/01/27 23:02
  • 獨家/惡煞棍棒狠砸店! 嗆麵攤夫妻「你太囂張」

    新北市蘆洲地區老字號麵店被惡煞多次鬧場,報警之後仍然無效,被害人控訴警察無法遏止暴力案件,20年老字號決定要歇業,但警方解釋偵辦後已經有嫌犯到案說明,調查麵攤業者的親戚在外有債務糾紛,店家喊冤質疑遭人盯上,現在擔心害怕決定收攤也打算搬家。
    2015/12/21 18:34
  • 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 持棍戳人還擋車

    發酒瘋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新北市蘆洲一名李姓男子,17日在家喝了3瓶紅酒開始胡言亂語,先跑住家附近的檳榔攤翻桌,再拿棍子當指揮棒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有駕駛搖下車窗要他讓開還差點被砸車,連麵攤客人在等餐點也被他趕走。
    2015/12/19 18:40
  • 打瞌睡還開車! 買麵被撞飛爬著求救

    屏東縣林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晚間6點多蔡姓駕駛因為打瞌睡,突然整輛車子衝進一旁正在營業的麵攤,攤子整個被撞爛瓦斯瓶也倒在地上,還撞飛一名正在買麵的民眾,人被撞後聽到瓦斯外洩聲害怕爆炸,竟然不顧身上的傷沿路一直爬,爬進中藥行嚇壞店內的婆婆。
    2015/12/13 12:16
  • 曾與牛肉攤起口角 雞排店遭5惡煞砸店

    宜蘭市的東門夜市,有不少當地人很喜歡來這,走走逛逛買些小吃,但在昨天(11/23)晚上,一間碳烤雞排攤竟突然被5名男子砸店,把食材和油鍋通通翻倒在地,受害攤販懷疑,是因為之前和牛肉麵攤老闆有過口角,對方懷恨在心才會找人砸店。
    2015/11/24 13:26
  • 驚險!車鑽電線桿旁縫隙 撞破磚牆毀麵攤

    台南市新營區的一家麵店才剛打烊沒多久,竟然有一輛轎車穿越電線桿旁幾乎比車身還小的縫隙,再撞破磚牆,衝進店裡把攤子撞得稀巴爛,還差點撞上瓦斯鋼瓶,還好當時老闆夫婦才剛離開10幾分鐘,真的超驚險!
    2015/11/22 11:31
  • 假用餐真偷竊! 女賊偷名牌皮夾、手機

    到麵攤假用餐真偷竊!新北市土城一名女竊賊,趁著被害人在用餐不注意時,從後方偷走了名牌皮包與手機,總價值約4萬元,警方掌握這名竊賊疑似是慣犯,將傳喚他到案說明,但被害人氣得只希望能夠拿回自己的東西。
    2015/11/19 12:22
  • 永芳高級油膏 防腐劑超標複驗仍不合格

    不管是早餐還是麵攤,大家經常使用醬油膏來提味,不過台北市衛生局公布營業用醬油的抽驗結果,永芳高級醬油膏5公升裝被驗出防腐劑苯甲酸超標,複驗仍不合格,吃多了恐怕傷肝腎,目前已經要求業者下架。
    2015/11/14 14:03
  • 外食族注意! 北市小吃店油膏2件不合格

    外食族增加,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特別至早餐店、麵攤等地點,針對常見大包裝「營業用醬油」產品進行抽驗,共計採樣10件,檢驗結果品質1件不符規定,另1件則是標示不符規定,皆已依法辦理。
    2015/11/13 20:51
  • 便當打開…咦!葉菜呢? 餐飲業:菜太貴了

    相信不少家庭主婦都發現,最近幾個月上市場,包括高麗菜、空心菜或是地瓜葉等葉菜類價格還是都很貴,不只婆婆媽媽叫苦連天,就連麵攤、便當店更是苦不堪言,一份燙青菜賣30元幾乎是賣一份賠一份,有業者不是選擇減量就是乾脆漲價,而便當店則是改用豆芽菜、豆干、筍干或是根莖類來替代。
    2015/10/20 14:11
  • 嫌價錢太貴!醉漢拒付餐錢 大罵員警

    又是喝醉鬧事!新北市新莊地區,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到麵攤點了米粉湯還有燙青菜之後,竟然嫌價格太貴拒絕付錢,和店家起了爭執,大吵大鬧。就連員警趕來都還嗆聲,直到原酒拿出警棍,男子瞬間酒醒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5/09/12 12:28
  • 「說我媽壞話」惹怨 男酒後怒揮棒叫囂

    大溪老街是桃園著名的景點之一,一到假日總日擠滿人,互砍的兩家攤商,一家是租攤賣花生捲冰一家是傳統麵店,各做各的根本不衝突,會爆發流血衝突起因是,麵攤的李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賣花生糖的夫妻,在老街一直說他媽媽的壞話,之前就常常吵架,加上媽媽住院開刀,沒想到,上午麵攤的李姓男子酒後失控才會引爆衝突。
    2015/07/18 18:56
  • 大溪老街「濺血」 兩攤商積怨互砍送醫

    桃園相當知名的大溪老街,上午驚傳流血衝突,經營麵攤的男子和對面賣花生捲冰的夫妻,上午吵得不可開交,麵攤男子拿球棒叫囂還用腳踹攤位,當時吵得整條老街都聽得到,但因為太過火爆沒人敢靠近,有人拍了下來過程,沒想到,最後竟演變成砍人流血衝突。
    2015/07/18 18:51
  • 鐵馬失而復得 麵攤婦人送子禮物尋獲

    在高雄有一位在麵攤工作的媽媽,一年前花了500元向鄰居買了一輛腳踏車,當作17歲兒子的生日禮物,結果兒子騎到新崛江商圈後失竊,事隔半年,員警在路上攔檢一位闖紅燈的老翁,發現這輛有標碼的腳踏車是贓物,通知麵攤婦人來領車時,婦人一度還不敢相信,這腳踏車雖然便宜,但是是她疼愛小孩的心意,失而復得讓她很開心!
    2015/07/11 12:12
  • 麵攤員工自換瓦斯 未注意釀氣爆炸傷臉

    嘉義發生瓦斯氣爆意外,一名麵攤員工因為想省事,看到瓦斯沒了,自己主動更換瓦斯桶,結果開關沒有栓緊,更換過程中瓦斯外洩,加上又靠近火源,員工當場臉部被氣爆炸傷,送醫急救。
    2015/07/01 13:21
  • 40惡煞互砍!麵攤3公尺外 男子「淡定」吃麵

    用餐的時候,如果旁邊有人打架械鬥你會不會嚇到逃跑呢?基隆兩派青少年共40人在馬路上鬥毆,雙方都有人掛彩,還有人鼻子被削掉,手筋被挑斷。監視器拍到,離打鬥現場3公尺遠的麵攤老闆,怕被波及還躲了起來,但攤位上卻出現了一名淡定哥完全無視互砍事件,一派輕鬆的用餐完後,還找躲起來的老闆結帳,超淡定,連警方都為他捏把冷汗,昨天基隆市警方就瓦解這個暴力幫派集團。
    2015/06/09 09:48
  • ​像火山爆發!50盒炮一起點 黑煙竄天

    雲林天空出現火山爆發?原來是北港媽祖遶境,全鎮出動瘋狂放炮,50盒鞭炮排成小山,一次點燃,瞬間炸出的煙霧直竄天際,有人形容像是火山爆發一樣,當地民眾比誰家的炮放的多,有人邀約100多人集資100多萬,還有麵攤乾脆店休一天,也花10幾萬買鞭炮不手軟,媽祖神轎吃炮盛況讓遊客和信徒都大開眼界
    2015/05/07 19:14
  • 麵店驚魂!忽遭開槍掃射 老闆驚逃

    麵攤遭到砸店,老闆差點遭人開槍,發生在10日晚上7點半,蘆洲民族路上的一間麵攤突然遭到砸店,老闆說嫌犯還一度把槍口對向他,嚇得他拔腿狂奔,但當時大批警力抵達現場,卻找不到嫌犯口中的槍,夫妻簡單做生意,碰上這樣的不速之客,嚇都嚇壞了
    2015/04/13 18:30
  • ​麵攤夫妻機警救童「誘拐麵」大紅 民眾慕名來

    台南小二男童遭到誘拐,被屏東一間麵攤夫妻發現報警,這兩天來有不少民眾感佩夫妻倆的機警,特地前往捧場吃「誘拐麵」,雖然麵店生意變好,但老闆夫婦說,因為外界矚目讓兩人有點壓力,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來捧場!而另一方面,小二男童被舒姓嫌犯帶往屏東鵝鑾鼻,夜宿土地公廟前的監視器畫面曝光,舒姓嫌犯竟然還指使小男童,到處撿地上的菸頭供他吸食,實在可惡
    2015/03/27 14:34
  • 「唸到哪」醉男攀談遭拒 持刀追砍高職生

    喝酒找讀書學生聊天,對方不理,男子竟然持刀追砍!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喝酒後看到路邊有學生在唸書,他想攀談,詢問進度,高職男學生不太想回應,男子卻惱羞成怒,拿了附近麵攤店的菜刀,追砍被害人,雙方追逐2百公尺,過程中嫌犯不勝酒力還摔倒,男學生邊跑邊打電話報警,員警迅速趕到制伏嫌犯
    2015/03/09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