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車鑽電線桿旁縫隙 撞破磚牆毀麵攤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1

台南市新營區的一家麵店才剛打烊沒多久,竟然有一輛轎車穿越電線桿旁幾乎比車身還小的縫隙,再撞破磚牆,衝進店裡把攤子撞得稀巴爛,還差點撞上瓦斯鋼瓶,還好當時老闆夫婦才剛離開10幾分鐘,真的超驚險!


轎車瞬間撞進麵店裡,把麵攤撞得稀巴爛,還差點撞上瓦斯鋼瓶!

記者vs.麵店老闆夫婦:「瓦斯都先關起來?對,很危險,瓦斯在那不知會不會爆掉,先都關起來。」

老闆女兒:「就聽到撞擊聲,我叔叔先出來,從外面洗手檯那邊撞到裡面去,很奇怪怎麼會沒撞到電線桿,是從那個洞直接鑽進去。」

再看一次畫面,這轎車幾乎完全沒剎車,撞進了店裡頭,它可是鑽進幾乎比車身還小電線桿旁的縫隙,撞破磚牆再撞進麵攤發出巨大聲響,遠在隔壁巷子都聽得見!

老闆女兒:「早上開長途一直都在開車,然後可能有點失神吧,他還說有在閃動物之類的。」

開車的是一名20幾歲的送貨司機,說是為了閃避一隻貓,還說從早上就開台送貨,已經開了一整天的車了,還好麵攤挨撞時,老闆夫婦才剛收攤離開10幾分鐘沒被撞上,不過整個攤子被撞毀,恐怕10幾天都無法做生意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攤#撞毀#意外#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79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