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麵攤 結果共391筆

  • 血染麵攤!媳婦持菜刀 砍婆婆頸部奪命

    媳婦拿菜刀,砍死婆婆!台北市民生社區市場內一家麵攤,今天上午八點多,張姓女子突然揮刀,朝婆婆頸部攻擊,當時女子的丈夫發現時,大聲呼救,但已經來不及,婆婆被砍到鮮血直流,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仍然回天乏術,而動手的媳婦,當時手中握著兇刀,呆坐一旁,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將她移送法辦。
    2017/03/17 18:01
  • 法師用餐5折?網分享2年前舊照 畫面已不存在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麵攤招牌上寫著「法師用餐5折」,掀起網友討論,不過該張照片其實是2年前由臉書粉絲團「輔大猴」所PO出,且輔大猴也轉述根據附近上班網友回報「去年老闆就重新裝潢頂讓,所以該有趣場景已不復存在」。
    2017/03/06 10:29
  • 【食尚】良心麵攤 台南也有自己找錢的良心麵店!

    台南有一間良心麵店,除了響應環保,外帶要自備餐具之外,也提供弱勢學生跟孩童免費用餐!這間店是台南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從以前小攤子擺到擁有店面,很多人都是從小吃到大,招牌麻醬麵給人驚艷的感覺,看看用餐時間的人潮絡繹不絕,肯定是一級棒!
    2017/02/21 15:26
  • 疑怠速散發臭味!騎士挨罵 嗆女是「猩猩」

    疑似機車怠速排放廢氣,吃麵女子抱怨幾句,被騎士回嗆「在看紅毛猩猩吃麵」!26日中午,台北市信義路四段的麵攤傳出爭吵聲,驚動附近住戶,連忙手機錄影,就怕衝突擴大,警方事後也到場排解,將兩人隔開。按照規定,只要怠速超過3分鐘,騎士會被罰款1500元。
    2017/01/27 12:49
  • 麵攤老闆半價供餐 賊恩將仇報摸黑刮車

    嘉義縣一家麵攤店老闆很好心,他見王姓鄰居剛出獄,飢寒交迫三餐不濟,1年多來都用成本價供他吃早、午餐,沒想到,這鄰居竟然恩將仇報,不但偷竊麵攤店老闆的雞蛋,還刮花了老闆的轎車報復,一連3天晚上都徒步刮車,讓老闆大嘆真是看錯人!
    2017/01/07 11:33
  • 小心!40度就溶出三聚氫胺 美耐皿不安全

    美耐皿餐具一般俗稱塑膠碗、盤,耐摔又輕,市面小餐廳、麵攤、小吃都愛用,盛飯、裝湯其實有相當高風險,美耐皿可耐高溫110度這是事實,但這只是碗盤不會壞掉,不代表安全沒有問題,專家實驗,40度水溫就能溶出三聚氰胺,有刮痕更會釋出毒素,經過不斷洗刷,餐盤餐碗底部不再光滑變得粗糙,這更危險,建議有刮痕就要換碗,否則省了一個塑膠碗的錢,卻吃進一肚子毒。
    2016/12/29 18:30
  • 「黑白切」認識豬器官 雄女老師當教材

    為了讓教室內的生物課更活潑,高雄女中一位生物老師居然把麵攤常見的黑白切帶進教室當教材,讓學生知道平常吃的生腸,軟管,或是齒顎到底是什麼東西,甚至列為考題,結果許多學生大開眼界,其實不只學生,包括許多人都不知道生腸其實是豬的生殖器官、軟管是氣管,雖然一些長輩都不以為意,但還是有年輕人吃完驚訝到說不出話。
    2016/12/29 18:19
  • 台泡麵CP值沒了?網友:你以為化學藥品不用錢?

    台灣泡麵種類、口味很多,不只台灣人很愛,常見到觀光旅客來台掃貨,不過就有網友抱怨,台灣泡麵價格越來越貴,價格甚至可以在麵攤吃一碗現煮酸辣麵或是有肉塊的牛肉麵,直呼「台灣泡麵CP值完全沒了」。
    2016/12/17 23:19
  • 小角落正能量/謝謝支持!腦麻兒不捨收攤「維維涼麵」

    或許你對「維維涼麵」有印象,這個現在已經不再營業的涼麵攤,背後其實有滿滿的洋蔥。
    2016/12/07 15:55
  • 快救人! 幼童目擊砍人機警到麵攤求救

    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對同居情侶因為口角糾紛,男子竟然持開山刀前往理論企圖砍殺女友,過程中附近麵攤老闆的兒子全程目擊,機警跑回麵攤求救,及時奪刀解危,女子則是雙手刀傷送醫!警方火速逮到嫌犯,案發2小時內迅速破案!
    2016/11/28 23:12
  • 專偷食材!賊竊「肉片、海鮮...」 新北犯案6起

    新北市一帶,近期有不少麵攤、小吃店報案,小偷趁半夜時撬開冰箱,把肉片、貢丸、海鮮等食材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發現他從10月開始在三重就犯案6起,專挑火鍋店、麵攤下手,嫌犯落網辯稱以前是廚師,偷來的食材已經全吃下肚。
    2016/11/08 13:09
  • 新人章廣辰首次演出 陳彥允評「87分不能再高」

    歌手陳彥允在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飾演帥氣麵攤老闆,其實在戲中他還有一位互看不順眼的弟弟,由新人章廣辰飾演,平面模特兒出生的他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冷酷的外型神似韓星「金秀賢」,連工作人員忍不住喊他「都敏俊」。日前和劇中飾演哥哥的陳彥允對戲,兩人第一次碰面就要起衝突,讓章廣辰緊張到手心冒汗,他說:「拍攝過程中陳彥允一直鼓勵我放輕鬆、台詞慢慢講,給我非常大的幫助。」陳彥允則是坦言自己一直想要有個弟弟或哥哥,他笑:「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特別想照顧章廣辰!」果然第一次合作的兩人馬上培養出「手足之情」,陳彥允還用網路上很火紅的一句話開玩笑:「今天的表現我給他打87分,不能再高了!」
    2016/09/25 20:55
  • 給我零用錢!38歲弟討錢遭拒 竟當街毆姊

    和姊姊討錢不成,居然動手打人!台北市萬華一家麵攤前,發生喋血鬥毆事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原來是一名陳姓男子,和女友遊手好閒不找工作,7日晚間來向姐姐要錢,遭到拒絕居然想動手打人,姊姊男友拿出警棍,雙方在街頭一陣大亂鬥,雙雙掛彩送醫。
    2016/09/08 18:42
  • 陳彥允偶像劇處女作 賣切仔麵直呼:「太熱」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如火如荼拍攝中,有著歌手身分的陳彥允第一次參與電視劇演出,成了他的偶像劇處女作,這次陳彥允放下麥克風改拿湯杓,當起切仔麵店老闆!女主角曾沛慈看了他有模有樣的裝扮,忍不住脫口:「這麼可能有這麼帥的老闆啦!」陳彥允坦承自己平常不太下廚,所以開拍前為了讓自己趕快上手,情商開麵店的朋友讓他進廚房學習煮切仔麵,沒想到才去了一次就讓他直呼受不了:「現場真的太熱了!」他笑說自己想做過很多職業,還真的從來沒想過要開一間麵店,還不好意思地說自己最拿手的只有煮泡麵,曾沛慈聽了興奮附和:「我也是耶,不如我們就合資開一間麵攤,只賣泡麵!」
    2016/08/25 00:48
  • 林子琦吃苦圓奧運夢! 奧運停賽父母難過

    林子琦驚傳驗出禁藥遭停賽!最傷心的就是她的父母,為了讓女兒能圓舉重之夢,林子琦家人從屏東北上新莊,從麵攤一路經營到熱炒店,10幾年來辛苦持家,讓女兒無後顧之憂,林子琦全家人原本已經打算熬夜觀看女兒在奧運的首登場,沒想到臨時接獲停賽通知,讓家人既驚訝又難過。
    2016/08/09 23:13
  • 國有地擺攤! 塔悠路阿婆麵線遭檢舉歇業

    台北市塔悠路的「阿婆麵線」開店近40年已經傳承到第三代,上個月30日突然收店,原來這家麵攤擺攤在國有地的巷弄內,早期的人沒違規擺攤觀念,直到近3個月鄰居不停檢舉,甚至一天內員警上門6次,攤商屢遭開單,前後遭罰近萬元,雖然不捨老客戶也只能規劃找新的營業門市。
    2016/08/03 18:36
  • 嫌小吃店家動作慢! 女失控飆罵髒話辱警

    嫌老闆動作太慢,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大鬧麵攤,被員警關切,居然還對著警察大罵髒話!詳細情況如何,連線記者,李昱菫。
    2016/08/02 09:16
  • 「有父母回憶的房子沒了」 屋主舉家流浪

    沒能守住父母留下的房子,林姓屋主不禁落淚。他說父母60年前搬來三重,得到地主允許,合資蓋房子,如今一家人經營麵攤維生,雖然擠了點但也很溫暖,房子被拆後,他們去旅館找地方住,一度還被拒絕,如今只好暫時住在太太朋友家。
    2016/05/30 12:13
  • 大麵羹店前違停!被按喇叭 女還不移車

    大麵羹太好吃,違停也要吃嗎?民眾開車經過台中太平一家大麵羹店前,前方遇上路邊併排停車,車主按喇叭示意對方,女駕駛回到車上拿了一張紙又走回麵攤前,不但沒移車,還看了後方車主一眼,造成交通回堵打結,還無動於衷。
    2016/05/27 13:11
  • 國宴開溜吃麻醬麵!時代力量嘸揪洪慈庸

    昨天520是蔡英文總統的就職大典,晚上國宴宴請友邦、好友,還有不少立委都是蔡總統的座上嘉賓,不過時代力量的成員昨晚卻沒有吃完國宴,竟然偷溜出來跑到飯店對面的麵攤大嗑「麻醬麵」,難道是嫌國宴菜不好吃嗎?
    2016/05/21 09:28
  • 「很乖大家都很喜歡她」 攤商不捨賴小妹

    意外被撞的女童今年才念小一,是家中老大還有2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孝順的她放學有空就會到麵攤幫媽媽收拾攤子,週四也是因為去幫忙才遇上死劫,附近攤商都對這個孝順妹妹有印象,平時都很乖大家都很喜歡她,目擊意外當下的攤商店員,跑過去想要救人,但看到小女童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知道大事不妙。
    2016/04/29 18:39
  • 毒蟲拒查!夜市倒車輾死7歲女童 家屬追打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開車的女駕駛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女子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當場死亡,7個小時後女子落網,得知撞死小女童,一路哭進警局,不過同車男子還在逃,而負責接應她的男朋友,在偵訊後突然飆罵髒話,讓女童家屬非常火大、氣的要追打他。
    2016/04/29 18:31
  • 愛畫畫成績好、個性溫和 師不捨賴小妹

    意外被撞的女童,今年才念小一是家中老大,還有2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孝順的她放學有空就會到麵攤幫媽媽收拾攤子,週四也是因為去幫忙才遇上死劫,附近攤商都對這個孝順妹妹有印象,老師也說她個性溫和,和其他同學相處融竊,是很棒的小女孩。
    2016/04/29 12:25
  • 拒攔查!毒蟲夜市倒車亂撞 輾死7歲女童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嫌犯拒絕下車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嫌犯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血流不止,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救回性命。
    2016/04/29 12:12
  • 枉死七歲女童孝順 放學到母麵攤幫忙

    這名被嫌犯撞死的7歲女童今年才國小一年級,她每天放學以後幾乎都會到桃園夜市,在母親的麵攤幫忙,非常孝順,沒想到慘死嫌犯輪下,母親目賭慘劇,當場悲痛大哭,外界質疑警方如果在第一時間開槍,或許能救小女孩一命,不過女童父親不怪警察,他說「不該為了家裡發生的事,去限制警方該做的」。
    2016/04/28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