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麵屋武藏 結果共11筆

  • 屯京拉麵漲最貴1碗+55元 民眾:日幣當台幣賣

    愛吃拉麵的饕客注意了,原物料飆漲之下,名店紛紛變貴,像是「麵屋武藏」、「麵屋雞金」平均每碗漲約20元左右,平價連鎖「九湯屋」春節後也將喊漲5元,就連「屯京拉麵」也撐不住,平均每碗貴30到55元,1年漲兩次,讓民眾直呼,簡直日幣當台幣賣。
    2023/12/25 20:14
  • 配料18公分!羔羊拉麵只賣3天 隱藏配料「爆炒三杯羊屌」

    拉麵公子又出奇招!這間每週推出限定口味的拉麵店,過去曾因為推出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而本週12月8日~10日推出的限定口味,    竟是爆炒三杯羊屌濃厚羔羊白湯拉麵,且加購的配料然是「三杯羊鞭」,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8 13:15
  • 這個不紅了嗎? 小編猛PO文網友討論度卻減少

    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也讓日本名店一家一家來台灣插旗!不過拉麵的熱度似乎衰退中,網路溫度計分析,近半年的網路聲量衰退,來台名店排行榜中,日本餐廳依舊是雄霸一方,但前五名有兩間都是壽司店,只有一間拉麵店,而知名拉麵「麵屋武藏」更是因為租約到期,半年關了兩間店。
    2018/08/21 20:46
  • 一消一長!日拉麵來台首間店 2月11日撤出東區

    日本拉麵「麵屋武藏」,店家宣布因為租約到期要撤出東區,來台5年,以大塊叉燒跟濃郁雙湯頭是賣點,不過附近其實也開愈來愈多家,成了拉麵一級戰區;另一家拉麵店「鳥人」,為了增加來客數,營業時間拉長到早上4點,搶消夜市場。
    2018/02/03 20:03
  • 東區216巷拉麵大戰 料理東西軍名店登台

    曾在日本電視節目《料理東西軍》中奪得優勝、日本TBS麵王大賽榮獲前四名、TRY大賞的「玩笑亭拉麵」即將在12月28日開幕,地點就選在台北東區216巷,同一條街上還有來自東京的世田谷せたが屋拉麵、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北海道札幌炎神拉麵以及麵屋武藏等,儼然是日本拉麵街。
    2015/12/19 23:40
  • ​全亞洲唯一海外分店 東京拉麵來台推專屬口味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日本拉麵紛紛搶攻台灣市場,近2年就超過了10家以上進駐,尤其在東區216巷更是一級戰區,不僅有麵屋武藏、鷹流拉麵、札幌炎神拉麵等等,現在又多了一家來自東京的「世田谷せたが屋拉麵」進駐,店家信心滿滿的表示,要在這裡插旗立威,站穩腳步後預計在年底要開設5家分店
    2015/03/13 17:53
  • 想吃拉麵來這就對! 東區216巷再添新成員

    ▲麵條品質夠不夠Q彈,嚐一碗沾麵見真章。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臺孝婷台北採訪報導
    2015/03/11 23:10
  • ​鹹湯頭加草莓!  日拉麵店推限定「巧克力沾麵」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情人節就要到了,跟另外一半甜滋滋,想好要去哪度過了嗎?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僅是情侶們濃情密意的日子,也是商人最開心的時候,有日本拉麵業者就趁勢推出限量版的「可可味噌拉麵」,鹹甜口感要挑戰饕客味蕾;另外知名麵包業者也同樣推出情人節限定版「草莓1001頁千層派」,要搶攻情人荷包
    2015/02/12 17:34
  • 日人氣拉麵來台 免排隊就能吃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有發現最近在台北街頭有越來越多日本直營來台的拉麵店了嗎?不管是一風堂、三田製麵所、屯京拉麵、麵屋武藏等等都是人氣店家之一,但每每到假日總是要排隊才能吃,現在在台北西門町同樣有一家標榜日本直營的拉麵店,不僅僅百元價,重點是免!排!隊!有饕客前往試吃,直說口味與日本人氣拉麵店一蘭的口味神似,思念日本好味道時可以到這裡解解饞
    2015/01/27 16:31
  • ​最愛吃哪間? 網友票選10大人氣拉麵店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心目中最好吃的拉麵是哪一家呢?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以網友討論聲量作為基礎,票選出10大人氣拉麵店,拿下冠軍的就是凪Nagi豚王拉麵店,其次為麵屋武藏及花月嵐
    2015/01/05 17:13
  • 漢堡內包冠軍拉麵 「拉麵漢堡」將問世

    日本速食業者即將推出一種新的產品拉麵漢堡,而且合作對象,是被稱為「日本第一拉麵」,位於新宿的「麵屋武藏」,漢堡裡麵包拉麵,不僅口味特別,而且如果吃不飽,還可以花100圓日幣加麵,由於網友迴響熱烈,原本下週一才要開賣的漢堡,決定提前本週五推出。
    2013/05/1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