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拉麵來這就對! 東區216巷再添新成員


發佈時間:2015/03/11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麵條品質夠不夠Q彈,嚐一碗沾麵見真章。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臺孝婷台北採訪報導)

喜歡拉麵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條街,台北東區的216巷中有多家從日本遠道而來的知名拉麵,心血來潮想吃拉麵,來這條街就對了,最近又有一家來自東京的世田谷せたが屋拉麵進駐在這條街上,目前自3月9日開始試營運,3月24日正式開幕,在試營運期間每天會推出一種口味的拉麵,限量100碗,大約中午12點半就售完。


▲來自東京的世田谷せたが屋拉麵進駐台北東區的216巷。


▲日本師傅對食材非常講究,肉片正在鐵架上慢慢烤。


▲▼「豚骨風味沾麵」,醬汁是黑麻油與紅辣醬。


◎世田谷せたが屋拉麵
這間來自日本東京的拉麵,在日本美食界中榜上有名,目前在紐約和波士頓各有一家海外分店,社長前島司在日本有拉麵先生的稱號,是拉麵界中非常有名氣的人,因為想將好吃的拉麵引進台灣因而展店,推出5種口味分別是「世田谷招牌拉麵」、「豚骨麻油拉麵」、「豚骨麻辣拉麵」、「豚骨拉麵」和「豚骨風味沾麵」,其中最推薦「世田谷招牌拉麵」,使用小魚干、豚骨及醬油熬製而成的雙湯頭。


▲社長前島司在日本有拉麵先生的稱號,是拉麵界中非常有名氣的人。(圖/世田谷拉麵提供)

至於如何在東區拉麵街殺出重圍,店家表示,日本拉麵來台展店,最怕的就是和日本的口味不一,因此從總公司派出日本店長來台駐店,為了守住品質,這裡長期會有日本師傅駐店為品質把關,也因為對口味的要求十分嚴格,這裡的調味料完全來自日本,食材則因為新鮮因素選用台灣鮮食;在價格上比其他拉麵店較具優勢,最便宜的只要180元;另外麵條的彈性與湯頭表現,店家也非常有信心,緊接著第2家分店將於5月在台北車站登場。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為在世田谷せたが屋拉麵斜對面,店內空間不大,採小店模式,主要販售鹽味濃厚豚骨拉麵,因為又濃又香口味又重的純日式湯頭而在台灣開了3家分店,吸引許多喜歡重口味拉麵的朋友排隊。


▲▼日本北海道知名拉麵店「炎神」登台,首家旗艦店也選在拉麵一級戰區。 


◎札幌炎神拉麵
3月1日正式開幕後,炎神拉麵主打4種口味,2種味噌口味的拉麵、鹽味拉麵、辣味拉麵,最大的賣點是在上桌前使用1300度火炎放射器炙燒拉麵湯底,讓火焰瞬間將湯汁乳化融合,也讓湯頭喝來有獨特的焦香味,擁有開放式的廚房讓消費者能一睹精彩的火焰秀。


▲虎嘯限定的伊大利亞拉麵。(圖/取自 麵屋武藏臉書粉絲團

◎麵屋武藏
位在東區216巷的麵屋武藏為台灣第一家分店「虎嘯」,目前在台灣共有4家主打不同主題和口味的分店,該家店面以黑色為主題,虎嘯和日本的麵屋武藏相同,融入了許多武士的元素,麵和湯都可以自行調整硬度及濃度,有如控肉般的叉燒也是店家的特色之一,但價位大約落在300元左右,比起幾間日系拉麵中並不算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區#麵屋武藏#世田谷拉麵#鷹流東京醬油拉麵#前島司#札幌炎神拉麵#日本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5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