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人氣拉麵來台 免排隊就能吃


發佈時間:2015/01/2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有發現最近在台北街頭有越來越多日本直營來台的拉麵店了嗎?不管是一風堂、三田製麵所、屯京拉麵、麵屋武藏等等都是人氣店家之一,但每每到假日總是要排隊才能吃,現在在台北西門町同樣有一家標榜日本直營的拉麵店,不僅僅百元價,重點是免!排!隊!有饕客前往試吃,直說口味與日本人氣拉麵店一蘭的口味神似,思念日本好味道時可以到這裡解解饞。


▲又一家日本連鎖拉麵店來台,在西門町悄悄營業。

在西門町誠品116裡頭的這間「哲麵」,據說是日本連鎖的拉麵店家,和日本大阪擁有300家店的道頓崛御好燒為同間企業管理,而海外的第一間店月初開幕,就選在台北西門町鬧區,因為未加以宣傳,因此店內也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情形,趁此時熱潮還沒起來時去朝聖其實也不錯。


▲▼價格一百元左右,建議男生可以加麵,而店內座位數不多。



▲紅薑及檸檬水為免費提供。

不像是其他家來台營業的日本拉麵,這間哲麵的餐點是可以「外帶」的,招牌種類有豬骨拉麵、油拌麵等等,還可以加點青蔥、木耳、叉燒等配料,價格約在20至50元不等,而免費提供的則有檸檬水與紅薑絲,而店內的拉麵口味十分客製化,除了配料可加量、湯頭鹹淡也可以做調整。


▲▼據說湯頭類似日本一蘭拉麵,若沒預算飛到日本也可以先到這裡解解饞。



▲麵食可以外帶。

由於點餐、送餐流程皆用日文,因此也十分的有當地色彩,而口味方便,有網友品嘗過後,表示湯頭採用豬骨熬製,用黑麻油等調味,味道神似日本一蘭拉麵,走日本傳統重口味的拉麵鹹度,配上木耳吃也十分解膩。




▲吃完別忘記要將餐盤放到回收口。

一碗百元價的拉麵價格算是平易近人,而店內目前有2位日本師傅與2位服務生,用餐採半自助式,所以用餐後一定要記得把餐具放到回收口。



◎資料及圖片提供:日本愛好達人部落客《 跟著*mio*吃喝玩樂》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拉麵#哲麵#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01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