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屯京拉麵漲最貴1碗+55元 民眾:日幣當台幣賣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5:47

愛吃拉麵的饕客注意了,原物料飆漲之下,名店紛紛變貴,像是「麵屋武藏」、「麵屋雞金」平均每碗漲約20元左右,平價連鎖「九湯屋」春節後也將喊漲5元,就連「屯京拉麵」也撐不住,平均每碗貴30到55元,讓民眾直呼,簡直日幣當台幣賣。

圖/TVBS

 
熱呼呼拉麵上桌,主打每日熬煮豚骨湯頭來自日本東京池袋的屯京拉麵全台有9間分店,沒想到如今又變貴。

民眾:「確實吃的頻率會變低,不會想花這麼多錢去吃拉麵。」

民眾:「不能接受也得接受,因為就是物價通膨。」

 
有民眾更直言,難道日幣當台幣賣看看超值東京豚骨拉麵,從295元變325元如今又漲到360元,魚豚叉燒拉麵則貴45元逼近400元大關,超值豪華味噌拉麵更一舉飆漲55元,每碗要價455元平均拉麵類都貴了30元以上,雖然總公司沒有回應漲價原因,但店員低調表示因為原物料貴不得不喊漲,然而撐不住的不只一家。

圖/TVBS

記者劉育瑄:「就連來自東京的連鎖拉麵店,麵屋武藏近期也喊漲,每碗平均貴了20元左右。」

在捷運中山站,拉麵一級戰區插旗全台有5間分店,麵屋武藏近期每碗平均漲10到20元,最貴的太刀拉麵一碗要價370元另外麵屋雞金,則平均每碗漲20元最貴一碗來到330元,平價連鎖九湯屋則宣布春節後預計每碗漲5元,最貴一碗190元,而其他來台開店的日本拉麵業者也坦言,成本實在漲太多。

非當事拉麵業者安田麗香:「豬肉還有蛋蔬菜跟麵粉,平均(價格)變多兩成了。」

圖/TVBS

沒跟漲只能成本自己吞,不過其他名店紛紛決定調整價格饕客想解嘴饞,荷包只能大縮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屋武藏#麵屋雞金#拉麵#九湯屋#屯京拉麵#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