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麥肯 結果共284筆

  • 小超二全贏 麥肯穩獲共和黨提名

    小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參選人麥肯,在4個州全勝,代表人票數,順利跨越提名門檻,篤定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在選舉初期,麥肯支持伊拉克戰爭,年紀又太大,加上缺乏競選經費,外界一度認為他大勢已去,誰也沒料到,麥肯果然發揮老兵精神,扭轉乾坤。
    2008/03/05 22:12
  • 小超二反敗為勝 希拉蕊拿下3州

    美國總統初選,小超級星期二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確定由麥肯出線,將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民主黨這邊,選前民調不看好的希拉蕊,拿下德州和俄亥俄州等3州的勝利,歐巴馬只有贏佛蒙特州,但在黨代表票上,歐巴馬仍以1451票,領先希拉蕊的1365票,兩人還要繼續纏鬥下去。
    2008/03/05 18:49
  • 小超二!麥肯全贏 獲共和黨提名

    美國總統初選,小超級星期二今天登場,目前最新結果,麥肯贏得全部四州初選,確定獲得共和黨提名;民主黨歐巴馬和希拉蕊對戰激烈,CNN預測,希拉蕊贏得俄亥俄州初選,在德州希拉蕊也是後來居上。
    2008/03/05 10:30
  • 被紐時踢爆婚外情 麥肯偕妻闢謠

    美國總統初選選情白熱化,不過這個時候,共和黨參選人麥肯卻被紐約時報報料,曾經在8年前,和一名女性遊說策士發生婚外情,而且還假公濟私,幫這位地下情人的客戶,帶來利益;麥肯立刻召開開記者會澄清,不過麥肯從前的幕僚,卻向媒體報料說,曾要兩人不要走太近,究竟有沒有這回事?尚未證實;不過顯然麥肯的的誠信,和選情都將受到考驗。
    2008/02/22 22:27
  • 民主黨小超二 超級代表定勝負

    美國總統初選進入了關鍵倒數,3月4日的迷你星期二,民主黨的超級黨代表人,將希拉蕊和歐巴馬的決勝關鍵,共和黨方面,退選的羅姆尼正式宣布支持麥肯,讓共和黨的情勢篤定幾乎是由麥肯出線。
    2008/02/15 21:06
  • 民主黨總統初選戰 歐巴馬佔上風

    美國總統初選,共和黨態勢底定,麥肯篤定勝出,至於民主黨內的雌雄爭霸,歐巴馬的力道,在過去一個禮拜內持續增強,不僅代表人票超過希拉蕊,他更把主要對手,瞄準共和黨的麥肯。各界評析,下個月4日的小超級星期二,將是決定希拉蕊命運的最後一戰。
    2008/02/14 21:18
  • 歐巴馬再下3城 重挫希拉蕊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今天在首都華盛頓特區以及馬里蘭、維吉尼亞兩州的黨內初選,全部大獲全勝;而共和黨方面選情持續明朗,麥肯同樣在這3個地方打敗哈克比,獲得多數黨員支持。
    2008/02/13 13:27
  • 4州連勝3州 歐巴馬追平希拉蕊

    美國總統選戰,今天又有4個州舉行初選,民主黨方面,歐巴馬急起直追,接連拿下3個州的勝利,代表人票數已經幾乎追平,1100票,對上1039票,而且根據最新的民調結果顯示,如果歐巴馬出面和共和黨的麥肯對戰,贏面大於希拉蕊,希拉蕊已經陷入一場苦戰。
    2008/02/10 13:09
  • 希歐難分高下! 擬「喬」一人參選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4強爭霸!共和黨的羅姆尼閃電宣布退選,共和黨由麥肯對戰哈克比;民主黨方面,希拉蕊和歐巴馬繼續纏鬥,不過現在也傳出,民主黨內可能透過協商,「喬」出一位總統候選人,甚至不排除讓希拉蕊和歐巴馬搭檔出擊!最新的民調顯示,超級星期二後,希拉蕊的領先差距再度拉大。
    2008/02/08 22:22
  • 超級星期二慘敗 羅姆尼退出選舉

    美國總統大選的初選有新進展,前麻州州長羅姆尼表示,將停止共和黨候選人的初選活動,這項間接宣布退選的決定,讓共和黨提名人角逐,剩下麥肯跟哈克比兩人;另外,民主黨的希拉蕊,公開喊窮籌募選舉經費,結果短短3天時間,已經募到640萬美元。
    2008/02/08 13:05
  • 超級星期二 展現參選人領導特質

    美國總統初選,在民主黨部分,希拉蕊的特質在政治經驗豐富,熟悉華府政治運作位女總統,但有前總統柯林頓光環加持,卻也是包袱;年輕清新有甘迺迪接班人特質的歐巴馬,打出改變訴求,但缺乏從政經驗和膚色,卻可能總統之路的絆腳石。共和黨方面,越戰英雄出身的麥肯,有領導人和愛國形象,但年齡太長,也可能在面對和民主黨對決時的弱點。
    2008/02/06 22:37
  • 麥肯:我是共和黨的領先者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強調他已是共和黨的領先者!而共和黨參選人哈克比,在超級星期二中表現亮眼,他有自信進入黨內前2名的競爭中。至於共和黨參選人羅姆尼,雖然在超級星期二中表現不盡理想,但他表示將繼續競選下去。
    2008/02/06 22:27
  • 歐巴馬勝選州數多 非裔選民力挺

    美國超級星期二,共和黨的麥肯領先其他候選人,而民主黨的希拉蕊和歐巴馬的黨代表人票票數接近,戰況相當激烈,歐巴馬囊括各州大多數非洲裔選票,希拉蕊則勝在贏了關鍵州加州的選票,在共和黨,麥肯可望輕易拉開和其他人的競爭。
    2008/02/06 20:14
  • 決戰超級星期二 兩黨選制不同

    美國的超級星期二同一天有20多個州舉行總統參選人提名初選,不過由於不同政黨和各州不同法令而異,相當複雜非常複雜,而勝選的參選人,並不是決定於贏得多少個州的支持,而是在能夠從各州,贏得多少張政黨代表票。目前看起來,共和黨麥肯可能會提前勝出,民主黨的希拉蕊和歐巴馬可會繼續纏鬥下去。
    2008/02/06 12:00
  • 超級星期二倒數 參選人衝選情

    美國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各參選人都卯足全力拼選票,歐巴馬的明星助選團越來越壯大,希拉蕊則是前進非洲裔選區拉票,共和黨方面,聲勢最旺的麥肯也在作最後衝刺,希望能夠取得優勢。
    2008/02/04 21:42
  • 超級星期二 年輕票、拉丁裔決勝

    距離美國總統初選,2月5日的超級星期二,只剩下倒數兩天,民主黨的希拉蕊和歐巴馬,共和黨的麥肯和羅姆尼,競爭激烈,面對大選舉區域的選戰,年輕選民和拉丁裔選民的票源,將會是決定誰會在超級星期二勝出的關鍵。
    2008/02/03 19:41
  • 初選屢戰屢敗 兩強棒退出美選

    美國總統初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民主黨和共和黨,各有一名重量級參選人宣布退選,民主黨是愛德華茲,共和黨陣營是朱利安尼,愛德華茲目前還沒有表態,退選後會支持希拉蕊或歐巴馬,不過朱利安尼在宣布退選同時,說他會支持越戰英雄參議員麥肯。
    2008/01/31 22:49
  • 共和黨打雷根牌 最後對決勝兩強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今天大打「雷根牌」,他們把辯論地點,搬到加州的雷根圖書館,還請來雷根的遺孀-南西夫人,2位主要參選人麥肯跟羅姆尼,在辯論時,開口閉口,都是雷根。
    2008/01/31 22:24
  • 決戰「超級星期二」 黃金倒數6天

    美國總統初選最關鍵的一天,2月5月決戰「超級星期二」,將會有22個州同時舉辦初選,參選人把握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精銳盡出搶選票,共和黨和民主兩黨贏面最大的希拉蕊和麥肯,除了主攻關鍵紐約州和加州之外,同時也要緊緊抓牢原有選票。
    2008/01/30 22:28
  • 佛州初選受關注 希拉蕊白贏一場

    兩黨佛羅里達州初選中,在民主黨方面,雖然希拉蕊在以50%大勝歐巴馬,但也只為她贏得氣勢,卻沒有任何黨代表人數進帳,因為當地的民主黨人擅自提早初選時間,導致全數的代表人票都遭到取消不算數,而共和黨方面,勝出的則是參議員麥肯,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得票只有15%,競選策略失敗,將退出總統選戰。
    2008/01/30 18:37
  • 紐約時報表態 支持希拉蕊及麥肯

    雖然媒體在報導選情時,要保持客觀中立,不過美國的大報,向來有一個傳統,由編輯團隊深入檢視各個參選人的表現,以及他們提出的政見,不避嫌地公開表態,美國紐約時報今天公佈,他們認為最適合擔任美國總統的人選,民主黨他們推薦希拉蕊,共和黨他們推薦麥肯,紐約時報認為,這兩人的政見牛肉,最符合美國期待。
    2008/01/25 22:43
  • 希拉蕊51%拿下內華達 取二連勝

    美國總統初選來到了南邊的內華達州和南卡羅萊納州,民主黨的希拉蕊以51%的得票率拿下內華達州的勝利,共和黨競爭激烈的南卡羅萊納,則是由麥肯以33%的得票率,拔得頭籌;共和黨在內華達的黨團會議中,則是羅姆尼勝出。
    2008/01/20 18:40
  • 南卡共和黨初選 麥肯勝感謝家人

    美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今天在內華達州和南卡羅萊納州登場,內華達部分,民主黨由希拉蕊勝出,共和黨則是羅姆尼獲勝,南卡當地是共和黨先辦,由麥肯拿下初選,由於從1980年開始,贏得南卡初選的共和黨參選人,最後都會代表黨競選,因此,麥肯勝出的指標意義非常大。
    2008/01/20 08:27
  • 純樸保守 南卡選民看重宗教經濟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共和兩黨這個週末,分別在內華達州和南卡羅萊納州舉行初選。特別是在民風純樸的南卡州,選民最關心的就是宗教和經濟議題,從選前民調來看,麥肯雖然暫時領先,但三強鼎立的態勢依舊不變,選戰結果很難預料。
    2008/01/19 19:45
  • 共和黨密西根初選 羅姆尼勝出

    美國密西根州在今天舉行共和黨的總統初選,參選人羅姆尼以拿下了39%的票數,遙遙領先麥肯的30%。而這也是羅姆尼在3次初選中頭一次領先,也為他的總統參選之路,增添不少勝算。
    2008/01/1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