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麥肯 結果共284筆

  • 知名顧問公司麥肯錫全球裁員 多部門360人受影響

    不只矽谷科技業面臨裁員潮,如今連金融和諮詢顧問也不敢大意。綜合外媒報導,知名諮詢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11日正式宣佈,將在全球範圍進行裁員,預料將有360名員工受影響,影響範圍包含設計、數據工程、雲端與軟體等多個部門。發言人回應表示,考量全球需求趨緩,公司必須即時做出適當調整,才會決定淘汰一部份員工。
    2024/04/11 14:03
  • 世界貿易版圖重組 東南亞將成大贏家

    波士頓顧問公司(BCG)最新報告指出,全球地緣政治衝突和保護主義氣焰升高,全球商務往來減緩衝擊國際貿易,正在重繪世界貿易版圖,東南亞國家將是世界貿易新秩序的最大贏家,歐元區經濟成長則面臨挑戰。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波士頓顧問公司(BCG)就像是我們所熟悉的麥肯錫,經常會針對全球的一些趨勢提出報告,這一次BCG在上星期提出的報告引起許多人關注,因為這份報告的重點在於貿易,而當中有提到好與壞的消息,壞的消息就是他認為全球的貿易版圖正在重塑,裡面也提到最大受益者可能是東南亞,而最大的苦主可能是歐洲,不過,在上周除了BCG這個報告外,我們也看到聯合國的全球貿易會議也特別公開點出,他們認為2024年全球貿易量會再減5%,也就是會減少大概1970億美元,這是一份非常大的數據。同時上星期,我們也看到了達沃斯論壇又再次地舉行,而這次達沃斯論壇比較讓大家注意的是,這次完全讓位給地緣政治緊張以及高利率風險這樣的議題,甚至還邀請中國的總理李強和阿根廷的新任總統米雷伊,與過去專注於談論經濟趨勢、利率或是經濟增長這樣的議題有所不同,因此這代表說地緣政治緊張已經變成達沃斯的重點。」
    2024/01/22 14:36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傻眼!消防員接求救電話 竟「偷走死者信用卡」上街血拼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33歲消防員麥肯齊(Sylus McKenzie)日前接到電話,前往一名病人家中,但抵達他家時,該名病人已經死亡,然而其他急救人員事後卻發現,死者的信用卡不見了,經過追查,信用卡竟是消防員麥肯齊偷走的,他在隔日早上冒用死者的信用卡,花了1100多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到多家商店「血拼」,甚至還買了一組Airpods。
    2023/06/21 11:26
  • 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無論是離婚官司、或是之後新女友曝光,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美國媒體高度關注。八卦媒體《Page Six》23日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消息,現年59歲的貝佐斯傳出再次「走入關係」,悄悄與主播女友桑切斯(Lauren Sánchez)在法國坎城訂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目擊桑切斯右手手指上戴著20克拉的鑽戒,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與後續規畫。福斯前主播出身的桑切斯,在貝佐斯離婚後不久浮出檯面,她也因此被美媒冠上小三頭銜,引起不少批評與漫罵。
    2023/05/23 11:29
  • 彭博:諮詢巨頭麥肯錫計畫裁員2千人 先砍後勤人員

    近日科技業和金融業陸續傳出裁員消息,《彭博社》報導,諮詢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也預計裁員約2千人,是該公司過去最大規模的裁員之一。關係人士透露,這波裁員預計會先砍不會直接面對客戶的後勤人員。
    2023/02/22 09:58
  • 馬克宏「麥肯錫門」延燒 法檢搜索執政黨總部

    法國檢察官今天表示,他們已經搜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所屬「復興黨」(Renaissance)的總部,調查政府自2017年以來聘請顧問公司的狀況。
    2022/12/15 15:24
  • 終於贏了!湖人第三節「一波流」打垮金塊 喜迎賽季首勝

    NBA新賽季開打,全聯盟唯一尚未贏球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31)日上午主場迎戰金塊,且賽後湖人也將舉辦已故球星麥肯(George Mikan)的球衣退休典禮。湖人此戰靠著第三節末段一波18比2的攻勢,終場就以121比110擊敗金塊,收下賽季首勝。
    2022/10/31 12:37
  • 名下資產高達289億美元 貝佐斯富豪前妻麥肯齊再傳離婚

    與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結縭25年,麥肯齊(MacKenzie Bezos)2019年初透過推特發布共同聲明,兩人決定結束婚姻。《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位名下資產高達289億美元(約新台幣9198億2300萬元)的女富豪,再次傳出近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因慈善活動結識的化學教師丈夫朱伊特(Dan Jewett)分開,但對此報導,兩人都沒有正式給出正式回覆。
    2022/09/29 12:04
  • 「論文門」再燒!蔡英文發澄清聲明 彭文正嗆滾出政壇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燒!旅美學者林環牆22日透露,英國一審行政法庭麥肯納法官近日做出2項判決,指出LSE提供不實的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給台灣,媒體人彭文正在點名一名由法務部駐英國的官員,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23日發聲明澄清,指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彭文正在昨(24)日針對蔡的聲明再度回擊開轟。
    2022/06/25 08:24
  • 論文門新進展!彭文正點名串通LSE提供偽證 蔡英文反擊了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再爆新進展,旅美學者林環牆昨(22日)透露,英國一審行政法庭麥肯納法官近日做出2項判決,指出LSE提供不實的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給台灣,媒體人彭文正在點名一名由法務部駐英國的官員,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今(23日)發澄清聲明指出,英國出席法院判決內文,並無任合指稱蔡總統有串通LSE內部人員或提供偽證情事,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請傳布不實訊息資訊者,應注意法律責任,以免自誤。
    2022/06/23 20:44
  • 美副國務卿華府會譚德塞 當面籲WHA應納入台灣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訪問華府,今天與美副國務卿麥肯伊會晤,談論WHO財務與改革。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將至,麥肯伊當面呼籲譚德塞,應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
    2022/04/09 06:07
  • 俄烏戰爭「旗聚效應」不再 馬克宏大選民調與雷朋僅差5%

    法國總統大選倒數一週,由於俄烏戰爭「旗聚效應」不再,加上顧問公司「麥肯錫門」,使得原本穩若泰山的總統馬克宏選情告急。最新民調顯示,馬克宏與極右派雷朋支持度逐漸拉近,差距僅5%。
    2022/04/04 09:01
  • 顧問公司10年未繳稅 馬克洪遭批勾結連任路恐蒙塵

    法國參議院調查報告揭露總統馬克洪任內顧問費翻倍,且合作最密切的麥肯錫公司疑透過節稅,10年未繳企業稅,輿論怒稱「麥肯錫門」,馬克洪的連任之路恐面臨巨大挑戰。
    2022/03/28 09:42
  • 美副國務卿:不接受中國大陸以武力改變現狀

    美國副國務卿麥肯伊週三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如果中國大陸試圖以武力改變現狀,美方和國際社會都不會接受。
    2021/10/28 13:49
  • 警告中國大陸 美副國務卿:不接受以武力改變現狀

    美國副國務卿麥肯伊今天在國會表示,美國對台灣自我防衛有承諾,美方聯合他國政府清楚對外表明,中國脅迫台灣或試圖以武力改變現狀,都不會被美方及國際社會接受。
    2021/10/28 08:57
  • 空襲ISIS-K害10無辜平民枉死 美軍司令坦言炸錯人道歉了

    美軍上月底倉促撤離阿富汗,宣稱空襲炸毀了ISIS-K的恐攻策劃者,造成無辜平民枉死,現在美軍也坦承炸錯人並公開道歉。至於現在的阿富汗女權大倒退,女性接受大學教育的承諾破功,甚至原有的婦女部門也被裁撤。
    2021/09/18 19:54
  • 美軍坦言無人機空襲阿富汗誤殺10名平民 司令官出面道歉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錫坦言,8月29日美軍無人機在阿富汗進行空襲,導致10名平民不幸喪生。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隨即發表聲明向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
    2021/09/18 06:19
  • 美軍全數撤出阿富汗 離開前廢除遺留喀布爾軍備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錫表示,美軍30日離開塔利班(Taliban)統治的阿富汗前,讓73架飛機、裝甲車輛與一個高科技火箭防禦系統無法再度使用。
    2021/08/31 11:16
  • IS料將進一步攻擊阿富汗 美軍司令:已準備好反擊

    伊斯蘭國(IS)今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外的自殺炸彈攻擊奪走多條人命,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錫表示,IS料將有更多攻擊行動,而美軍已做好反擊準備。
    2021/08/27 16:53
  • 喀布爾自殺炸彈攻擊至少72死 伊斯蘭國坦承犯案

    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錫26日表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26日在喀布爾發動雙重自殺炸彈攻擊,造成美軍12死15傷。這次攻擊同時也造成60名阿富汗人死亡、143人受傷。
    2021/08/27 07:31
  • 喀布爾機場攻擊12美軍喪命 美撤離行動不中斷

    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錫表示,發生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的爆炸事件共造成12名美軍喪生,15人受傷。儘管有人員傷亡,不過美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撤離行動不會中斷。
    2021/08/27 06:00
  • 澳洲女泳將麥肯伊狂掃4金3銅 僅次「飛魚」菲爾普斯

    2020東京奧運游泳賽全項目在1日正式落幕,澳洲女泳將麥肯伊(Emma McKeon)昨日再度勇奪2面金牌,累積4金3銅,成為首位在單屆奧運橫掃7面游泳獎牌的女選手,與史畢茲(Mark Spitz)、比昂迪(Matt Biondi)齊名,僅次於美國傳奇泳將「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的單屆8面獎牌紀錄。
    2021/08/02 17:18
  • 千億身家怎麼分? 比爾蓋茲離婚恐比貝佐斯更複雜

    比爾蓋茲在台灣時間4日宣布離婚消息,儘管在兩人共同釋出的聲明中隻字不提財產分配,但根據外媒報導,蓋茲夫婦光是婚後共同獲得的財產就高達1270億美元,離婚後財產分配可能讓梅琳達成為全球最富有女人。最近一次在離婚後成為世界女首富的便是亞馬遜(Amazon.com, Inc.)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前妻麥肯琪‧史考特(Mackenzie Scott)。
    2021/05/04 11:41
  • 大陸搶佔西太平洋 台美日聯守「第一島鏈」

    中國大陸採取戰狼外交,大舉擴展勢力,企圖稱霸西太平洋,威脅美國在亞太的戰略佈局。為了牽制大陸,美國總統拜登欽點「親密戰友」前參議員陶德率團,進行非官方的訪台行程。而面對大陸不斷騷擾釣魚台海域,日本也將琉球群島列為重點防禦區,在石垣島、宮古島等島嶼加派駐守部隊、部署飛彈、興建彈藥庫,強化第一島鏈戰略應變力。
    2021/04/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