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屢戰屢敗 兩強棒退出美選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31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31 22:49

美國總統初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民主黨和共和黨,各有一名重量級參選人宣布退選,民主黨是愛德華茲,共和黨陣營是朱利安尼,愛德華茲目前還沒有表態,退選後會支持希拉蕊或歐巴馬,不過朱利安尼在宣布退選同時,說他會支持越戰英雄參議員麥肯。

民主黨中,外貌英俊、4年前也參選過的愛德華茲,在競選經費不足,又遭到兩強夾攻下,提早宣布退選;他回到當初參選的起點,曾受到颶風摧殘的紐奧良宣布退選。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愛德華茲:「是時候我該退出,讓歷史開創新的道路,我們還不知道誰會走進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白宮),但我們知道,民主黨將會創造歷史。」

超級星期二,民主黨將剩下希拉蕊和歐巴馬兩強相爭,至於愛德華茲退選後要支持誰,美國時代雜誌認為,他不可能支持希拉蕊,不過希拉蕊已經開始搶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我很榮幸來獲得,愛德華茲支持者的支持。」

共和黨方面選情也有變化。民眾:「我受夠了老講911、911,什麼都是911、911。」

打著911英雄招牌參選的朱利安尼,也在同一天宣布退選。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朱利安尼:「顯然我本來以為,我就是眾望所歸的那個人,但選民作了不同的選擇,所以我很榮幸,支持我的朋友麥肯。」

有消息說,加州州長阿諾也將宣布支持麥肯,在共和黨陣營,麥肯幾乎是一支獨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4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