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鹿野高台 結果共80筆

  • 66台國際古董車 齊聚鹿野高台超吸睛

    台東有個國際古董車嘉年華熱身盃,在鹿野高台正式展開,這次的古董車隊,總共有66部車齊聚亮相,吸引許多民眾拿相機來拍照,因為這些古董車,現在都很難見到,製作相當精美。
    2016/11/12 23:50
  • 暑假結束前快衝!十大夏日景點在這裡

    暑假只剩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把握剩下的假期,來趟旅行吧!根據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統計,網友們最愛的熱門景點就是台東的鹿野高台。
    2016/08/16 12:14
  • 再拚觀光! 「熱氣球」延滯一周重新出發

    颱風重創台東,讓熱氣球嘉年華不得不喊卡,歷經一個禮拜,災後恢復,活動再出發,重新開園第一天,天還沒亮,上千民眾是塞滿了鹿野高台會場。
    2016/07/17 11:38
  • 誰是神射手?首辦挑戰賽 熱氣球升空「擲準」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日開幕,今年也首次舉辦熱氣球挑戰賽,總共15個國家、26名選手共襄盛舉,整個鹿野高台佈滿色彩繽紛的各式氣球,台東縣長黃健庭也是選手之一。
    2016/07/02 10:48
  • 升空了!台東鹿野高台 熱氣球嘉年華起跑

    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正式起跑了,整個鹿野高台色彩繽紛,而且開幕式有來自世界17個國家,31顆球共襄盛舉,創下歷年來最多紀錄。
    2016/07/01 12:30
  • 壯觀!熱氣球升空 台東鹿野高台絕美

    台東從7月1日開始,舉辦為期38天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早(1日)5時有來自世界17個不同國家,共31顆熱氣球齊聚在鹿野高台大草原準備升空自由飛,最後有28顆熱氣球順利起飛,高低交錯,點綴綠油油的台東山色,非常壯觀,這也創下台灣史上最多熱氣球起飛的紀錄。
    2016/07/01 09:46
  • 斑馬、企鵝飛上天!熱氣球嘉年華必玩全攻略

    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於6月27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迄今已經邁入第5屆,不僅在國際上打響知名度,也為後山台東原本沒落的觀光再度帶來更多人潮,而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號稱「天天有新球、週週有光雕」,最吸睛的就是這顆斑馬球!
    2015/06/30 00:37
  • 熱球齊飛!16顆造型球升空 民眾讚「壯觀!」

    2015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在今天早晨正式開跑!16顆熱氣球一起升空,場面非常壯觀,吸引將近3千位民眾到場,而嘉年華會從今天開始舉辦到8月9日,要民眾在暑假時一覽熱氣球的超級魅力。
    2015/06/27 08:40
  • 熱氣球嘉年華下週六起飛 4大亮點先公布

    每年夏季東臺灣最夯的活動盛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6月27日至8月9日正式展開,每年皆吸引數10萬人次前往,累計遊客數至今已超過3百萬人次,去年更被英國廣播公司BBC評為世界十大熱氣球節之一,今天以「跨出高台 飛越城市」─讓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首次從臺東豐年機場起飛,並成功飛越臺東市區,象徵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將跨出鹿野高台,蹤跡遍及全臺東,而每年都有的超吸睛造型熱氣球,今年的10顆熱氣球也在鹿野高台登場。
    2015/06/20 23:22
  • 挑戰飛越城市 熱氣球嘉年華即將豋場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即將在27日登場,提前一週,主辦單位趕緊測試熱氣球狀況,緩緩升空的熱氣球,在端午連假第一天還要挑戰飛越城市,從台東的豐年機場飛到至航機場,而今年的造型熱氣球也搶先曝光,想看造型熱氣球升空,民眾不妨到鹿野高台走一趟
    2015/06/19 10:27
  • 挑戰首次飛越台東市 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即將在27日豋場,提前一週,主辦單位趕緊測試熱氣球狀況,緩緩升空的熱氣球,在端午連假第一天還要挑戰飛越城市,從台東的豐年機場飛到至航機場,而今年的造型熱氣球也搶先曝光,想看造型熱氣球升空,民眾不妨到鹿野高台走一趟。
    2015/06/19 08:22
  • 迎暑假!台鐵推「郵輪列車」 吃住行通包民搶訂

    暑假即將來到,要促進國內旅遊,台鐵推出「郵輪列車」,火車不只載乘客到目的地,還有專人導遊解說,票價包含了吃、住宿和交通共8套行程,景點像是台東鹿野高台、阿里山森林鐵路等等,票價從4千多元到9千多元不等,民眾反應熱烈,光是這個月已經賣出2/3的票。
    2015/06/03 12:33
  • 〈獨家〉鹿野僅一座合法「起飛場」 供練習不能營業

    發生飛行傘意外的就在台東鹿野高台,這裡有唯一一個合法使用的「起飛場」,但按照規定是完全不能雙載、也不能營業,只提供給有證照的教練練習,而周邊的飛行傘業者也因為「自治法規」還在審核階段,通通不合法,但卻也沒有罰則,目前也只能勸導就怕釀成飛行意外
    2015/05/06 12:33
  • 〈獨家〉台東體驗飛行傘 竟不到一分鐘直線墜落

    又發生飛行傘意外!5月2日有民眾到台東鹿野高台體驗飛行傘,結果風太大又太亂不到一分鐘就直線墜落,之後楊先生被帶往醫院,但業者卻跟醫生說,是他自己在山上跌倒,而除了退還2500元的費用之外,一通慰問電話也沒有,楊先生說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風這麼亂為什麼還要飛,萬一發生更嚴重的狀況怎麼辦
    2015/05/06 12:33
  • 臺東真好玩、四季皆可行 「熱氣球、衝浪、雙B遊程」邀你來體驗

    台東四季觀光 動靜皆宜 臺東縣政府長期致力推動四季觀光,讓民眾到臺東旅遊更easy,暑假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在今年實現了活動產業化之目標,全台首間熱氣球飛行學校已於台東鹿野正式啟用,只要天候許可,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東體驗熱氣球自由飛,飽覽台東四季的變化;池上也新增設了最佳拍攝點,帶民眾重回「I See You」的拍攝現場,與金城武一起旅行台東池上;十月開始也推出叫好又叫座的雙B遊程(Bus巴士結合Bike自行車)遊程,一人成行10人成團,四條路線任你騎遊台東;103年12月20日至104年1月4日在鐵花新商圈有跨年系列活動。此外,還有季節限定的2014東海岸旗魚祭暨臍橙節、臺東好米收冬祭、金峰洛神花季及太麻里迎曙光等活動,讓臺東觀光四季皆可行
    2014/11/25 14:55
  • 共80萬人次參觀 台東熱氣球風光閉幕

    201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經歷73天展期以後,在8月10日晚間完美落幕,適逢週末假日,許多民眾特地趕到鹿野高台和熱氣球道別!
    2014/08/11 07:16
  • 熱氣球湧人潮 遊客挖掘台東祕境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隨著暑假到來,遊客數是越來越多,而到了鹿野高台除了搭熱氣球,一定要試試刺激的滑草車,如果這樣還不滿足,也可以去鸞山部落,來趟自然原始的森林博物館探險,不過覺得太刺激的話,走訪當地人的私房景點玉龍泉生態步道,快樂打水仗,讓熱氣球行程更加豐富好玩。
    2014/06/23 17:47
  • 卡哇伊!造型熱氣球 大黃蜂、黑武士吸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特別在鹿野高台,5顆造型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大會師,由於造型實在太可愛,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台東和熱氣球拍照,特別是內褲造型的熱氣球,還有帶來好運的意義。
    2014/06/18 14:19
  • 結婚60年!脫線搭熱氣球 圓求婚夢

    資深藝人脫線和結婚60年的老婆,今天現身鹿野高台,分別穿著紅色西裝與白紗,一起搭乘愛心熱氣球要圓求婚夢,鶼鰈情深的畫面感動現場民眾。不過民眾只要事先預約,也可以像脫線夫妻一樣搭熱氣球求婚,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有規劃每週一為求婚日,週二特殊紀念日,還有週三的婚拍日,讓民眾留下特別的回憶。
    2014/06/02 11:13
  • 客製熱氣球! 空中求婚、慶生、拍婚紗

    要到鹿野高台參加熱氣球嘉年華,到底要怎麼去比較划算,又要如何排隊才能搭得到超人氣熱氣球呢?網路出現一堆攻略,而熱氣球除了繫留體驗還有自由飛之外,現在更推出了客製化行程,包括難忘的求婚、包熱氣球舉辦慶生派對,還是空中拍婚紗,都可以依民眾需求來做規劃,也為熱氣球帶來新商機。
    2014/05/31 18:53
  • 一起自由飛!14顆熱氣球 壯觀升空

    號稱國內規模最大的熱氣球自由飛,29日早上在台東鹿野高台升空,14顆不同造型的熱氣球陸續起飛,場面十分壯觀,而遊覽高空,台東美景盡收眼底,也讓遊客們驚呼連連。
    2013/07/29 11:09
  • 熱氣球帶財 花東周邊農地翻倍漲

    熱氣球不只為台東帶進觀光財,也提升農地行情!台東的農地原本是全台最便宜,1坪5000元到8000元,不過最近年年看漲,飆到近萬元,尤其在鹿野高台附近,有了熱氣球加持,農地1坪從5000元漲到1萬2,翻倍成長。
    2013/07/15 13:14
  • 南風攪局! 熱氣球首日自由飛「喊卡」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上午在志航空軍基地揭開序幕,不過原本要展開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飛越市區,卻因為老天爺不賞臉,風向吹起南風,怕熱氣球被吹到海裡而作罷,儘管無法自由飛,不過下午轉往鹿野高台後,採取繫留方式,吸引許多民眾,大排長龍體驗,300個名額幾乎秒殺,這次熱氣球嘉年華,從今天開始為期72天,主辦單位預估將吸引百萬人次到訪。
    2013/06/01 20:02
  • 首日風向來攪局 熱氣球自由飛取消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上午在志航空軍基地揭開序幕,不過原本要展開熱氣球自由飛行,卻因為天氣攪局,風向吹起南風,怕熱氣球被吹到海裡而作罷,為了這次熱氣球嘉年華,主辦單位從31日晚上的光雕藝術節開始,隨後就整個熱氣球活動將移往鹿野高台,儘管當天自由飛不太順利,但後續的熱氣球飛行活動,仍讓遊客躍躍欲試。
    2013/06/01 13:20
  • 熱氣球安全引關注 台東飛行再規劃

    埃及熱氣球意外,安全問題引發國內關注,因為從台東鹿野掀起的熱氣球熱席捲各縣市,對此,台東縣觀旅處表示,目前為止,鹿野高台的熱氣球採定點飛行,安全性較高,在考量飛行人員專業技術成熟完備前,還不會推出遠程飛行,而立委也在爭論是否應該另設法規,而非以原本的民航法規範。
    2013/02/2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