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60年!脫線搭熱氣球 圓求婚夢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藝人脫線和結婚60年的老婆,今天現身鹿野高台,分別穿著紅色西裝與白紗,一起搭乘愛心熱氣球要圓求婚夢,鶼鰈情深的畫面感動現場民眾。不過民眾只要事先預約,也可以像脫線夫妻一樣搭熱氣球求婚,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有規劃每週一為求婚日,週二特殊紀念日,還有週三的婚拍日,讓民眾留下特別的回憶。

資深藝人脫線穿著紅色西裝,與結婚60年的老婆,坐上愛心熱氣球,向地面民眾揮揮手,笑得好開心,脫線今年已經82歲了,不過當年結婚時很窮,沒錢租婚紗給老婆穿,過了60年,有機會重新舉辦婚禮,讓他開心到哽咽。

資深藝人脫線:「一輩子這麼好喔,感謝(老婆),謝謝。」

脫線什麼戲都演過,就是沒有演過結婚,兩人看到這麼大的場面,都有些害羞,不過當脫線被拱親親。資深藝人脫線:「嘴嘟過來啦。」

與老婆搞笑互動,鶼鰈情深的模樣,羨煞一旁的民眾。民眾:「結婚那麼多年,他們的感情很令人羨慕。」

現在民眾不光只能羨慕脫線,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每天都有特別設定活動,週一是求婚日,情侶可以搭熱氣球繫留10分鐘,還能擁有紀念DVD,週二特殊紀念日,則是包下整顆熱氣球一個上午,週三,新人可以跟熱氣球,一起拍婚紗,4萬元有找,給自己與心愛的另一半,一次特別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14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