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神射手?首辦挑戰賽 熱氣球升空「擲準」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2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48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日開幕,今年也首次舉辦熱氣球挑戰賽,總共15個國家、26名選手共襄盛舉,整個鹿野高台佈滿色彩繽紛的各式氣球,台東縣長黃健庭也是選手之一。


一顆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在鹿野高台緩緩升空,除了傳統的水滴狀外,今年還多了招財貓、熊貓、大嘴鳥等可愛的動物造型氣球,共31顆氣球依序上升,場面超級壯觀,讓人看了為之讚嘆!台東首次舉辦的熱氣球挑戰賽,從7月2日開始為期5天,以「擲準」作為評分依據,在所有氣球升空後,以地面上直徑十字標記為投擲點,用重量僅77公克的投擲物擲標,一共4個標靶,越接近者分數越高。

熱氣球挑戰賽不僅要考驗飛行員導航、掌握風向的能力,更要展現驚人的操作技巧,第一名不僅可以拿到獎杯,還可獲得約台幣17萬的高額獎金!而今天澳洲選手Peter也秀出了精準的飛行技巧,將氣球飛近擲準點後再投下,射出了滿分的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氣球#比賽#台東#擲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695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