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鹿野高台 結果共80筆

  • 〈獨家〉昔日歌頌美景之首 今「鯉魚山」沒落

    由歌手沈文程所演唱的「來去台東」,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印象,這首歌一開始就點出「鯉魚山」是台東美景之首,這首歌當年帶動台東觀光產業,足足比前1年多了3倍,但「鯉魚山」儘管因為山頂風景好,可以俯瞰整個台東,還能遠眺蘭嶼、綠島,是30年前的風景名勝,但如今台東景點越來越多,像是到鹿野高台搭乘熱氣球、水往上流等,遊客選擇增加,「鯉魚山」也逐漸落寞,現在的鯉魚山不但遊客稀少,還有業者隨地擺攤、架設棚子讓民眾唱歌,甚至還有野狗亂竄,與往日風貌有著天壤之別。
    2013/02/22 19:01
  • 元旦總統府升旗 2熱氣球試飛升空

    今年暑假吸引80萬人次造訪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明年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也看得到!這是由去年第一批赴美國奧蘭多受訓的5名熱氣球飛行員,將要操控2顆籃外掛有國旗的熱氣球飛行,預計會在元旦總統致詞完後升空,而這些飛行員也利用好天氣預先在鹿野高台試飛,其中國內首位擁有飛行執照女飛行員吳金瞱,也首度亮相飛行。
    2012/12/21 13:12
  • 台東光雕音樂會 熱氣球「漏氣」演出

    每到夏季,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都會吸引大批遊客,今年縣府再度舉辦,還首次推出光雕音樂會,讓熱氣球結合燈光效果,隨著音樂演出增添效果,不過由於表演時間很長,有幾顆熱氣球,因為攜帶的燃料不足,在演出過程中洩了氣。
    2012/06/30 09:50
  • 台東大學飛行傘選手 傘繩纏繞溝渠溺斃

    一名台東大學體育系四年級的飛行傘選手羅啟倫,昨天在鹿野高台進行訓練後失蹤,警方在海端鄉關山大圳裡頭,發現他的屍體,懷疑是因為傘繩纏繞雙腳,因此才會溺斃在七公尺深的溝渠當中。
    2004/07/24 16:54
  • 飛行傘大賽 共9國近百位選手較勁

    台東鹿野高台一連舉行9天的飛行傘大賽,除了邀請來自美國、加拿大、愛爾蘭、韓國等,總共9個國家,將近百位的飛行好手,齊聚一堂,空中一較高下,也開放民眾,免費飛行傘初體驗。
    2004/07/2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