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鱔魚 結果共59筆

  • 乾炒鱔魚傳香40年,業者?

    嘉義有一間鱔魚麵店,已經開店超過40年,老闆傳到第三代,店裡的招牌乾炒鱔魚麵,獨特的口感,讓許多客人是從小吃到大,到底有多特別,現在帶你一起去嚐嚐。
    2007/11/05 16:40
  • 乾炒鱔魚口感佳! 傳香超過40年

    嘉義有一間鱔魚麵店,已經開店超過40年,老闆傳到第三代,店裡的招牌乾炒鱔魚麵,獨特的口感,讓許多客人是從小吃到大,到底有多特別,現在帶你一起去嚐嚐。
    2007/11/04 19:29
  • 棺材板、鱔魚意麵 道地小吃饕客愛

    因為不滿拆遷,扛著瓦斯要衝進台南市議會抗議的攤販,其實都是在台南相當出名的傳統市場「沙卡里巴」做生意!這個市場以小點心聞名,過去舊市場因為大火,加上當時的市政建設需要,許多攤販在13年前,遷移到新的商場擺攤,但現在市政府又以土地要還給教育部為理由,要求攤販遷移,才會讓他們不服氣的率眾抗議!
    2007/10/29 18:47
  • 釣到「金黃色」鱔魚 民眾深信帶來好運

    一般鱔魚都是灰黑色的,你有看過全身長的金黃色的嗎?彰化一位劉先生,到水溝裡釣到一尾長達55公分,全身黃的發亮的鱔魚,或許是基因突變的關係,不過,劉先生深信,這條鱔魚,會為他帶來好運,他也準備上網拍賣,底價10萬元。
    2007/09/29 15:52
  • 香港「食神大賽」 40大廚爭至尊獎

    被譽為食神大賽的香港美食大賞,今天登場,參賽的40多名資深廚師,共分4組比賽,分別用蒸、煮、炒、甜酸以及海鮮作料理,最後誕生了3位香港新食神,他們是選用螃蟹和鱔魚來烹調。
    2006/10/09 19:22
  • 【魔力早餐】改良口味 義式料理濃濃台灣香

    義大利麵,有各種口味,但您嚐過辣子雞義大利麵,口感是改良自台鱔魚麵!而用南瓜烹調出來的義大利麵,嚐起來,是入口即化的香草冰淇淋!怎麼辦到的?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8/08 08:18
  • 好兆頭 野溪捕魚 赫見黃金大鱔魚

    花蓮豐田一位民眾在野溪中捕獲一條奇怪的鱔魚,身長超過2尺,全身金色和黑色相間,猛然一看倒像是一條黃金蟒蛇,民眾認為捕獲黃金鱔魚是好兆頭,會為他帶來財富。
    2004/12/23 16:04
  • 黃金鱔魚花蓮現身 身價1萬元

    花蓮有一條鱔魚賣到1萬塊,怎麼會這麼貴?原來這不是普通的黑色鱔魚,而是基因突變的黃金鱔魚,民眾看了都嘖嘖稱奇,帶您去瞧瞧。
    2003/12/25 12:18
  • 日月潭大潭蝦 身長110公分

    被列為國家風景區的日月潭,潭中具有豐富的漁產,今天就有一位漁民,捕獲一尾全長110公分的潭蝦,足足比一般的潭蝦大上好幾十倍。 這隻活跳跳的大潭蝦,是漁民剛從日月潭撈上來的,拿尺量看看,觸鬚加上身長,總共有110公分,跟一般只有有5公分大小的潭蝦比較,足足大了二十幾倍。漁民:「補了幾十年的魚,還沒看過這麼大的蝦子。」 除了捕到大蝦子,黃瑞榮的好運氣,還讓他捕到一尾大鱔魚。村民說,接連捕獲兩隻巨無霸,他們有預感,國家經濟就要復甦。 超大的潭蝦和鱔魚,現在都被養在活水裡,黃瑞榮未來要將他們當成寵物飼養,也希望這樣的好運氣能一直跟著他。
    2003/06/2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