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鮮花 結果共423筆

  • 情人節浪漫橋段 事實上和你想的不一樣…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情侶準備買鮮花、挑禮物、訂高級餐廳等,就為了在情人節討對方歡心,不過看似浪漫的橋段,實際體驗後可是會讓人認清事實的殘酷啊,插畫家Jacob Andrews時常在臉書上傳諷刺漫畫,擅長描繪出社會和人際關係的黑暗面外,充滿商業與買賣的情人節也不忘揶揄一下。  
    2017/08/02 18:07
  • 空椅放鮮花! 民團選自由廣場悼念劉曉波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離世,在台人權團體隔日傍晚選在中正紀念堂輪流發言,並將鮮花放置空蕩椅子悼念,緬懷這位永遠無法出席,領取諾貝爾獎的人權鬥士,其中李明哲妻子也到場哀悼,享壽61歲的劉曉波。
    2017/07/14 22:36
  • 女穿白紗下跪求婚被拒絕 男方霸氣回:這婚我來求才對

    日前在大陸四川攀枝花市,一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而且手捧著鮮花跪在地上向男子求婚,但對方似乎不領情,不少人擔心女方恐怕會不會因此想不開?所幸大家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男方拒絕的原因十分霸氣,他說「這婚我來求才對」。
    2017/06/12 18:02
  • 畢業季新風潮 「不凋謝」乾燥花銷售增2成

    6月畢業季來臨,花店迎接銷售旺季,不過今年的鮮花業績,卻不如以往,掉了2到3成,不過另一種「乾燥花」卻逆勢崛起,因為保存久,賞花期長達1年,雖然比鮮花價格貴上1倍,但不少家長、畢業生都很買單。
    2017/06/11 18:17
  • 3個月3恐攻 英人保持冷靜繼續前行

    不到3個月,同樣的場景再度出現:滿地鮮花、神情肅穆的民眾,大批媒體與警力。上次是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前,這次則是出現在兒歌中的倫敦橋。
    2017/06/06 12:23
  • 宗教膜拜鮮花再生 變身線香蠟燭彩粉

    印度的河川污染嚴重,一方面是來自於傳統祭典的影響,像是年年登場的重要節慶「象神節」,就會將掛滿鮮花的雕像,抬入水中,使得祭典過後,沿岸總是堆滿了大量鮮花和垃圾,讓河川污染進一步惡化,而現在印度民間出現一個身障機構,專門到各大廟宇,把不要的鮮花回收,再雇用身障人士,將這些花做成在線香、蠟燭等等,不但為河川淨化盡了一份心力,也為身障人士帶來穩定收入!
    2017/05/26 20:01
  • 李翊君女兒PO與歐陽娜娜親吻照 遭網友辱罵

    藝人李翊君跟檢場的16歲女兒香奈兒(Chanel)從小學長笛、古典鋼琴,小小年紀就時常跟爸媽一起上節目,偶爾還擔任媽媽演唱會嘉賓,累積不少粉絲,近日香奈兒(Chanel)在Instagram曬出和閨密歐陽娜娜的親吻照,其實主要是因為2人從小一起長大又一起學音樂,感情非常好,只是香奈兒(Chanel)的知名度不比娜娜高,照片一PO出來,有網友留言謾罵她鮮花插在牛糞上,但香奈兒高EQ回應。
    2017/05/24 17:13
  • 豬哥亮靈堂星空襯底 《大釣哥》導演:繼續當天王

    豬哥亮辭世,家屬連夜完成豬哥亮的靈堂,靈堂也走豬式風格,不像一般黑白色系,而是有鮮花垂墜、星空襯底,華麗的樣式襯托豬哥亮秀場天王的氣勢!未來豬哥亮將長眠高科技墓園,掃墓的親友可透過QRCODE看到豬哥亮相關影片等等,讓親友追思。
    2017/05/16 12:57
  • 南韓限定愛心披薩 浪漫外型掀告白潮

    5月份是屬於媽媽的日子,不少人會送禮表達謝意,但除了鮮花蛋糕外,日本還推出會說話的蛋糕,手機輕輕一掃,就能播放甜蜜話語;韓國業者也推出愛心披薩,心型餅皮搭配滿滿餡料,不只能對媽媽放閃,討喜外型也意外引發告白熱潮。
    2017/05/14 15:53
  • 日本插花界奧運會 四青澀男生前來踢館

    每年在東京六本木,都會舉辦「鮮花藝術大賽」,日本知名插花家齊聚一較長短,宛如插花界的奧運會,今年有四個剛畢業的大男生前來踢館,來看看他們是不是能贏過資深前輩。
    2017/05/12 22:22
  • 林心如忙裡偷閒 山中漫步憶「三貼」

    今年初才剛生下小寶寶的林心如,坐完月子沒多久就復出演藝圈,而趁著工作空檔,跑到山上走走,一身輕便服,戴墨鏡,身旁還擺著一束鮮花,神情相當優哉。
    2017/04/28 17:32
  • 鮮花營養不輸蔬菜 日本掀起吃花朵熱潮

    日本現在流行吃花朵,新鮮的可食用花不僅好看也很好吃,每種花都有獨特口味,酸甜苦辣都有,而且花朵的營養不輸給蔬菜,由於種植過程不使用農藥,成為日本餐飲界熱門的新食材。
    2017/04/10 23:05
  • 西敏橋開放 民眾獻花哀悼氣氛肅穆

    倫敦恐攻造成4死40傷慘劇,這次的傷亡民眾來自全球11個國家,民眾在國會大廈前放上鮮花,國會議員在議會開始前悼念死去的警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嫌犯動機,儘管ISIS承認犯案,歹徒已被擊斃,警方承認這場恐怖攻擊的動機,恐怕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2017/03/26 12:39
  • 集體破門?提前返鄉掃墓納骨塔不開 民怒!

    雖然下週才是清明節,但不少民眾選擇避開車潮,提早返鄉祭拜祖先,不料,屏東林邊鄉公所經營的思源樓納骨塔,25日並沒有開放,不少返鄉祭拜的民眾被擋在門外,他們在臉書上po文抱怨,說鮮花跟水果都買好了,狂打管理員電話也不接,從上午8點等到11點,最後是群起破門而入。鄉公所表示,因為一例一休的關係,管理員當天放假去了!
    2017/03/26 12:13
  • 「三八婦女節」 空軍馬基隊贈女官兵鮮花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辦理「溫馨三八,和諧兩性」活動,隊長李漢強赴各工作場所致贈女性官兵同仁玫瑰花束,對平日戮力為單位付出及兼顧家庭的辛苦,表達謝意與敬佩,場面溫馨和樂。
    2017/03/08 19:24
  • 萬朵鮮花、豪華美饌 奧斯卡晚宴細節曝光

    奧斯卡頒獎典禮再過不久就要舉行,最讓外界好奇的晚宴派對,現在也已搶先曝光!會場裝潢氣派講究,還有上萬朵鮮花點綴,菜色佳餚也很精緻可口,讓人眼睛一亮。
    2017/02/18 10:27
  • FOCUS/暖冬催花開湊上情人節 鮮花價量齊揚

    寒流的威力逐漸減弱,今天白天有機會曬到太陽的觀眾朋友,應該都感受到格外舒適,雖然之前溫度一下掉很多,但冷的時間很短,平均氣溫偏高,是暖冬,使得花季提早近1個月,剛好趕上情人節,拉動花卉市場的銷量和價格,在大陸有「花城」之稱的雲南昆明,因為四季如春,是大陸最大的花卉交易中心,1月的銷售額高達105億台幣,比去年同期又成長了25%,近年來雲南全力拚鮮花經濟,他們的目標是全世界的花卉王國─荷蘭。
    2017/02/13 19:34
  • 情人節遇上班日! 代買「蛋糕、鮮花」送禮夯

    情人節倒數前夕,男朋友、老公上班日忙翻天,沒時間準備禮物,其實只要動動手指下單,代買業者就幫你把鮮花、蛋糕,送到另一半手中;另一家業者,砸下人力、時間成本,幫你代排紐約來的人氣甜點店,30分鐘火速送上門。
    2017/02/13 17:55
  • 滿滿鮮花不浪漫 情人節將至他們忙翻了

    情人節即將到來,不過美國海關檢查人員得捲起袖子,進行一項不怎麼浪漫的任務,那就是仔細檢查數億朵進口鮮花,不讓蟲子與毒品跟著入境。
    2017/02/10 14:41
  • 情人節求愛要達陣 飯店業幫忙出奇招

    西洋情人節將至,大餐、鮮花和浪漫夜景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今年有飯店業者推出一站式服務,想告白或是求婚就靠這一次達陣。
    2017/02/09 18:52
  • 七巧板拚金雞!年節禮「能吃能玩」飄洋味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開始挑選年節禮盒,不過今年很特別的吹起西洋風,雖然價格偏高,但主打限量還是賣很好。有的是巧克力禮籃、有的是搭配鮮花以及水果,打造花開富貴的意象,甚至還有禮盒用七巧板當靈感,能吃也能玩。
    2017/01/08 17:56
  • 喬治麥可同性伴侶:他生前很期待過耶誕

    英國流行音樂巨星喬治麥可耶誕節猝逝後,住家外擺滿致哀的鮮花、蠟燭、氣球和卡片,家屬今天表示很「感動」;而喬治麥可同性伴侶受訪時透露,喬治麥可原本很期待耶誕節。
    2016/12/28 12:57
  • 誇張!怕車廂鮮花「悶壞」? 載貨未關車門

    天氣熱,是怕花在車裡悶壞還是忘記關門了?有花卉業者開著箱型車載盆栽後車門卻沒有關上,但如果車速快一點,恐怕車裡的盆栽就會掉落,不過一般花店說,其實只要冷氣開強一點或是車窗打開維持通風、送貨前幫花補充水分就能保鮮。
    2016/08/30 17:18
  • 心霍夫婦歸寧宴進行中 會場布置曝光!

    才剛結束峇里島世紀婚宴的霍建華與林心如,2日晚間馬不停蹄又回到台北君品酒店舉行歸寧宴,場內現場布置照大公開,場內使用大量的粉、白色鮮花,再配上紫色燈光,畫面浪漫又唯美。
    2016/08/02 19:29
  • 霜淇淋成掌中花園 「花果茶」清爽味攬客

    夏天還沒到就已經熱翻天,就怕傳統香草口味霜淇淋不夠看,買氣退燒,業者紛紛大玩創意變出新花樣,有的走濃郁路線,推出苦甜參半的巧克力霜淇淋。也有業者把花果茶融入霜淇淋裡,再放上新鮮花朵,愛玉和剉冰,用清爽滋味攬客,一天最高賣出150杯。
    2016/05/2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