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鮮花 結果共423筆

  • 大陸情人節商機爆發 鮮花銷量比平時增190%

    大陸把中國傳統七夕情人節,列入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可見對於節日的重視,七夕情人節帶來的收益更是可觀,像是情人節送禮的鮮花,銷量就比平時增長190%,在產地一朵玫瑰要人民2元,大約台幣10元;大陸搶攻情侶市場外,單身的網路婚戀市場也沒放過,大陸去年網路婚戀行業營收就高達人民幣40億,現在網路婚戀還利用線上直播來進行配對。
    2018/08/17 19:55
  • 普渡「太膨派」也不行!好兄弟不走怎辦 專家曝秘訣

    農曆7月15日又稱為中元節,民間習俗一般都會準備鮮花水果來祭拜好兄弟,但除了怎麼拜有很多眉角要注意,份量也是要好好拿捏。大部分民眾都會準備豐盛祭品祭拜「好兄弟」,不過有此一說,普渡不得拜太膨派,以免好兄弟賴著不走。因此專家也分享方法,告訴好兄弟「派對結束了」!
    2018/08/16 10:00
  • 交大生騎單車遭撞死 車友沉默騎行悼念

    就讀交大的倪姓大學生上月騎單車行經縣道139線、彰化縣芬園鄉路段遭汽車撞死,約百名自行車友今天發起「沉默騎行」活動,以鮮花悼念倪姓大學生,盼界重視自行車路權。
    2018/08/05 18:51
  • 福原愛、江宏傑曬恩愛 煙火、鮮花慶3週年

    福原愛、江宏傑參加實境秀《幸福三重奏》,最新一集福原愛提到結婚紀念日,江宏傑疑似忘記了,不過其實有大驚喜。
    2018/07/19 10:18
  • 日騎士命喪太魯閣 父重返傷心地致祭

    「兒子,我來了,明天是自行車挑戰賽的日子,我將代你到終點。」去年日籍單車騎士白井寬之於太魯閣遭落石擊中不幸喪命,父親白井良一今天下午帶著鮮花到事故現場致祭,盼兒子守護大家平安。
    2018/06/23 19:39
  • 美20歲饒舌歌手遇搶 跑車內遭開槍身亡

    美國20歲饒舌歌手XXXTentacion,歌迷都暱稱他是X,當地18日遇到搶劫,遭歹徒近距離槍殺身亡,消息曝光不少饒舌前輩推文悼念,粉絲也點蠟燭擺鮮花,為一代新星的殞落感到不捨。
    2018/06/19 18:25
  • 張忠謀退休 台積電股東勉新團隊再創奇蹟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天退休,股東會現場擠滿熱情的股東,有人為了當面向張忠謀致謝,特地從國外趕回來,親手獻上鮮花,有人期勉新團隊能繼續帶領台積電再創奇蹟。
    2018/06/05 17:48
  • 轉怒為愛!替5歲童追思會 網友再串聯

    彰化被姨丈施虐的5歲女童,今天頭七法會,明天告別式,心疼她的網友再度串連,不過不是到住家找碴,是包下殯儀館最大的禮堂替她舉辦追思會,燭光鮮花祝福,小朋友喜歡的玩偶,滿滿的暖心要送她最後一程。
    2018/05/29 17:46
  • 超正伴娘團警告賴弘國:要對她好,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和TWINS成員鍾欣桐(阿嬌)在美國LA百年飯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舉辦Pre Wedding party,場地佈置以大量的紫色及粉紅色鮮花為主,正中央搭建了一個T形台,台上放滿蠟燭,全場洋溢着浪漫氣氛。
    2018/05/26 20:57
  • 外婆護女爆料 生父灌女童喝酒、燙菸疤

    5歲女童靈堂設在殯儀館,心疼她遭遇的民眾默默送來玩偶、鮮花致意。她周遭除了主要照顧者,姨丈和阿姨還有其他長輩知道處境。外婆說女兒也被家暴,甚至生父也用菸燙她、灌她喝酒,但是生父的堂哥反駁是外婆要求30萬才肯要女兒讓出監護權,根本賣小孩。至於姨丈的媽媽目睹女童被摔到沙發還說很恐怖。
    2018/05/25 13:19
  • 多倫多市民湧向北約克 悼念遭衝撞死難者

    歷經昨天廂型車任意衝撞路人慘案的多倫多,全市陷入一片哀悽。一波波人潮來到案發現場致哀。在鮮花、燭火和哀慟情緒中,人們也不斷彼此安慰。
    2018/04/25 13:52
  • 南韓創新多變行銷 搶搭春季櫻花商機

    隨著天氣春暖花開,不少南韓業者搶搭春季櫻花話題推出各式限量商品,包括甜美繽紛的造型飲品,百貨業者也提供鮮花裝置拍照,旅行社更是主打賞花行程,創新吸睛的行銷手法搶攻各大年齡層商機。
    2018/04/13 15:45
  • 金正恩合照「最美女偶像」Irene 網友崩潰喊:完了

    睽違已久,南北韓將於27日展開領袖會談,昨晚(2日)晚間南韓先派出包括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女團Red Velvet、「國寶級歌手」趙容弼等藝人組成的南韓藝術團,到北韓平壤演出。北韓領袖金正恩在看Red Velvet演出時不但跟著拍手,結束後與藝術團人員大合照時,Red Velvet隊長Irene沒有和另外3名成員站在一起,而是拿著鮮花站在金正恩身旁,讓一眾南韓網友看了直呼「完了!是被金正恩看上了嗎?」
    2018/04/03 09:11
  • 印度影迷排隊瞻仰 詩麗黛瑋孟買火化

    上週在杜拜猝逝的寶萊塢著名女星詩麗黛瑋,遺體昨晚送回印度孟買,數以千計印度影迷今天上午在孟買拿著鮮花排隊等候,要在下午火葬前向他們最愛的明星告別。
    2018/03/01 16:24
  • 鮮花與布條相伴 佛州槍擊倖存學生返校

    美國佛羅里達州道格拉斯中學的學生今天返校,他們帶著淚水、恐懼,以及勇氣,在眾人的鼓勵及嚴密警力下,重返兩週前奪走17條人命的血案現場。
    2018/03/01 09:52
  • 花草界新寵「乾燥花」 買花送課不怕手殘

    有人愛買鮮花,但也有人喜歡用乾燥花來點綴居家角落,因為乾燥花保存久,比鮮花CP值高,只不過市面上乾燥花商品,價格不便宜,小小一束要價上千元,就有花卉業者想出「買花送課程」,讓消費者買花材,由老師開課教學,等於花一次學費,能帶回自己DIY成品。
    2018/02/20 12:37
  • 菊花、劍蘭、香水百合翻倍漲! 春節買花縮手

    過年到了民眾要拜拜、裝飾,少不了鮮花!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在過年期間湧現人潮,不過民眾荷包內的錢可能要多帶點,今年花卉受到寒流凍傷影響,產量少價格漲,像菊花1把漲到200元,劍蘭更是逼近800元。
    2018/02/15 13:30
  • 越南鄉下春節花市熱鬧 人潮湧現桃花綻放

    春節期間,越南民眾有上花市購買鮮花帶回家裝飾的傳統習俗。越南鄉下竹市的花市近日百花爭艷,桃花等鮮花綻放,湧現了大量採購人潮,氣氛非常熱鬧。
    2018/02/14 13:53
  • 劉世芳退選 陳菊親自送暖二度擁抱

    立委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市長陳菊用行動表達對愛將的不捨,趁著午休時間陳菊帶著三位副市長到服務處慰問,送上鮮花、兩度擁抱,陳菊說對於劉世芳提出退選她很為難,不知道該答應還是不答應,對於自己出書的一舉一動遭到扭曲,反而傷害了劉世芳,對此她非常抱歉。
    2018/01/12 19:08
  • 迷弟圓夢!林宥嘉獲Jasper專屬照 竟吃醋粉絲圍觀

    「迷幻王子」林宥嘉日前透露自己和陳小春兒子Jasper「同一天生日」,希望能和Jasper交個朋友,引來小小春媽媽應采兒親自回文,答應交換Email。昨晚(25日)林宥嘉在北京開唱,沒想到陳小春夫婦不只送上鮮花祝福,更附上一張全家福私照,讓「迷弟」林宥嘉圓夢了!
    2017/11/26 16:18
  • 台大潑酸案!現場學生海報紙鶴祈福

    台灣大學昨天凌晨發生潑酸事件,造成一死3傷。事發地點宿舍周遭,昨晚已有海報、紙鶴、鮮花,共同祈禱傷者早日康復、校園恢復平靜。
    2017/10/21 08:30
  • 集結台灣花卉之美 農委會3主題花車亮相

    農委會配合國慶花車大遊行,特別邀集國內花卉產業運用大量國產盆栽及鮮花打造3大主題花車,花車分別帶有農業生產、安全及農業科技等意象,讓民眾可就近欣賞台灣花卉之美。
    2017/10/10 12:30
  • 高空鋼索取代紅毯 美新人峽谷互訂終身

    美國一對熱愛冒險的新人,結婚典禮也走極限運動,他們把場地搬到猶他州的峽谷上,沒有鮮花也沒浪漫燈飾,而是以鋼索代替紅毯,在400公尺高空完成終身大事。
    2017/09/10 10:51
  • 黛妃巴黎魂斷處 鮮花卡片長年不斷

    英國黛安娜王妃已逝世20年,當年她車禍命喪巴黎隧道內,在隧道口附近有座雕像,成為世界各地遊客追悼她的地方,長年為她獻上鮮花卡片。
    2017/08/31 11:20
  • 揮別光棍敗犬 拜月老備花糖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曠男怨女想求得好姻緣,高雄市關帝廟總幹事黃綵沛提醒,如果要求姻緣拜月老公,建議準備糖果、紅線及鮮花,更有機會牽得好姻緣。
    2017/08/28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