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世芳退選 陳菊親自送暖二度擁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22:53

立委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市長陳菊用行動表達對愛將的不捨,趁著午休時間陳菊帶著三位副市長到服務處慰問,送上鮮花、兩度擁抱,陳菊說對於劉世芳提出退選她很為難,不知道該答應還是不答應,對於自己出書的一舉一動遭到扭曲,反而傷害了劉世芳,對此她非常抱歉。


 

陳菊用行動展現對愛將劉世芳的呵護,下車一見面就是擁抱獻花。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她自己告訴我她要做這樣決定,我真的不知道答應還是說贊同。



劉世芳宣布退出黨內初選,中午休息時間陳菊放下一切公務,率領其他三位副市長到服務處慰問,對於劉世芳提出退選,陳菊答應不答應陷入了天人交戰,最後決定尊重也肯定劉世芳的勇氣,反而對自己原本要拉抬子弟兵卻愈幫愈忙。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我任何的一舉一動反而是對世芳負面的解讀,這樣的扭曲我覺得都很可惜,不過世芳也因為這樣讓她受到很多不應該的承擔傷害,覺得我對她很抱歉。
 

不斷地說抱歉,鏡頭前兩個姊妹淘看不出情緒的起伏,但在對外宣布之前,其實在市長官邸內已經先向競選戰友們告知,當時劉世芳九十度鞠躬,坐在一旁的陳菊表情凝重,眼睛緊閉不斷地擦掉眼角眼淚。

退出能成全了誰?不管是誰出線,這場初選花媽下錯指導棋,犧牲了子弟兵,這擁抱送暖也多了分懊悔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劉世芳#退出#初選#陳菊#不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38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