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朵鮮花、豪華美饌 奧斯卡晚宴細節曝光


發佈時間:2017/02/1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0: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卡頒獎典禮再過不久就要舉行,最讓外界好奇的晚宴派對,現在也已搶先曝光!會場裝潢氣派講究,還有上萬朵鮮花點綴,菜色佳餚也很精緻可口,讓人眼睛一亮。


 

鮮花、香檳、美食,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晚宴會場,不只燈光美、氣氛佳,裝潢更是氣派。

奧斯卡晚宴設計團隊主席:「你踏進來會看見很壯觀、很鮮豔的大片紅海,然後一點白色點綴一點金色,絕對會帶給你相當大的衝擊。」

大紅花、白蠟燭,滿滿一桌山珍海味,有海鮮冷盤、蔬果沙拉小點,當然還少不了撒上24K金粉的小金人造型巧克力。
 

甜點主廚:「那些明星參加奧斯卡頒獎,坐在會場3、4個小時,事前都沒吃餓肚子,所以當他們踏出會場,我們準備超棒的海鮮冷盤以及迷你漢堡和煙燻鮭魚,這是一種傳統。」

除了大廚忙進忙出,小金人的工匠也沒得閒,從壓模製作到打磨拋光,最後再鍍上24K金,整整5個月提前備工,細節設計全不得馬虎。

奧斯卡獎盃製作工匠:「我希望他(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時在講得獎感言的時候,同時也把獎盃後的序號唸出來,這樣我就可以驕傲地說那是我做的獎盃耶。」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典禮,台前幕後分工合作,成就了每一屆最難忘的奧斯卡之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卡#晚宴#餐點#裝潢#小金人#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83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