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穿白紗下跪求婚被拒絕 男方霸氣回:這婚我來求才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8:11
女生穿著婚紗向男生求婚被拒絕,事後得知原因超暖心的。(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女生穿著婚紗向男生求婚被拒絕,事後得知原因超暖心的。(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日前在大陸四川攀枝花市,一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而且手捧著鮮花跪在地上向男子求婚,但對方似乎不領情,不少人擔心女方恐怕會不會因此想不開?所幸大家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男方拒絕的原因十分霸氣,他說「這婚我來求才對」。

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這對男女朋友已經相識相戀多年,男方個性比較內向,女方則是較開朗大方,而且屬於「行動派」,腦海中想到什麼就會立刻去做。而「求婚」這個想法,女生腦海中已經想很久了,但擔心會影響男友,她還特定選在晚上10點左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

 

求婚當時,女生穿著婚紗,手中還拿著鮮花,並且跪下來向男友求婚。男生當時看到了,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女友,於是要她站起來,但卻被女友拒絕了。

男生說,「這婚應該由我來求!」但女生卻說「這婚誰求都一樣,既然已認定對方,就只是個儀式,我想要是美滿的結果。

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男生太內向了,和內向的男人在一起,不會有太多的浪漫的,不過有真愛勝過浪漫了。」另外有網友表示「無論是誰求婚,在一起之後幸福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婚紗#下跪#行動派#四川攀枝花市#內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4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