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行動派 結果共50筆

  • 蕭煌奇師弟認愛了!超寵女友暖舉曝光 「做妳愛情的傅偏達」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結為音樂好友,不僅當起蕭煌奇師弟,近來更推出台語新歌〈愛情傅偏達〉,擁有暖男DNA的他們,唱出甜膩又清爽的愛情,歌詞更高唱「我欲做妳愛情的傅偏達」,詮釋為愛搖身行動派,更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2023/10/27 07:25
  • 《不熙娣》班底菲比「接觸就愛上」衝動決定! 砸200萬開店當貓奴

    《小姐不熙娣》班底「菲比」曾是活動主持、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養3隻貓的她分享當初開店原因,坦言原本是「狗派」,因為去朋友的貓旅館後有了大發現:「貓咪跟我的感情一樣都很獨立,跟我的感情觀一樣,不要太黏,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一養貓我就愛上,完全把狗拋諸腦後。」當下就決定開店,一週內把地點跟裝潢設計師都找好,超級行動派。
    2023/10/09 07:00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薔薔遭嗆「只跟哥等級吃飯」圈內邊緣人! 她氣炸反擊小優爆衝突

    薔薔(林嘉凌)、小優和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挺身而出的事蹟,「我是行動派,別人幫我1次,我回10次,而且出事時,救你的都是我們這種直接、不拐彎抹角的人,這種事我看多了。」但小優覺得講義氣和會做人不太一樣:「她算是演藝圈的邊緣人,我們從來沒有跟薔薔吃過飯,她只跟趙哥這種等級的人吃飯。」
    2023/08/13 14:39
  • 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定居台灣的韓籍知名KOL「金老佛爺」金楨美,擅長分析南韓時尚潮流及消費資訊,也常受邀錄製談話性節目。近日她同台老公Alan作客節目,在談論「跨國婚姻」優缺點的內容時,金老佛爺便坦承其實韓國女生很主動,甚至自揭曾在信義區的某個樓梯解決老公性慾,勁爆過程讓現場一片譁然。
    2023/08/12 16:21
  • KID已備好奶爸專車 愛車包膜後竟撞臉「妙蛙種子」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初在數萬名網友的見證之下,成功娶回「東區妹仔」Rita,緊接著又傳出老婆懷孕的好消息。行動派的KID也早就將奶爸專車準備到位,他的新歡就是Porsche Cayenne Coupe休旅車。不過既然是奶爸專車,這也意味著這款車並不能夠隨意改裝,但至少拿去貼膜換換心情還是可以的。
    2022/12/02 12:31
  • 台中選前之夜!盧秀燕回防本命區 賴清德、陳柏惟助陣蔡其昌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日!今(25)日晚上,各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將盛大展開,藍、綠兩營台中市長候選人也蓄勢待發,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以「市長只有媽媽好」為主題,她也將上台領唱,在選前拿出媽媽市長的溫暖形象助選;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有副總統賴清德站台,以及奧運棒球國手趙士強、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來,讓青年「行動派」形象做最後的助選。
    2022/11/25 11:43
  • 鄭仲茵20歲「171公分超正女兒」曝光 長腿遺傳媽被讚:像韓練習生

    鄭仲茵與20歲女兒「黛拉」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互動的點滴。鄭仲茵驕傲地說女兒跟她一樣是行動派,兩人有如閨蜜般常出去玩,不過黛拉爆料媽媽鄭很容易忘東忘西,於是她當起「小偷」;有次鄭仲茵吃完飯結帳就離開店家,黛拉把她遺留在桌上的手機收起來,等到媽媽想起慌張趕回店家卻又遍尋不到時,黛拉才把手機拿出來,要讓媽媽記取教訓。
    2022/11/14 15:47
  •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蔡英文:民主的最後拼圖

    今 (20日)下午,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在北屯區新天地餐飲集團的紅璽廳舉行餐會,現場約600位來自台中各地的小英之友到場支持,其中曾經歷小兒麻痺及漸凍危機的「生命鬥士」歌手蔡義德也出席,總統蔡英文上台致詞為蔡其昌加油打氣,也提及「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呼籲大家共同支持,讓民主制度最後一塊拼圖能完整。
    2022/08/20 18:17
  • 問過澤倫斯基?台中參選人同框烏克蘭總統 超資深背景曝

    選舉倒數101天 !無黨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段體佩大玩時事梗,日前在看板上「腳踩俄羅斯總統普丁的頭」,引起波蘭駐台記者的關注,將貼文轉發在推特上,也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同框,最近他的看板出現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旁邊,標示「戰鬥派眼睛比較大」,呼應蔡其昌的「行動派瞇瞇眼」,讓路過的民眾覺得十分有趣,紛紛駐足觀賞。
    2022/08/16 17:38
  • 單身3千多天 行動派王少偉迷上獨自露營

    曾經是「5566」、「183club」兩大男團團員的王少偉,這兩年迷上了露營,還成立了個人頻道,從企劃、拍攝到後製剪輯都自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人說走就走的自在生活,而已單身3千多個日子,逼近十年的他透露,並非不想談感情,而是利用這段時間,好好釐清自己想要的,如今已做好準備,就等對的人出現。
    2022/06/25 23:08
  • 許景淳法國巡演遇「已逝男高音幫合聲」 為練肺活量困深山一夜

    歌手許景淳近日登上年代《那些年。那些歌》,在節目中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玫瑰人生〉。談起出道故事,許景淳透露當年的恩師李泰祥相當行動派,為了訓練肺活量,把她帶去「皇帝殿」攀爬稜線,許景淳一路哭喊:「我快嚇死了!」天色漸暗,兩人因此被困在深山,在「左右都是深淵」的山路過了一夜,相當驚悚。
    2022/06/16 17:28
  • 親簽小卡鼓勵脆弱家庭孩童 愛無限公益大使林予晞感動滿滿

    新冠疫情今年更加嚴峻,各弱勢機構明顯捐款、物資驟減大受影響,營運上可說是雪上加霜,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希望能夠延續愛無限的精神,號召大眾的力量,希望募得2,500萬善款,一筆捐款就能協助40家機構,包括:全日型養護機構、身心智障礙者、重大疾病、急難家庭與邊緣兒少等。公益大使林予晞不忘再次呼籲社會大眾,期待大家做「愛的行動派」,透過捐款幫助面臨困境的人們。更多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愛無限捐款資訊請上:
    2021/11/15 16:51
  • 別再壓抑了!美研究調查 常壓抑情緒罹癌率高於「樂天行動派」

    根據美國學者的研究,三十年來追蹤了一千多位民眾,發現常常壓抑情緒的人,比起樂天行動派的人,罹癌風險高了不少。台灣精神科醫師也表示,過去有許多臨床病例,都是心理因素進而影響到生理,也表示若已經罹癌的患者,若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來抗癌,往往也都能延長壽命,建議民眾平常要找到正常紓壓管道,能夠讓身心靈都保持健康。
    2020/09/24 22:53
  • 選舉沒朋友?郭昔讚蘇效率 今罵口水行動派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過去讚賞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行政效率,但今(21)天說蘇貞昌是「政治口水的行動派」,蘇貞昌回敬郭台銘說第一次參選,與其一直開罵,不如好好投資台灣。
    2019/05/21 20:33
  • 蒲亭打冰上曲棍球神勇 獨進8球賽後卻跌跤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11日)參加一場冰上曲棍球表演賽,展現過人控球技巧並獨進8球,優異表現強化他行動派的形象。不過球賽結束他環繞全場向觀眾揮手致意卻不慎跌倒,所幸沒有大礙。
    2019/05/11 19:00
  • 侯友宜行動派 直播搭輕軌揪問題

    新北市淡海輕軌試乘,吸引不少民眾。市長侯友宜標準行動派,假日一大早自己去試乘,還開直播,很多民眾都跟他稱讚搭起來很舒服,但也有民眾當面跟他陳情,說講了20年的芝投公路,都還沒蓋好。還有小女生看到他,居然不知道他是誰。
    2019/01/12 20:28
  • 隋棠買完菜後…快閃日本約會!4小時內火速訂機票出發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與一女Lucy,隋棠對一雙兒女疼愛有加,也時常與網友分享兩個寶貝的生活照,大受網友歡迎。昨日隋棠在臉書透露,前一天下午買菜回到家時,老公隨口問一句,「妳明後天突然放假,要不要去哪裏走走?」然後兩人就火速買好日本的機票,並花了15分鐘對孩子又抱又親後,馬上趕到機場享受日本之旅,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行動派夫妻,太甜太閃了吧!」
    2017/08/19 11:56
  • 馬克洪官方新照曝光 精心擺設藏玄機

    法國歷任總統都會拍攝官方肖像照,從姿勢到擺設都很講究,愛麗榭宮日前公布法國總統馬克洪的照片,不僅呈現他行動派和創新的一面,照片上傳不到一天,按讚數破20萬,也讓許多女性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馬克洪好帥。
    2017/07/01 13:17
  • 法國總統肖像照各有千秋  馬克洪被讚「總統好帥!」

    法國每任總統都會拍攝官方肖像照,從姿勢到擺設都有講究,透露出不同風格和訊息。艾里賽宮公布的總統馬克洪肖像照,呈現了他行動派和創新的一面,且廣受女性稱讚「好帥」。
    2017/06/30 09:30
  • 女穿白紗下跪求婚被拒絕 男方霸氣回:這婚我來求才對

    日前在大陸四川攀枝花市,一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而且手捧著鮮花跪在地上向男子求婚,但對方似乎不領情,不少人擔心女方恐怕會不會因此想不開?所幸大家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男方拒絕的原因十分霸氣,他說「這婚我來求才對」。
    2017/06/12 18:02
  • 「行動派遣119」APP 救災零時差

    現在全台各縣市政府做有在做工程或是重大建設案!但經常因為執行時,才發現原本的設計並不是很完善,因此導致進度延宕!新北市工務局全台第一個使用3D模擬技術,先將建築物模擬好之後,只要花原本工程一半的時間就能完工,另外桃園市消防局也突破全國首推「智慧消防」,平均到達火災現場時間大幅縮短53秒,爭取更多黃金搶救時間。
    2017/03/31 20:48
  • 美選辯論二度交鋒揭瘡疤 被指史上最醜陋

    美國總統候選人第2場辯論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登場,一如外界預期,川普以粗鄙言論貶低女性的往事,一開始就成了辯論焦點,川普輕描淡寫地道了歉,還提起希拉蕊老公柯林頓的性醜聞風波,說自己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柯林頓卻是行動派,希拉蕊與川普這一回合辯論,沒有先禮後兵,開場前兩人連手都沒握,立刻就火力全開,也被外界喻為是美國選舉史上用詞最惡毒的一場辯論。
    2016/10/10 20:46
  • 最萌報案!鵝媽媽「敲警車門」 求警救受困寶寶

    巡邏車開在路上,遇到突發狀況則是最佳行動派出所,但每個來報案的民眾,事件總是百百種,而這位從警超過26年的警察詹姆斯(James Givens),卻遇到一件讓他大呼從來沒受理過的離奇報案!
    2016/05/12 23:58
  • 廢派出所民怨不斷! 柯4月決定是否恢復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整併雙連及大橋派出所,改試辦行動派出所以及視訊報案,但因為民眾報案用不習慣,今年2月大橋所視訊報案更只有1起,加上內湖女童案引發恐慌,附近國小希望能加強巡邏,在地方壓力下市警局已彙整相關數據,柯文哲預計4月底決定是否恢復實體派出所。
    2016/04/09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