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高商「初戀系校花」盧鼎惠超萌 全縣高中生都認識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23:34
宜商「初戀系校花」盧鼎惠,不僅外表超萌,還有著超可愛的綽號「樹懶」。(圖/翻攝自盧鼎惠IG)
宜商「初戀系校花」盧鼎惠,不僅外表超萌,還有著超可愛的綽號「樹懶」。(圖/翻攝自盧鼎惠IG)

有這麼正的校花,相信男同學們都為之瘋狂!藝人大根主持的節目《校花點點名》,日前到宜蘭高商尋找被稱為是「初戀系校花」的盧鼎惠。盧鼎惠的IG吸引上萬人追蹤,而且她的好友們還透露,盧鼎惠不但會跳舞、畫畫,而且還是位學霸,更有著超可愛的綽號「樹懶」。

被稱為是「初戀系校花」的盧鼎惠,今年18歲,除了是校內的風雲人物外,甚至全宜蘭縣的高中生都知道她。盧鼎惠不僅長相可愛,也會跳舞和畫畫,還是一名學霸,但她卻有個小缺點,就是平常動作超慢,還常搞丟東西。

 



盧鼎惠的同學爆料,她有個綽號叫做「樹懶」,不只動作超級慢,還常常會忘東忘西,誇張到連同一副耳機可以弄丟三次。除此之外,盧鼎惠還因為貪睡而常常遲到,甚至有一次和朋友相約,卻讓對方苦等2小時才姍姍來遲,只因常常聽不到鬧鐘的聲響。

長相甜美的盧鼎惠,她超愛看鬼片和去鬼屋,喜歡獵奇類的事物,如此反差萌卻讓她迷倒不少男生。盧鼎惠還提到,曾有追求著她生日當天抱著大毛怪,淋著大雨在家門口等她,讓她相當感動。
 

至於喜歡的男生類型,盧鼎惠說「理想型是BTS的田柾國,要帥又可愛、溫柔,其他的看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戀系校花#宜蘭高商#樹懶#盧鼎惠#大根#校花點點名#學霸#田柾國#BTS#鬧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68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