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初戀系校花 結果共4筆

  •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2023/11/03 12:53
  • 鹿希派打包「初戀系直播主」回豪宅過夜 吳宗憲首發聲:開心祝福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2022)年和交往6年多的KOL女友水兒分手,相隔不到一年,他日前被直擊有了新歡,對方是號稱「初戀系校花」的前人氣直播主「惠惠」盧鼎惠,兩人已進展到同居階段,濃情蜜意藏不住。對此,吳宗憲也給予回應了。
    2023/05/30 11:34
  • 情斷不到1年!吳宗憲兒爆同居「初戀系校花」豪宅相交全被拍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2022)因為和交往6年多的模特兒水兒分手,讓他一度陷入低潮,連姊姊吳姍儒都非常心疼。然而時隔不到1年,鹿希派被直擊有了新歡,對象是號稱「初戀系校花」的前人氣直播主,兩人十指緊扣相交喝下午茶,甚至已到同居階段。
    2023/05/30 07:43
  • 宜蘭高商「初戀系校花」盧鼎惠超萌 全縣高中生都認識她

    有這麼正的校花,相信男同學們都為之瘋狂!藝人大根主持的節目《校花點點名》,日前到宜蘭高商尋找被稱為是「初戀系校花」的盧鼎惠。盧鼎惠的IG吸引上萬人追蹤,而且她的好友們還透露,盧鼎惠不但會跳舞、畫畫,而且還是位學霸,更有著超可愛的綽號「樹懶」。
    2017/06/11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