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魄力 結果共229筆

  • 美研究分析普欽 硬漢作風疑患亞伯症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鏡頭前,總是展現他的執行魄力,能文能武的硬漢形象,讓美國國防部也對他加以研究,從過去的影片來作分析,結果發現普欽的行事作風,很可能是罹患亞斯伯格症
    2015/02/06 14:46
  • 和柯文哲比拚? 朱立倫令速拆「違建5大寇」

    「拆違建」全民聚焦!為了宣示維護公共安全的魄力,新北市政府鎖定「違建五大寇」,包括新店、淡水、三重等5處違法加蓋5層樓的違建戶,從今天開始全面拆除!外界解讀這是朱立倫要和柯文哲一別苗頭,不願讓柯文哲獨佔「拆違建」的光環,不過朱立倫淡淡回應,強調新北市每年都至少拆除1萬2千多件
    2015/01/06 19:07
  • 柯文哲上任一星期 學者:表現超乎預期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個星期,幾乎天天都有新議題,學者表示,身為政治素人的柯文哲,追求效率,展現魄力都讓外界印象深刻,不過賞味期限有限,認為柯文哲必須拿出具體施政方針,像是在12年國教還有北市社福政策上,否則關注會轉化成壓力,認為只是口頭政績而已
    2015/01/01 23:59
  • 拆!新首長拼魄力 公共運輸建設淪祭品?

    新官上任三把火,台北、台中還有嘉義的首長不約而同都拿公共運輸系統「開刀」,交通運輸學者認為,從使用效率來看,台北忠孝西路專用道,還有嘉義的BRT專用道,效益不如預期可以拆除,但是台中BRT在都市規劃中佔有重要角色,最好不要拆,不過傳播學者提出另類觀點,認為這是柯文哲光環衍生出的模仿效應,認為學柯文哲大刀闊斧,就能塑造有魄力的形象,讓選民有感
    2014/12/31 23:34
  • 違建想拆好難! 缺錢、民眾反抗拆不完

    柯文哲魄力要拆違建,帶動全台縣市首長,跟著喊拆除,只是全台灣61萬違建,平均每個月只拆2千件,換算下來,25年都拆不完。再加上經費少、違規民眾反抗,如果配套不夠,搶拆永遠比不上偷蓋速度
    2014/12/31 22:11
  • 中飯趕時間 林佳龍員工餐廳吃自助餐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第2天到員工餐廳排隊吃中飯,自己打菜,有人拿手機要求合照,林佳龍來者不拒,他說,為了拚百日維新,連吃飯都趕時間,所以直接在市府吃比較快,林佳龍亟欲展現施政魄力,上任先砲轟BRT,參觀動物收容區,得知台中市安樂死數量居六都之冠,也意有所指的批舊市府團隊「這樣的做法是台中之恥」
    2014/12/27 20:28
  • 有魄力?鴨霸?柯市長拆專用道 評價兩極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要拆了,有許多民眾拍手叫好,但也有專家意見認為太過倉促,恐怕還是政治考量居多,但因為這屬於行政權,不需要經過議會同意,因此現在許多藍營市議員提醒柯市長,既然決定要拆,後果好壞都要自己負責
    2014/12/25 23:12
  • 決策到拆僅37小時 柯府速拆公車道立威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上任就宣佈拆忠孝西公車道,交接後副市長馬上召開會議,決定25日當晚就要進駐機具,前後決策才花37小時,展現超高執行力,民進黨市議員認為,在標榜無黨支持的柯文哲市府團隊,就是得展現魄力和效率,來立下威信
    2014/12/25 18:16
  • 柯氏風格 當選40hr公佈兩波小內閣人事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公布第二波人事名單,第二位副市長將找來前營建署長林欽榮,體育局長在紀政推薦下,由楊忠和出線,而衛生局長則是柯文哲認識多年的,台大醫院前副院長黃世傑,市府團隊逐漸成行,但也出現反彈聲浪,準副市長候選人林欽榮,因為推動台南鐵路東移,曾遭批是土地浮濫徵收打手,不過柯文哲解釋,林欽榮評價他都知道,但為了加快台北都更速度,就得找像林欽榮這樣有魄力的人
    2014/12/01 21:41
  • 選戰倒數食安大火燒 藍委釀倒江

    黑心油事件,大火延燒選情,馬總統召開食安會議,要全民一起抵制頂新,民眾大罵角色錯亂,政府應該拿出魄力杜絕黑心油,行政院長江宜樺甚至說還有未爆彈,要大家有「心理準」,民眾聽了實在無可奈何,地方政府儘管都呼籲民眾抵制,但真正拿出公權力對付黑心商的,卻只有少數的縣市政府,就有立委喊出「再不做好,江院長要下架」。
    2014/10/14 20:42
  • 香港佔中/挺佔中!反佔中!贊成反對 表態兩極化

    香港佔中事件引發香港內部「贊成與反對」2種聲浪,藝人紛紛表態,阿B鍾鎮濤以及話題人物嚴淑明,臉書上PO文反對激烈的抗議手段,遭到網友攻擊,不過也有藝人包括葉蘊儀…等人發文力挺佔中,而台灣官員對於佔中雖然支持,但呼籲是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唯獨文化部長龍應台說她要豁出去,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喊話,要他展現魄力支持香港爭取參選權。
    2014/09/30 20:01
  • 香港佔中/「我豁出去」! 龍應台辛辣挺港爭普選

    香港佔中持續延燒,台灣不少官員都被問到如何看到這個議題,馬總統跟行政院長江宜樺基調一致,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普選,但呼籲是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閣員回答大致不脫這樣的說法,唯獨文化部長龍應台,大聲疾呼,說她要豁出去,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喊話,要他展現魄力,支持香港爭取參選權。
    2014/09/30 12:50
  • 「敗選主席下台」郝唱衰? 馬不悅藍圍剿

    台北市長郝龍斌年底就要卸任,到時候少了政治舞台,要怎麼更上一層樓?郝龍斌為自己找戰場,拋出年底只要敗選,黨主席就要下台的霹靂言論,惹得馬英九發話,要「無助團結的話要適可而止」,三位國民黨副主席更群起圍剿,蔣孝嚴還要郝龍斌「想想黨怎麼挺你的」,連任陷入苦戰的胡志強酸溜溜地說,過去選舉馬主席可是有破釜沉舟的魄力,朱立倫更意有所指,說經濟好,就不用擔心敗選。
    2014/02/12 18:15
  • 【百年孫院長】孫運璿不收禮、不應酬 待人卻周到

    今年是前行政院長孫運璿一百歲的冥誕,孫運璿除了有魄力與執行力外,他的清廉,以及待人的周到,向來也被人稱許。TVBS「百年孫院長」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孫院長跟那一世代的官員,留下了什麼為官的風範?
    2013/12/20 17:36
  • 清境民宿僅7家非法? 內政部被轟「重拿輕放」

    清境農場土質鬆軟,年平均雨量破300公釐,到底適不適合蓋民宿?清境上百家民宿,原本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只有4家合法,現在卻又改口,說只有「7家」不合法,問題也只不過是沒有合法登記、部分違建,看不到對國土造成哪些傷害,環保團體就批評,政府沒有魄力解決,連一同參與會勘的學者,也認為只點名7家有問題,實在是說不過去。
    2013/12/19 21:44
  • 【百年孫院長】魄力孫運璿 蔣孝文來也不給特權

    今年是前行政院長孫運璿100歲的冥誕,TVBS「百年孫院長」系列報導,今天要透過實際的小故事,帶您看孫運璿決策時,面對外界爭議,仍然堅持做應該做的事情的魄力,這包括二次戰後百廢待舉,他短時間內恢復台灣電力供應,以及身處威權時代,面對兩蔣安排兒孫到台電工作,孫運璿仍不假辭色,不讓蔣孝文在工作上享受特權。
    2013/12/18 19:55
  • 南韓也爆瘦肉精 向問題美牛說不

    早在台灣爆發瘦肉精美牛之前,南韓比台灣先一步檢測出來,這個月初,南韓食品藥物安全局抽檢進口肉品,發現全球最大美牛供應商JBS,旗下子公司的進口牛肉,其中有2件總共22公噸,含有齊帕特羅,而齊帕特羅在南韓屬於禁用藥品,南韓當局隨即下架停售,全面中斷問題肉廠進口,還積極要求美國查出瘦肉精驗出的原因,展現魄力保護國民健康。
    2013/10/30 22:03
  • 雀巢「銷陸」降價 奶粉售台貴6.8%

    台灣政府平抑物價的魄力,是否輸給大陸政府?對岸官方為了遏制進口奶粉飆漲,展開反壟斷調查,大陸雀巢立刻在7月3日宣布降價,降幅最高20%,台灣雀巢反而從7月1日變貴,S-26金裝幼兒樂一罐貴50元,漲幅最高6.8%,一樣的商品,賣去大陸變便宜,賣到台灣就變貴,業者解釋,兩岸市場、成本結構都不同,沒有降價規劃。
    2013/07/06 12:19
  • 菲殺台民/520馬就職週年 台菲事件陷執政危機

    今天(20日)是總統馬英九就職週年,但是他在處理菲律賓射殺台灣漁民事件的魄力,卻被大陸媒體指出,他將陷入新一波執政危機,如果不能及時調整策略,這波危機的嚴重性將不低於八八風災、油電雙漲、美牛風暴和核四危機。
    2013/05/20 22:27
  • 挑戰29元關卡! 阻熱錢、央行施柳樹拳

    想趁著春節假期,出國旅遊的民眾有機會撿便宜,最近國際熱錢襲擊亞洲,推升新台幣匯率走高,今天早盤新台幣叩關29元關卡,而日本則是受到新首相安培晉三主導日圓貶值的政策,使得日圓匯率頻頻下滑,日本旅行團的團費也跟著降價,每個人大約能省下2到3千元,只不過這波國際熱錢湧入,造成亞洲各國幣值強升,台幣早盤一度升破29.1元的央行關卡,卻還是堅持貨幣彈性的「柳樹原則」,比起香港前後16次的干預措施,以及南韓由政府主導韓圜貶值來拯救經濟,顯然魄力小了點。
    2013/01/09 14:55
  • 活化圓環! 于美人用「保庇」撩下去

    台北市建成圓環12日下午重新開幕,新的經營團隊,多了一位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外界好奇的是,圓環改頭換面需要極大魄力跟努力,于美人精於投資,她究竟看上那些點讓她決定投入?于美人說,她結合大稻埕廟宇文化,改裝成「保庇館」,圓環裡的設計和裝潢都和寺廟相關,還推出吸引人潮的「六神有主保佑餐」。
    2012/10/12 18:25
  • 【馬總統聽我講】改革失魄力 高希均:馬困魔鬼細節中

    【馬總統聽我講】系列報導,今天訪問到遠見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馬總統上屆選戰時,曾幫馬總統書了一本書「沉默的魄力」,馬總統那時就因為大家覺得他沒魄力,備感委屈;高希均說,現在整個社會氛圍,認為總統既沒功勞、也沒有苦勞,是不公平的,長期觀察馬總統,高希均點出馬總統的性格問題,認為馬總統太在意小細節,老是在意藏在細節的魔鬼,呼籲馬總統要改革就要堅持,不然一旦轉彎,就會失去魄力。
    2012/05/23 19:09
  • 龍年燈展魄力 迪士尼舞者彩排吸睛

    今年台灣燈會在彰化舉辦,開幕前夕,主辦單位慎重試燈,交通部長毛治國親自蒞臨現場;特別的是,除了主燈絢麗,還有來自日本迪士尼的舞者,也在今天曝光,雖然只有穿著輕便的運動服,但已經讓人感受到燈會熱鬧的氣氛。
    2012/02/05 23:12
  • 「說馬有魄力被笑」 醫界另類介紹詞

    馬總統今天拼跨年活動,一整天11個行程,一早在台北參加醫療聯盟的點燈活動,下午在大高雄掃街,之後一路從台南、台中、桃園到台北參加跨年,不過馬總統致詞時不時咳嗽,被問到是不是感冒?馬總統笑說沒感冒,說喉嚨本來就不好,倒是活動主持人在介紹馬總統時,提到以前跟別人說馬總統有魄力「會被大家笑」,雖然後來強調「總統真的有魄力」,但這樣的說法實在有夠直接。
    2011/12/31 13:03
  • 【中國進行式】最貧瘠!開發最昂貴 台商東北要得

    一瓶水能有多少故事可說?塑化風暴以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喝下一瓶「沒問題」的水,竟好像千難萬難,這次我們在東三省北邊,找到火山礦脈深入地面下,相當三層樓深度的「火山岩礦泉水」源頭,帶回獨家的珍貴畫面,同時,大陸終於點頭,答應授權開發,也在中國上市的是台商集團。而且還是過去專做「光學眼鏡」的台灣集團,這份信任的來源,令人好奇,讓我們帶您獨家到東北,進礦脈區下地表,看個究竟。 ◎一瓶合NT50元! 哈爾濱高檔超市擺 這是東北哈爾濱,最高檔的超市,黑色加金色搭配,特別搭建的展示櫃裡,全是一罐罐透明的瓶裝水,來到貨架上,這水,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和所有的進口礦泉水並列,但它,是台商集團的中國製造,蠻有點抬頭挺胸的味道。 ◎尖端價位! 這瓶水遠自六級窮縣城 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5度C,台商礦泉水的原鄉,在遙遠的黑龍江『克東縣』,如果,離中俄邊界只有300公里,不足以凸顯它的極北位置,那麼,看看它和哈爾濱的對比,一邊是霓虹燈燦爛的哈爾濱,一邊是只有無邊田地的克東,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在這裡,農民年均收入,折合台幣,只有將近1萬塊錢。」 ◎台商挺進邊界區 2:00AM天亮築夢 放眼看去,有點像闖進了歐洲油畫的場景,米勒「拾穗」裡叫人感動的畫面,隨處可見,就在大豆和玉米田中間,2007年,來了一個台商集團,帶來幾位真的像拓荒者的台商幹部,開始了他們的5度C,火山礦泉水之夢。 ◎一望無際綠濃 台商開發2萬年礦泉 海昌科技執行長蔡國田:「那我就好奇嘛,我就自己帶點水(原始湧泉)回去測,送到台灣測,送到中國每個省比較重要的檢測中心去測,不測不知道,測了才知道,超乎我的想像。」記者:「那這是緣分喔?」蔡國田:「是緣分。」 ◎48歲勇做夢! 寶島眼鏡東北掘珍稀泉 他是蔡國田,若說海昌科技可能陌生,但說起同一個集團的台灣寶島眼鏡,就立刻明瞭,帶著魄力,寶島眼鏡進了大陸,13年後,生產出台商第一瓶高端火山礦泉水,蔡國田背後像藍寶石般的球體,就是這一切的開端,從動畫看,二克山火山的礦脈到水源地,2萬5千多年持續湧泉,海昌科技的台商,因為寶島眼鏡的需要,和這裡的藥廠合作,無意間發現珍貴的自然水。 ◎零下30度湧泉從不凍 只給台商開發 現在走進藍寶石般的球體,也就是水源防護罩,得深入地下近9公尺,才能接觸火山岩裡,不斷溢流的天賜甘霖,TVBS是第一家獲准揭開神秘面紗的電視台。背著機器的記者,亦步亦趨地跟著工務專家,攀梯往下探。 ◎獨家深入地下9公尺 探梯步步謹慎 TVBS記者張志旻:「念華姐,妳手機不要掉下來…。」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志旻,可以嗎?」 ◎2萬年湧泉礦脈 地底現黃金水滲出 這就是台商火山礦泉水的獨家泉源,只有往下開鑿,沒有加壓岩壁,地下,巨石築成銅牆鐵壁,金色的陽光從上透下,映照出岩壁裡萬年不斷滲出的火山礦泉,有如黃金水般燦爛的色澤。 ◎神秘地底三層樓洞 日湧360噸泉水
    2011/06/27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