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研究分析普欽 硬漢作風疑患亞伯症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鏡頭前,總是展現他的執行魄力,能文能武的硬漢形象,讓美國國防部也對他加以研究,從過去的影片來作分析,結果發現普欽的行事作風,很可能是罹患亞斯伯格症。


光著上身騎馬或是到深山打老虎,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鏡頭前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但美國國防部卻指出,普欽疑似罹患亞斯伯格症。

主播:「五角大廈一份研究資料推斷,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罹患亞斯伯格症。」

美國研究人員從2008年開始,大量分析普欽影片,發現他極度敏感、不擅長社交,執政風格相當自我,也常作出令人傻眼的事情。

主播:「普欽的神經系統發育,在嬰兒時期受到明顯阻礙,導致罹患自閉症,影響他所做的一切決定。」

像是2005年普欽從商人手上接過超級盃鑽戒,試戴把玩一陣後,居然很自然的放進自己口袋,還有在去年年終記者會上,他也在媒體面前自爆戀愛ING,讓人摸不清他的想法。

醫師崔希:「如果只靠影片推測,而沒有臨床診斷佐證,這個(推斷)並不合理。」

專家對推論持保留態度,認為不能只靠影像分析,也讓外界對於普欽到底有沒有罹患亞斯伯格症更加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欽#亞斯伯格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39

0.1111